需要借助什麼軟體進行翻譯,Word文件需要借助什麼軟體進行翻譯

時間 2021-05-02 15:27:59

1樓:野生雪茄

word 2016自帶翻譯功能。

網頁鏈結

2樓:哈哈小仙女

其實將文件進行翻譯市面上是有很多任務具的,我一般使用的是文件翻譯器進行翻譯的,可以支援多種格式的翻譯,你可以試試的!

3樓:

word文件的翻譯一般都要借助第三方工具來實現操作的,方法有很多中,電腦中也存在很多翻譯軟體,不妨選擇一款進行翻譯參考;

但如果用迅捷pdf轉換器進行的話,要注意word文件的大小,最大支援50m的,翻譯之前,可把路徑先設定好,以便查詢;

4樓:

可以通過 有道、金山詞霸、靈格斯、軟體翻譯官等大眾翻譯軟體,

我個人之前用windows的時候,前期用的是「靈格斯」,後來用的是「qtranslate」,一款小巧的實時翻譯軟體。

希望可以幫到您!

word文件怎樣從整篇英文翻譯成中文的

5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word文件;

2.開啟需要翻譯的英語文件;

3.找到選單欄中的「審閱」,選擇「翻譯」;

4.之後文件頁面的右側就會出現乙個翻譯框,英語文件已經成功被翻譯成了中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機器翻譯不一定完全準確。但如果只求快速翻譯來達到快速閱讀的目的,推薦tmxmall推出的qtrans快翻網頁鏈結 操作方式非常簡便,把需要翻譯的檔案拖進上傳的框框裡就好了!

如圖是qtrans的翻譯效果圖對比。整個翻譯過程耗時20秒,格式保留完好。在準確度上,這款快翻產品已經算做得很好了~我用qtrans翻了一篇4000多字的文獻,花了4塊1毛。

相比起讓我花時間花精力去看英文原文,這個價效比是很能接受的~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2007英文文件視窗,切換到「審閱」功能區。在「校對」分組中單擊「翻譯」按鈕,在開啟的「資訊檢索」任務窗格中首先設定翻譯方式為「將英語(美國)翻譯為中文(中國)」,並單擊「翻譯整個文件」按鈕,開啟「翻譯整個文件」提示框,提示使用者將通過worldlingo服務提供整文翻譯功能。單擊「是」按鈕。

8樓:活寶當代

只需要一鍵匯入文件,幾秒的時間就完成了翻譯,最最讓我滿意的一點是,格式保留得真的是堪稱完美哇!文件中標黑的文字和高亮的部分都在譯文中保留了下來~對於乙個電腦技術不好又懶的我,簡直是福音~舉個栗子:

word文件翻譯

原文:譯文:

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翻譯word外掛程式, 安裝之後可以在word中進行全文翻譯,並保留原文word格式。 超讚

10樓:風華淒淒

1、自動識別語音,進行中英文翻譯

2、全文實時翻譯,1秒完成。邊輸入文字,邊自動翻譯。

3、翻譯準確率高

11樓:風兒蕭蕭馬兒跑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12樓:豆豆1122大本營

機翻不一定準確,推薦韭蓮翻譯工作室,交稿快,排版好,不用檢查就可以直接用啦。

word有翻譯功能嗎

用NFC讀取身份證時需要藉助什麼軟體

準到 準到身份證讀取sdk可支援安卓裝置通過nfc讀取二代身份證資訊。 這很撩妹 其實只需要用圖睿ocr進行身份證識別,即對身份證進行拍照或掃描得到身份證 利用ocr識別技術,對得到的 識別 小南瓜愛吃玉米 nfc中文解釋就是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可以用來手機支付和資訊識別,需要帶閃付功能的銀行卡和手機...

進外企英語需要達到什麼程度,進外企,英語需要達到什麼程度?

1.6級對於書面閱讀和寫作來說應該足夠了,但是你說口語一般,我覺得你應該狠下功夫提高一下口語。你可以嘗試著去報乙個口語班,或者在skype上加一些外國朋友,跟他們聊一下天 像qq語音聊天一樣免費的 這樣口語應該提高得蠻快 2.證書方面,你可以去考bec,託業,等等。我之前也考過託業,但是感覺這個證書...

遊戲製作需要什麼軟體,什麼軟體用的上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www.huixueba.com.cn school 3dmodel?type 2 zdhhr 10y22r 1820651339094622188 在 3d建模 遊戲製作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