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英文短文,請不要用翻譯軟體(翻譯出來不通的),跪謝了

時間 2021-05-02 15: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優等生是怎樣做到的?好腦筋並不是唯一的答案。往往最有天賦的學生在考試中未必能表現良好。

懂得怎麼樣運用自己的能力更為重要,努力學習並不是全部。有一些得高分的同學比考的不好的同學用在學習的時間更少。班裡的前幾名學習都是有技巧的,這些技巧別的學生也可以很容易的學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學生如何做到這樣?大腦不是唯一的答案。最有天賦的學生在考試不一定有最好的表現。

知道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才能更重要的多。並不是努力學習就能取得好成績。一些成績好的學生卻用更少的時間比他們得分較低的同學。

學生在班上是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技術,其他人可以很容易地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優等生是怎樣做的呢? 大腦並非唯一答案. 最具有天分的學生並不一定要在考試中有絕佳表現.

知曉如何把個人能力使用到極限更為重要. 刻苦努力也不是故事的全部. 這些有極高成就的學生中的一些實際上不比他們低分數的同學投入的時間長.

班級的尖子生通過掌握一些其他人可以輕易學會的基礎技能達到那裡.

哪位大神幫我把一篇文章翻成英文,不用字字落實,大意出來就好,但要地道啊!絕對不要翻譯器翻的,跪謝

4樓:

這有點多,沒時間翻譯~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文小短文

我認為微笑和陽光一樣重要 微笑像陽光一樣是因為它能讓人感到快樂而且度過愉快的一天 如果你不快樂 你也可以微笑 然後你就會感到快樂 也許有人會說 但我並沒有感到快樂啊 然後我會告訴你 請像你真正快樂時或是像你和好朋友嬉戲時那樣的感到快樂 你就會真正的快樂起來 微笑可以使你交到更多的朋友 所以我認為 微...

高手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學習是很枯燥的事情,但是又很重要也是必要的,尤其是在香港這個國際性的充滿著競爭的城市。儘管我討厭自學,但是我必須那樣做。否則我就會被學術社會所淘汰。因此,我屈服了。我必須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學習一些東西 今天我蒐集了一些關於wto和cepa的資訊 wto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幫我翻譯這首英文歌,請幫我翻譯一下這首英文歌,謝謝了

無望的豬 要是我愛聽,我才願意翻譯啊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首英文歌,謝謝了 完美劃想 你的熱情像一團火 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空氣中充滿你的芬芳 你的身影,那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為什麼你要離開 那一夜 我聽了一宿梵曲 不為禪悟 只為尋找你的氣息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經輪 不為超度 只為觸 的指紋那一年 我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