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問題快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回答問題快的成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25 13:56:07

1樓:

一目十行,狼吞虎嚥,變幻莫測,大步流星,脫口而出,倒背如流,一瀉千里,一揮而就。

2樓:卡卡

看書快:一目十行;

吃飯快:狼呑虎咽;

變化快:變化如神;

航速快:風馳電掣;

辦事快:雷厲風行;

回答問題快:對答如流。

3樓:

對答如流:【基本解釋】:回答問話象流水一樣快。

形容口才好,反應快。 【拼音讀法】:duì袱禒遞溉郛防店獅錠餞 dá rú liú 【使用舉例】:

眾人見孔明~,盡皆失色。(《三國演義》第四十三回) 【近義片語】:滔滔不絕、巧舌如簧、伶牙俐齒、出口成章 【反義片語】:

才疏口拙、笨嘴拙舌、支支吾吾、張口結舌 【使用方法】:主謂式;作謂語;含褒義 【成語出處】:《北史·李孝伯傳》:

“風容閒雅,應答如流。”

形容回答問題快的成語有哪些

4樓:yqsy一切隨緣

對答如流:【基本解釋】:回答問話象流水一樣快。形容口才好,反應快。

【拼音讀法】:duì dá rú liú【使用舉例】:眾人見孔明~,盡皆失色。

(《三國演義》第四十三回)【近義片語】:滔滔不絕、巧舌如簧、伶牙俐齒、出口成章【反義片語】:才疏口拙、笨嘴拙舌、支支吾吾、張口結舌【使用方法】:

主謂式;作謂語;含褒義

【成語出處】:《北史·李孝伯傳》:“風容閒雅,應答如流。”

描寫回答問題快的成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擊即中 事半功倍

奪口而出 對答如流

雷厲風行 奔逸絕塵

五行並下 倍道而進

長驅直入

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好嗎,上課積極回答問題有好處嗎?

我自由a我快樂 好啊!這樣會讓你的成績提高的更快,而且還會培養自己的勇氣和自信心。當你得到老師的表揚時,你一定會心情愉快,從而會使自己的學習效率提高。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他們也許覺得你是在出風頭,那是因為他們沒有這個出風頭的機會。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加油啊,咱挺你! 中國教育訓練出了...

高手來回答CSOL的問題,高手來回答問題

第二章 程序管理 一 選擇題 1 b 2 c 3 c 4 c 5 d 6 a d b c 7 ad c 8 c 9 c 10 b 11 c 12 a 13 c 14 c 15 b 16 a 17 c 18 b 19 b 20 b 21 a 22 c 23 c 24 bc 二 填空題 1 併發 程序 ...

回答問題怎麼為優質呢,的回答有現金獎勵嗎?優質回答被採納現金獎勵是多少元啊?

小小魚的小小心 1認真對待不要亂答 2不要去複製別人的答案 3字數不要寫的太少 4答案要符合邏輯 5像這樣基本一次性就優質了 微笑淚傾城 優質答題就是精準答覆答題,需要字型流暢,工整度高,字數最好達到三十個以上,不懂的方面不要亂答,最好在自己擅長的方面答題並被提問者採納就是優質答題 偷貓的魚丶兵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