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到85v通用燈LED4寸方射燈接線圖

時間 2021-05-17 11:35:42

1樓:跋涉者

你講的是適配電源?兩根顏色一樣的接220v有顏色區別的接led但要注意led的正負

家裝射燈如何接線

2樓:七月之貓

接線時射燈的電源線直徑需要根據燈具的總瓦數進行匹配,不可超載,這容易造成線路發熱而引發火災隱患。

接線的方法/步驟

1、一般家庭用的吊燈是分6盞,還有9盞。如果要分組控制的話。6盞的可以分2組,接線1,3,5為一組,2,4,6為一組。用雙控開關控制就可以了。9盞的原理同樣。

2、還有如果已經布好線而且是一個開關控制的話,就用這種方法。燈的接法跟上面是一樣,再買一個邏輯開關來安裝在吊燈上面。具體接法開關有說明的。

3、開一下亮1組,再開一下亮2組,開3下亮1,2組。如果要再多幾組的可以買多幾級的就可以了,這個就是一個開關控制幾組燈,上面那個一組要一個開關控制。

4、因為零線不能從插座引出來,所以從客廳雙控開關中引了一根線做射燈零線連到射燈上,客廳燈的火線接到了另外一個開關(專門控制射燈的)。

5、這樣接了後開客廳燈的時候,射燈不亮,關掉客廳燈的話射燈就亮了。客廳照明開關到燈只有兩個導線,這個開關是雙控的。

6、第二點中找到了問題,使用了雙控開關,那麼零線有可能是沒有接通的。(對於雙控開關的線路有兩種接法,選定一種是零線被開關控制了,有時接通有時斷開。

3樓:趙文星空絮雨

家裝射燈一般是多個並聯控制,有以下控制方法:

1、一排射燈採用一路控制,所有的射燈全部並聯連線,一根控制線下開關接線盒。

2、一排射燈採用二路控制,零線公用,並聯以後兩根控制線下開關接線盒。

3、一排射燈採用三路控制,零線公用,並聯以後三根控制線下開關接線盒。

4、依次類推,火線進開關,控制線出開關。

4樓:時方仲孫曄

是直流的還是交流的,交流的分正負極,220v直接12v的接鎮流器

5樓:雪稷仲孫平萱

我就是做家裝的

一般的時候都是用筒燈

除非您想

特意的照亮某個部分

比如背景牆

特殊的造型

這個時候採用射燈

的希望我的解答能令您滿意

給個最佳答案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變壓器的是220v的,你要買220v的射燈燈泡,你可能買的是12v的燈泡,那麼肯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變壓器接錯了 或者沒有變壓器 在或者就是變壓器壞了

如何做12v-85v的led燈泡

8樓:總工程師助理

輸入電壓這麼大範圍變化的驅動器有難度,一般都在40v以下,不好搞.

led大燈燈泡12v與12v一85v有什麼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只能使用12v電壓,而後者12v一85v電壓都能用,使用範圍較廣。

led射燈怎麼接線

10樓:找黑驢

如果你買的led射燈是帶普通燈頭的,那麼接線方式和普通燈頭接線方式是一樣的,射燈上標有電壓,如果是220v的,就像普通燈一樣的使用和接線。

85v通用led大燈接電瓶車上怎麼不是很亮

11樓:年寄波

拆開大燈罩取下大燈燈泡,燈泡上標註有12v字樣,即自帶有12v轉換器。一般電動車前大燈功率都不會超過35w。如果換上超過35w的鎢絲燈,發出的高溫會加速透明罩老化,甚至熔化周圍的膠殼,大功率的燈泡也會產生大的電流通過,電動車的導線都比較細,大電流會使電線發燙,並氧化,造成短路斷路,也有可能損壞轉換器,同時也會增加耗電量,減少電動車行駛里程。

如果需要高亮度照明,不妨採用三點式led燈,多個排列在車頭,一個才3w,很多修理店有售,**也才十幾元。

求汽車改燈加繼電器接線方法!圖

12樓:國孝譚辛

這樣做必須新增繼電器一個是原大燈的線路並沒有按照你現在的設計,所以原來的保險就出現過載情況,如果保險絲加大很容易發生線路過熱或燃燒,這樣是很危險的。方法是燈的操作開關不用變,後加的繼電器依然用原開關控制,這樣用起來如變光比較方便,記住後加繼電器的電源線不能原來大燈的線。

13樓:完顏玉英牛淑

首先我要說的是,哥們,你這個做法實在是不人道!你還讓對面車開了不?要是我和你會車,我直接就對著你開過去了!

不過如果你平時在路上跑不是胡亂的晃對面車的話,問題還是要解決的,你這個加燈法主要是要在電瓶取電,你把這麼大的功率都直接加在原車燈光上,肯定是要燒保險的,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從電瓶取電,並安裝帶有繼電器的燈光線組

14樓:我叫趙清波

看一下你繼電器的腳位,30和87腳串聯在led燈供電線上。然後86、85腳分別接遠光燈線和搭鐵線。這樣就可以了,很簡單

15樓:灪爨彠認識嗎

畫了一張草圖,希望能幫到你。同時電器改裝涉及到佈線和汽車專業知識,安裝不當容易引起線路問題甚至自燃,建議去4s店或正規的裝潢店進行安裝。你那幾根電源線太細了,100瓦估計吃不消,還是買質量稍微好一點的吧。

16樓:桑小冉童鞋

這個說不明白 去店裡也就10多塊錢

交流12v變直流12v,如何將交流雙12V改為直流單12V使用?

如圖,變壓器出來的交流12伏接 整流濾波輸入 整流二極體 如果需要的電流小可以用4個1n4007,如果需要的電流大,可以用1n5408,或其他的。電容容量按圖選取,瓷片電容選耐壓60伏,電解電容選耐壓25伏。 友央耿碩 裝到摩托是12v交流變直流,音響是用直流的,你可以看音響裡的變壓器是好多v的,一...

12V電瓶怎樣轉成用6V來用,12v電瓶怎樣變6v孩子電動車用

一個著名神經病 100毫安以下的小電流的算好值串個電阻就行了,很省事,但受用電器引數變化限制 100 500毫安或用三端穩壓器lm317或7806還要接散熱片,不受用電器引數限制,效率不高,最多 只有50 發熱大 如果是大電流500毫安你要去市場上去找12v到6v的dc dc變換器了,效率高,發熱小...

12v 電壓怎樣降壓到 3v,怎麼把12V電壓降到3V電壓

遠航工業爐 有這個必要嗎,兩節電池多少錢,12v變壓器加上元件費,製作費。變壓器24小時工作損耗費你虧大了。還不安全。 不敢再起名 12v跟3v的壓差有9v。如果使用線性穩壓晶元,會限制其輸出電流,所以建議使用開關穩壓晶元,如lm2576 adj可調穩壓晶元。實際工程應用中,都是先將12v通過l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