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汽車改燈加繼電器接線方法圖

時間 2021-05-17 11:35:42

1樓:國孝譚辛

這樣做必須新增繼電器一個是原大燈的線路並沒有按照你現在的設計,所以原來的保險就出現過載情況,如果保險絲加大很容易發生線路過熱或燃燒,這樣是很危險的。方法是燈的操作開關不用變,後加的繼電器依然用原開關控制,這樣用起來如變光比較方便,記住後加繼電器的電源線不能原來大燈的線。

2樓:完顏玉英牛淑

首先我要說的是,哥們,你這個做法實在是不人道!你還讓對面車開了不?要是我和你會車,我直接就對著你開過去了!

不過如果你平時在路上跑不是胡亂的晃對面車的話,問題還是要解決的,你這個加燈法主要是要在電瓶取電,你把這麼大的功率都直接加在原車燈光上,肯定是要燒保險的,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從電瓶取電,並安裝帶有繼電器的燈光線組

3樓:我叫趙清波

看一下你繼電器的腳位,30和87腳串聯在led燈供電線上。然後86、85腳分別接遠光燈線和搭鐵線。這樣就可以了,很簡單

4樓:灪爨彠認識嗎

畫了一張草圖,希望能幫到你。同時電器改裝涉及到佈線和汽車專業知識,安裝不當容易引起線路問題甚至自燃,建議去4s店或正規的裝潢店進行安裝。你那幾根電源線太細了,100瓦估計吃不消,還是買質量稍微好一點的吧。

5樓:桑小冉童鞋

這個說不明白 去店裡也就10多塊錢

為什麼改燈要加透鏡,有什麼好處,汽車改燈為什麼要裝透鏡?裝透鏡有什麼好處?

聚光,要不然燈光發散,起不到照明的作用。改燈加透鏡的燈光效果更好,用精剛海5雙光透鏡效果就不錯 汽車改燈為什麼要裝透鏡?裝透鏡有什麼好處?加裝透鏡的原因有 1 因為鹵素燈與氙氣燈波長同光學效能同,所以如果加裝透鏡氙氣燈反射面積會小很,形成了比較散現象。2 有了透鏡的話,由於光線分散很小,用它來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