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移動卡沒有開通4G流量,但是勾選蘋果5s蜂窩移動資料啟用

時間 2021-05-06 08:00:42

1樓:阿左

4g只是速度快而已 檢視原帖》採納哦

蘋果5s手機蜂窩移動資料已開啟,但無法使用流量

2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3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上網可能有這幾個原因:1、手機號碼狀態是否正常?2、周圍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上網?3、換機換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檢測後仍無法上網,需撥打10086客服進一步處理。

4樓:風風風姬姬姬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有可能是手機運營商的上網服務被暫停,也有可能是手機設定有問題,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檢查手機的上網功能是否正常,是否由於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上網功能被關閉?可以聯絡號碼運營商的客服代表查詢。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請檢視手機設定,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路,有話費,資料網路也開啟地,就是用不了,這麼辦呢?

蘋果5s如何才能使用移動4g網路

iphone 5s如何使用4g流量上網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支援聯通4g網路的話,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如果您的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營業廳換nano-usim卡,插手機裡,當地有4g訊號就行

蘋果5s如何鎖定只能使用4g流量

8樓:精彩百曉生

只需要關閉蜂窩資料3g流量即可。

iphone5s型號的使用狀況:

1、iphone 5s(a1518版):此版為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2g、3g和移動4g。鎖定了聯通3g和4g。

2、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為中國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移動2g。公升級15.

7版後可以開啟4g選項,但是不能進入移動4g網路。鎖定了移動3g。適合於聯通使用者。

3、iphone 5s(a1530版):此版本為蘋果裸機版本,用來代替之前的a1528裸機版,通俗的說相當於a1518+a1528。支援移動2g、3g、4g;聯通3g。

此版本適合於移動和聯通使用者。

4、iphone 5s(a1533版):此版本支援電信2g、3g。

我的蘋果5s拿去刷機,但是刷機後蜂窩移動資料打不開了,還有話費和流量,急求幫助。

9樓:藍翔進修大圓滿

你的刷的那個版本。或者是你越獄了?

蘋果5s明明資料流量開啟了,卻顯示移動資料沒有連線,有的能連線上,有的連線不上,為什麼?急急急 20

10樓:d_達芙妮

1、有可能手機欠費了

2、如果是斷斷續續的就是訊號不好,即使開啟了資料流量,移動資料也不能連上

11樓:無謂的角色

訊號不好或是你的手機快沒電了,最主要的你的手機裡的東西太多了,都裝不下了,所以網就慢就影響資料連線。所以就都慢了。

有沒有移動4g流量卡,無限流量4g卡有哪些 10

移動有4g流量卡,可在移動營業廳辦理 4g上網流量資費 價 格 50 180 具體明細見下圖 外資費 流量 0.29元 m 多終端流量共享 允許增加不超過4個共享終端,每增加一個,收10元功能費。計費規則 1 4g流量包與2g 3g流量包不能同時使用,主要有下面兩種疊加情況 1 如果客戶原來已訂購2...

剛剛辦好的移動4g卡開通了4g流量用的4g手機為什

愛宅的懶人 我也是這種情況,肯定有覆蓋,別人都用的是4g,所以為啥我的用不了! 趙乘茂 你那裡沒有覆蓋到4g網路 為何我3g手機康佳v983公升級4g網路了怎麼還用不了4g流量啊?為什麼我的4g手機用不了了4g網路 我是移動4g卡 看看4g開關有沒有開啟,然後當地是否有4g網路 1 你需要開通4g移...

移動3g卡開通的是4g流量套餐可以用麼

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針對北京移動客戶,不同,規則不行,有些4g流量 包含的流量是2g 3g 4g網路通用,所以您在2g 3g網路下同樣可以使用 資源,但有些 的流量僅限在4g網路下使用,如果是此情況您就無法使用,詳情請諮詢當地10086客服。請參考,謝謝。 殘夢 可以!前提你要開通4g網!當手機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