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銀行卡莫名其妙的被支付寶扣錢是怎麼回事,顯示漁具商行,我最近沒有買東西啊,麻煩解釋一下

時間 2021-05-06 08:0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問一下支付寶客服,她們應該都知道

銀行卡莫名其妙扣錢,銀行卡顯示在支付寶支付,但是我支付寶沒有記錄咋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繫結了銀行卡,這個設定記得關掉,不然每月可能會自動扣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身份證可以實名認證三個支付寶賬號的。如果你在你自己的支付寶賬號找不到支付記錄的話,有可能就是別人盜用了你的身份證以及銀行卡資訊認證了支付寶支付的。所以你的支付寶才看不到支付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另外乙個支付寶扣了

銀行簡訊說我銀行卡(支付寶快)扣了51塊錢,可是我沒買東西啊,怎麼回事

5樓:花唄

你是農行卡吧!那是支付寶快捷支付的扣費,而且是需要手機驗證碼的,你肯定是用支付寶買過東西付過款才會有這個的。

6樓:rjjhelong龍

被人盜用了,趕緊報案

銀行卡莫名被扣錢也沒來驗證碼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銀行卡的明細上來看這兩筆款式被蘋果賬戶扣走了,iphone賬戶支付不會實時從銀行卡上扣款,可能是扣收的以前的賬單。

銀行卡怎麼買了東西莫名其妙就多扣了錢,也找不到交易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查到交易記錄,就查詢下銀行流水。在銀行流水上有扣費專案名稱的,可以查詢出交易的商戶名稱和交易記錄。

9樓:極簡主義派

銀行,客戶端,網銀都可以查到

銀行卡還款,莫名被扣50元,顯示寶付支付,請問寶付支付是啥,為啥還款記錄上沒有

10樓:

寶付支付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從現象看,該是你進行銀行卡還款的**,業務是對接到寶付支付的。信用卡還款是有成本的,這50塊錢很可能是銀行卡還款**收的手續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付支付是第三方支付平台,但它是正規的,合法的,你的銀行卡還款方式肯定在支付時預設了寶付支付,只是你沒有注意而已。建議在銀行卡支付的協議中仔細閱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5月5號,扣了69.37元,不知道扣的是什麼?

銀行卡莫名其妙被扣款了,發來資訊是(特約)網路支付扣了198元,這是哪個平台扣的,

13樓:9閒路踏花來

建議本人持身份證及卡到所屬銀行櫃面查詢交易明細,可以看到扣款方賬號及戶名。

14樓:寫一篇文章留乙份記憶

我的也是,扣了288元,我到銀行打出客戶交易詳細資訊才知道,弄的我趕緊把卡登出了,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報警,不能讓他們再騙錢!

銀行卡莫名其妙被扣錢怎麼辦,為什麼銀行卡莫名其妙被扣錢?

石頭媽的日常生活 銀行卡被無故扣錢1.88,2.88 如果沒有開通簡訊,扣了錢都不知道。為什麼銀行卡莫名其妙被扣錢? 紅塵有夢 為什麼銀行卡莫名其妙被扣錢,這不可能莫名其妙啊,你可以查詢一下你的銀行卡賬單啊,或者你的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銀行卡扣錢都會給你發簡訊,你可以看到他給你發的簡訊,是因為什麼扣的...

為什麼銀行卡上的錢莫名其妙的會少

一 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到銀行查詢原因。二 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 小額管理費 簡訊通知費等等。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 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

銀行卡裡莫名其妙的多了錢,銀行卡裡突然多了一千多塊錢,怎麼辦?

遠巨集 不要使用這筆錢,如果實在急需用錢覺得不方便,可以另外辦理一張卡。然後盡快到派出所報警,由民警介入進行調查。如果真是別人轉錯了錢,應該很快要找來。民法通則 第九十二條沒有合法根據,取得不當利益,造成他人損失的,應當將取得的不當利益返還受損失的人。不當得利依據不同標準可以作不同劃分,最基本的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