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是千千萬萬中國人的驕傲,改病句怎麼改

時間 2021-05-06 08:0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是千千萬萬中國人值得驕傲的建築之一。

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芳麗人民製造的改病句怎麼改

2樓:子瑕子瑜

用詞不當。「製造」改為「建造」。

另外,「芳麗」是打錯字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詞不當,把製造改為建造。

我國有世界上所沒有的萬里長城改病句怎麼改

4樓:簡約善良的夢

這個病句在於,我們國家也是屬於世界!

所以改的時候可以改為:我國有世界上其他國家所沒有的萬里長城!

或者:我國有世界上唯一的萬里長城!

以上兩種都可以!

希望能幫助到你,不要忘記採納喲~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我國有世界上其他國家所沒有的萬里長城。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句不合邏輯,應該改「我國有世界上其他地方所沒有的萬里長城」。

相關知識介紹:

1、病句,就是有毛病的句子。凡是違反語法結構規律或客觀事理的句子都是病句,前者叫語法錯誤,後者叫邏輯錯誤。

2、常見的病句種類有:(1)語序不當;(2)搭配不當;(3)成分殘缺或贅餘;(4)結構混亂;(5)表意不明;(6)不合邏輯 。

3、修改病句的步驟:

(1)讀懂原句,弄清本意。首先要仔細讀病句,弄明白它要表達的主要意思。

(2)查詢**,確定病症。圍繞句子的主要意思找出病句的原因所在,弄懂屬於哪種型別的病句。

(3)對症下藥,修改病句。弄清**後,要針對句子存在的問題,想好刪去什麼、添上什麼、更換什麼,然後動手改病句。

(4)仔細檢查,完成練習。讀修改後的句子,看是否正確,是否保留了句子的原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有世界上所沒有的萬里長城」語病在於:「我國」也屬於「世界」,所以應改為: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

滿意請採納,點讚!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為我國有世界上其他國家所沒有的萬里長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有世界上唯一的萬里長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號錯婦兒九年級物理學籍號晚上去瀘沽湖

中國的名勝古蹟很多長城是唯一的一處,修改病句

12樓:月照星空

中國的名勝古蹟很多長城是唯一的一處,修改病句為:

1、中國的名勝古蹟很多長城是其中的一處。

1、長城是中國的名勝古蹟中最著名的一處。

長城在中國歷史上和世界歷史上是乙個偉大的奇蹟。 如何修改病句

13樓:迷了他20年

改為:長城在世界歷史上是乙個偉大的奇蹟。

14樓:tian天之驕子

長城在世界歷史上都堪稱是乙個偉大的奇蹟!

若仍有疑問或有不同的見解歡迎追問,謝謝!

15樓:淒涼已成夢

改為:長城在上和世界歷史上是乙個偉大的奇蹟。

舉世無雙的萬里長城 修改病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舉世無雙的萬里長城,是中華民族勤勞與智慧型的結晶。

中國的名勝古蹟很多,長城是唯一的一處。 (修改病句)

17樓:水墨音墨

中國的名勝古蹟很多,長城是其中的一處

「我國有世界上沒有的萬里長城」修改病句,正確的答案是什麼?

18樓:鑷子你好嗎

「我國copy有世界上沒有的萬里長城」修改病句,正確的答案是:我國有世界上絕無僅有的萬里長城。

把「沒有」改為「絕無僅有」

長城又稱「萬里長城」,是中國古代在不同時期為抵禦塞北游牧部落聯盟侵襲而修築的規模浩大的軍事工程的統稱。

長城始建於春秋戰國時期,始修於燕王,歷史長達2000多年。今天所指的萬里長城多指明代修建的長城,它東起鴨綠江,西至內陸地區甘肅省的嘉峪關。

國家文物局2023年宣布中國歷代長城總長度為21196.18千公尺,分布於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山東、河南、陝西、甘肅、青海等15個省區,包括長城牆體、壕塹、單體建築、關堡和相關設施等長城遺產43721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兒童必備的一句話,兒童 一定要記住。我國有世界上絕無僅有的萬里長城。

我國有世界上沒有萬里長城。修改病句? 65

20樓:小武子

**——前後矛盾。世界上都沒有,我國也就不會有。句子本來想表達的是我國有,而其他國家沒有,所以我們要換乙個詞語。

修改——

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

21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我國有世界上沒有萬里長城。修改病句?

病句:世界包含了我國,自相矛盾。

修改病句: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

世界只有我國有萬里長城。

金融證書千千萬,到底哪個才是你的真愛

沒有其他選擇,放手,尊重你所愛的人的選擇,讓你所愛的人找到自己的幸福,並且祝福他 她 再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完全可以找你愛的同時又是愛你的人,這樣,豈不兩全其美。或許,在他 她 選擇別人的時候,你一時難以接受,但是隨著時間推移,你就會釋然了。以上觀點,僅供參考。祝你幸福。如果他不愛你,你愛他。那這...

主題樂園千千萬,迪士尼樂園為什么可以獨占鰲頭

迪士尼能夠在千千萬萬的主題樂園中佔據鰲頭,不僅僅因為它的設施比較完善,更是因為他有一種人文情懷。迪士尼可以說是主題樂園中巨無霸的存在,很多人是看了不少迪士尼的動畫,然後才去選擇迪士尼,在迪士尼裡確實可以看到那些動畫的關鍵人物,這也讓人們產生了不虛此行的感嘆,其實在我國有很多主題樂園,但是這些樂園都沒...

我是人,和千千萬萬個人一樣有感情,曾經深深暗戀過女孩子,不堪回首不想再提,我認為我可能這輩子不會

happy夕陽 呃,怎麼說呢,我覺得你是那種想別人愛你但又害怕別人拋棄你的那種想愛不敢愛的人。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好自卑的,四肢健全,沒有語言障礙,跟人一樣都是乙個鼻子兩隻眼的正常人,為啥非要自卑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有點和缺點,都有自己的愛好和毛病,但這並不能成為我們自卑的理由,你呢,首要的是對自己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