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6:09

1樓:愛企查

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是2010-12-13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西港北路85號。

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0566182034y,企業法人王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五金產品、建材、鋼材、電子產品、工藝品、廚房用具、衛生間用具、汽車配件、礦產品、家庭用品的銷售;消防器材、儀器儀表、其他機械裝置的銷售、安裝、維修;工具機、電機維修;儀器儀表、其他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00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北方鼎科技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湖北方鼎科技發展****是2014-05-06在湖北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市張灣區發展大道方鼎工業園。

湖北方鼎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300098832787a,企業法人姚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方鼎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的研發、製造及銷售;汽車銷售;汽車車身、駕駛室總成的研發、製造、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45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廊坊方鼎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廊坊方鼎科技****是2009-01-16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大城縣苑莊村。

廊坊方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684317374e,企業法人焦東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方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資訊科技開發、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的研發銷售;生產銷售:自動售賣機、充電樁及配件、尼龍棒;銷售:

日用品、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及配件;本企業貨物進出口和技術進出口。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9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未來方鼎科技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未來方鼎科技股份****是2018-03-2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興華大街(二段)3號院1號樓13層1606。

北京未來方鼎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1awx77a,企業法人蔡小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未來方鼎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諮詢、服務、推廣、轉讓;計算機系統服務;軟體開發;產品設計;電腦**設計;經濟**諮詢;市場調查;設計、製作、**、發布廣告;企業管理;企業形象策劃;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專業承包;勞務分包;銷售珠寶首飾、樂器、家用電器、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器材、儀器儀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汽車、汽車零配件、五金、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家具、健身器材、電氣裝置、機械裝置、玻璃製品、金屬材料、礦產品(稀有礦產品除外、未經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金聯方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金聯方科技開發 成立於2005年1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軟體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呂雅芝。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1013200005307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瀋陽金聯方科技開發 是2005 11 17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

成都邁馳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邁馳科技開發 是2009 02 0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金仙橋街9號1幢3單元15號。成都邁馳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84566637d,企業法人曾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邁馳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計...

北京星網衛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星網衛通科技開發 是北京星網宇達科技股份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位於北京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星網衛通科技開發 專業從事移動衛星通訊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公司擁有完善的產品研發 生產 測試 檢驗 服務體系以及質量保證體系。近兩年來,公司共交付動中通 便攜站產品近800套,公司產值呈現跨越式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