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藝景綠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熟悉他的進來

時間 2022-05-12 14:05:07

1樓:因為感

此家公司在網上介紹的不錯,要知詳情還得多問問,或是去看看。對你回有好處的

2樓:白壽塵水崑崙

北京藝景綠源科技開發****,坐落在為世界五百強企業建設的總部基地賽歐科技孵化廣場中心,有著雄厚的科技人才儲備,科技產業的發展在這裡呈現出蓬勃的生機和活力。我公司是專業從事室內外景觀飾品建築裝飾複合材料,仿水晶、瑪瑙、玉石洗面盆、幻彩玉石、玉石透光板等系列產品的研製、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公司有強大的技術力量做後盾,特聘同濟大學博士為技術專家總顧問,中高階工程師8名,大學以上學歷及工程師8名。

近十年來取得了多項專利並在全國推廣應用。

公司有生產研製基地,供學員實地培訓。以認真負責的工作作風和務實求效的經營理念,研製一代、開發一代、推廣一代,始終站在技術領域的最前沿,使接產方沒有後顧之憂;使經銷商盡快地進入市場、零風險經營。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公司技術水平在國內同行業中領先,先後榮獲國際國內多項獎項。

公司成立於 2004 年 5 月,同年 6 月被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核定為高新技術企業;近來又被評為中國玻璃鋼工業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建材市場協會會員單位;並被中國建築材料流通協會授予國家建材aaa級質量服務信用企業;生產產品通過國家建材質量檢測中心檢測;被中國建材市場協會榮譽評為綠色環保建材產品;2006 年 11 月國家智財權局受理了我公司人造水晶瑪瑙玉石板材的專利申請(申請號:200620158108.4);2023年10月我公司人造水晶瑪瑙玉石板材專利申請成功(專利號:

zl200620158108.4)。

公司在2023年8月與德國pespecta-kwm****通力合作,推出全自動化生產線,這為複合材料的規模化、標準化、批量化生產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北京藝景綠源科技開發****,集產供銷三位一體,充分發揮集團優勢、科技優勢,分工明確,各負其責,為打造中國建材知名品牌而努力,為建築裝飾新材料、新工藝、新產品的推廣、應用與發展做出了不朽的貢獻。為盡快將高科技轉化為生產力,我公司最新推出的玉石水晶系列真空生產線,在全國生產銷售,發展形式甚好,產值達到3.7億,產品更是遠銷東南亞及大洋洲、中東幾十個國家,在國內已規模化生產,更有來自日本、印度、美國、蒙古、德國等外商前來洽談合作。

國內市場更是供不應求。中國的市場潛力巨大,單靠公司的力量遠遠不夠,所以我公司面向全國招商加盟。

杭州豐泰源醫藥保健品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豐泰源醫藥保健品科技開發 成立於2000年04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消毒劑 醫療衛生材料及敷料 美容化妝品 保健食品 醫療器械 醫藥中間體 精細化工產品的研究 開發 諮詢 技術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孫羽蒙。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2000020255企業...

北京星網衛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星網衛通科技開發 是北京星網宇達科技股份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位於北京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星網衛通科技開發 專業從事移動衛星通訊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公司擁有完善的產品研發 生產 測試 檢驗 服務體系以及質量保證體系。近兩年來,公司共交付動中通 便攜站產品近800套,公司產值呈現跨越式發...

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 是2010 12 13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西港北路85號。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0566182034y,企業法人王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方鼎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