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學習就會成功嗎,努力學習就會成功嗎?

時間 2022-05-12 14:05:06

1樓:

對啊,努力是成功最基本的一條!當然另外成功也取決於機遇和天意!只要有信心,努力努力再努力,機遇會再你身邊的!

2樓:幻紫魔法

學習不光要靠努力,還要講究方法. 讀死書是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不是努力學習功課,如果只是努力的學習功課那你肯定攣不成,如果是努力的學習一切你所欠缺的那就一定會在你所要求的水平上獲得成功,事在人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努力會成功,那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學子都不能讀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如果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那些名人的背後,也有過巨大的付出。努力是絕對的,而成功還要在努力的基礎上加上兩個字:

機遇或者天意嗎?

5樓:戴懷玉

努力學習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學習一定不會成功。

6樓:

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一起努力吧。

7樓:

成功的人一定努力過,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這是生活中存在的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讓自己感動就算成功,我剛高考完,深有體會,所以,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這成功也許不被別人認可,但能夠讓自己感動,欣喜,比一些物質性的東西更重要,不是嗎?努力吧,你不會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機遇不會虧戴任何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

在事業上,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努力是成功的不必要不充分條件。不努力就能成功的人不用我舉例子吧。這要看機遇。

在學習上,努力是成功的必要不充分條件,關鍵要看是否是正確的方法和途徑。換句話說,是不是努力到點子上了,好鋼要用在刀刃上啊!不要做無用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重要的是好的學習習慣

12樓:

不會.要看天賦.你叫貝多芬去學踢球貝利去彈琴他門都不會成功,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級階段,比如小學到高中甚至是本科,只要你努力你就會成功,不過到了研究生階段,那就說不定,因為是科研,所以裡面有很多機遇,運氣的成分.不過,不管你是否成功,你都應該努力,這樣你才不會後悔!因為你努力過

14樓:

付出等於收穫那是自以為

15樓:

努力很重要,但學習竅門更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也可以成功的

只要運氣好就可以了

17樓:蒲公英翅膀

不一定,但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

18樓:

天道酬勤 肯努力就已經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這句話: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是不會違背良心

20樓:

努力學習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之一.

刻苦努力學習一定會成功麼為話題的演講

努力一定會成功嗎?

21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努力是一定的,笑到最後才是最美的,所以你只要保持好心態,該怎樣做還怎樣做,不要在乎這些事,以免自亂陣腳,影響前途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必在意其他人的感受,我醜怎麼了,我醜以後比你更厲害

你必須努力,努力了才有成功的機會,不努力連那個機會都沒有,他們不努力以後只能做小職員,而你可以有更好的發展,你又何必跟他們計較呢?

23樓:喬澈旁季

不是一定的

努力和不努力的結果就是,努力了,那麼你就有機會實現你自己的目標但是你不去努力,那麼機會就是零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懶惰的人

就是因為他們看到努力之後沒有百分百的成功

所以他們不想去努力

但是這樣他們就永遠不會成功

要是都去努力了,那麼成功我想是遲早的事情

人不可能都會成功

生活就是成功和失敗的結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定要走對方向,才能登上成功的頂峰

如果我努力學習,我會成功嗎?

25樓:

現在你覺得學習非常重要了,說明你已經成功了一半。也說明你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學生。只要你努力學習是一定能夠獲得成功的。

有付出就有收穫。我們學習就象種地一樣,種什麼就收什麼。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遲早是會得到報酬的。

26樓:永不放棄蟈蟈

我只能負責任的說,你的成績會提高,是不是班級好學生之列很難說,大家哪個不努力,還是有考倒數第一的,主要看你的智商怎麼樣,有一些人智商很高不愛學習,班級裡中等生,後來努力全校第一。

努力是乙個人態度,不應該是優點。有很多聰明人智商高的,人家書看十分鐘就會背誦,你一小時沒人家背誦的快。

好比選美一樣,有的女人就是漂亮,隨便穿衣服都漂亮,有的女人醜穿啥都不好看,

只能說硬體差,是硬傷。哈哈哈

但是大部分是原來怎麼樣水平現在還是怎麼樣沒啥變化,因為是自己真實水平啦

27樓:里奧梅西

會成功,但是你要一直堅持,雖然不一定是班級第一,但是你一定是同學老師家長心中的好孩子,你的成績也會有所上公升,加油你會成功的.

28樓:斤斤

會的,努力,你會成功的

希望採納

成功 是堅持努力學習嗎?

29樓:育之語

努力學習不一定成功,成功是沒有標準的,只要自己盡力做好身邊的事情好。

30樓:方仁也躍

是,任何事情都是通過學習才有成功!學習是基礎,成功是峰值!

常說努力學習,努力學習,關於努力學習的說說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

關於努力學習的語句,努力學習的句子

1 業精於勤,荒於嬉。韓愈。3 學問是苦根上長出來的甜果。李嘉圖。4 要知天下事,須讀古人書。馮夢龍。5 不知則問,不能則學。董仲舒。6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況。7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8 提出乙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乙個問題更重要。愛因斯坦。9 讀書...

關於努力學習的格言,努力學習的格言

努力學習的格言 1 業精於勤,荒於嬉。韓愈唯吵。2 書籍是巨大的力量。列寧。3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論語 4 好奇心造就科學家和詩人。法朗士。5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論語 6 聖人無常師。韓愈。7 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8 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諸葛亮。9 人皆可以為堯舜。孟子 10 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