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6:09

1樓:愛企查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成都分公司是2006-10-30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天府軟體園a區5號樓6層。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794909856n,企業法人蔡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生產資訊科技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計算機軟體和硬體,提供資訊科技的諮詢、服務;銷售本公司產品並提供售後服務、維護服務,相關技術支援服務及物流服務;資訊系統及網路系統的整合,重建和備援服務及相關技術支援服務;開發和建立電子商務的網路設施及應用系統。提供全面的資訊系統和網路系統並對資訊系統和網路系統進行全面的執行、維護及管理;提供電子商務技術及各種外包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採購服務。

設立客戶技術支援服務**中心,提供技術及諮詢服務。增加:提供業務轉型外包服務(bto),包括為客戶提供人力資源、財務會計、採購等職能相關的系統管理和業務流程處理服務;通過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利用公共網路,為客戶提供遠端「客戶關係服務」(包括市場推廣、售後服務諮詢、管理和流程處理等)(以上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限制或禁止的專案,涉及許可的憑相關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國際商業機器(中國)****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國際商業機器(中國)****成都分公司是2004-11-16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內業),註冊地容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世紀城路1129號天府軟體園a區5棟4樓。

國際商業機器(中國)****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768610279h,企業法人林燦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際商業機器(中國)****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所轄企業提供投資經營決策,市場營銷服務,員工培訓與管理;研究、開發、銷售資訊科技產品,並提供相關產品的維修、售後服務、技術服務及物流服務;提供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和商業諮詢服務及相關培訓服務;提供資訊系統和網路系統設計、系統整合和備援服務;設立客戶技術支援服務中心,提供電子商務技術、it外包服務和商務流程等外包服務;從事ibm產品及其同類產品的批發業務和進出口業務;建築智慧型化系統工程的設計和施工(以上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限制或禁止的專案,涉及許可的憑相關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是2002-09-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科技園科技中三路5號國人通訊大廈10層。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1238411d,企業法人fan jin sheng(範津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生產、銷售資訊科技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計算機軟體和硬體,提供資訊科技的諮詢、服務;直接銷售計算機及其他資訊科技產品並提供售後服務、維護服務,相關技術支援服務及物流服務;資訊系統及網路系統的整合,重建和備援服務及相關技術支援服務;開發和建立電子商務的網路設施及應用系統。提供全面的資訊系統和網路系統並對資訊系統和網路系統進行全面的執行、維護及管理;提供電子商務技術服務及各種外包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採購服務。

設立客戶技術支援服務**中心,提供技術及諮詢服務。增加:提供業務轉型外包服務(bto)、包括為客戶提供人力資源、財務會計、採購等職能相關的系統管理和業務流程處理服務;通過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利用公共網路,為客戶提供遠端「客戶關係服務」(包括市場推廣、售後服務諮詢、管理和流程處理等)。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6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國際商業機器科技(深圳)****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泰和安科技bai

****成都分du公司是zhi2016-06-20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

dao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金泉街道兩河路555號。

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1wbjx4q,企業法人楊意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主體公司經營範圍內開展相關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成都分公司是2010-05-10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航空路6號4棟1單元8層802號。

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553595729g,企業法人彭祖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聯絡和諮詢(以上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限制或禁止的專案,涉及許可的憑相關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特電子(深圳)****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山特電子(深圳)****成都分公司是2002-08-28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創意產業商務區三色路38號博瑞·創意成都寫字樓a座第10層03、04單元。

山特電子(深圳)****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x21607055q,企業法人廖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特電子(深圳)****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本公司生產的不間斷電源,計算機周邊裝置及相關配件,並提供相關技術諮詢。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哪款好用,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哪款好?

知電 掃地機器人怎麼選?目前irobot 小米 石頭 科沃斯四大品牌已經佔據絕大部分市場,知電實驗室準備了四個品牌中的旗艦機器進行對比評測,曉春哥告訴你哪款最值得買!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哪款好? 知電 掃地機器人怎麼選?目前irobot 小米 石頭 科沃斯四大品牌已經佔據絕大部分市場,知電實驗室準備了四...

科沃斯k系列和e系列哪個好,科沃斯機械人哪個型號好

k系列好一些,屬於公升級版。一 功能上的區別 每一款的科沃斯機械人都配備不同的功能,而不同型號的科沃斯機械人的針對性功能上也是有所差異,如科沃斯地寶de35則配備雷射掃瞄建圖的特有功能,科沃斯地寶靈犀則採用抽層式大水箱與塵盒設計,互換兩用等。二 清潔系統等級的區別 由於不同型號的機械人配備的清潔裝置...

請問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國際商業碩士的核心課程有哪些

醜珍珠 core units mpa701 accounting mpa702 financial interpretationmpe707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mpe781 economics for managersmpf753 finance 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