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骨科耗材主要有哪些品牌,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06 04:26:09

1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市場前景廣闊,參考《中國骨科器械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顯示,隨著人口老齡化加劇,我國對於骨科醫療器械的需求正在飛速增長,特別是脊柱、關節類骨科植入物有著不錯的市場份額,這一市場吸引了很多國外巨頭的目光,業內投資併購案不斷。

吸引國際巨頭的正是骨科醫療器械無限的前景,在未來,該領域的投資、併購還好增多,良好的市場前景以及巨大的成長空間將為企業發展帶來更大的動力,這一市場有望得到更多資本青睞。

現在骨科耗材有哪些?主要有哪些品牌?在進口和國產方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骨科耗材除了傳統石膏外,目前主流產品是高分子繃帶、夾板;較知名品牌有安信醫學高分子繃帶、夾板,該企業通過iso9001和iso13485認證,且產品通過美國fda認證和歐盟ce認證,原材料全部採用進口,並擁有高技術科研團隊,產品的市場占有率達到100%,在國外市場的影響力正不斷提公升;該公司建立了一體化的銷售網路、良好的商業信譽、強大的經濟實力、完善的售後服務。

你們如何評價中國骨科耗材網?這個網有發展前途嗎?

3樓:乙個人嘚旅行

樓主這個**是新建的。所以排名、權重啥的都不用說了。關鍵在於負責這個**的seoer是怎樣打算進行優化的。

前途不是我們說的算的,得看這個公司對這個**的決心以及seoer的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辦的**吧?聽起來很有前途。

5樓:彭城獨行俠客

我看了這個網頁,做得很專業,很不錯,雖然剛剛上線,但是是大有前途的!我們繼續關注中!

骨科常用的醫療耗材有哪些.。希望具體點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繃帶或者高分子夾板。

手術常用四肢骨折的各種鋼板、髓內釘。

7樓:愛拍攝的東東

骨科常用醫療器械:

雙頭腹壁拉鉤、骨旋鑿保護器、鼻手術刀、肘關節運動器、防護裙、x射線膠片觀察裝置、三用聽診器、骨科牽引架、快換絲錐套、錐絲錐、牙根尖挺、顯微耳鉤、剃毛刀、包埋機、**鑷、椎間盤手術用定位器、針單側椎板拉鉤、持釘鉗、雙關節咬骨剪、撐開鉗、測深器、腹水穿刺針。

手術室防護隔離衛生用品 :

1、失禁護理產品

2、手術巾

3、手術床罩、床單、墊單類

4、手術保護用品

5、醫用口罩

6、醫用手套

7、 醫用帽、鞋套

8、隔離服、防護服、手術衣

9、無菌保護套。

採血、輸血器材:

1、雷射採血儀

2、一次性輸血器具

3、 血液透析導管

4、採血針。

縫合材料及器械:

1、pga可吸收醫用縫合線

2、pgla可吸收醫用縫合線

3、醫用真絲縫合線

4、醫用聚丙烯縫合線

5、醫用聚醯胺縫合線

6、醫用聚酯縫合線

7、pvdf醫用縫合線

8、pet醫用縫合線

9、醫用不銹鋼絲

10、醫用縫合針

11、**縫合器

12、免縫膠帶。

中國骨科耗材網是乙個什麼樣的**啊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到這個**,這好像是目前骨科最專業、最全面的**!

骨科耗材的分類

9樓:匿名使用者

暈……說不好,但是至少分內固定和外固定兩種,呵呵按照使用部位分為腦外、脊柱、肢體等,按照器械材料分為不朽剛、鈦材及可吸收蛋白等

國外的比如強生旗下的depuy,orthofix(專做外固定的),ao,bk,

國內的比如施樂輝,康輝

這些都是比較大的品牌

藏族的節日,主要有哪,藏族的節日,主要有哪四個

我本熱情 藏族的節日,一般都有濃厚的民族和宗教特色。藏曆元月一日是藏族的新年,藏語的意思是 國王新年 此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新年這天,天剛亮,穿著節日服裝的青年男女都要互相拜年,見面要恭祝吉祥如意。盛裝的藏族人會到附近的寺廟朝佛,或成群結隊地上街唱歌跳舞,但不能到親友家去做客。元月十五日,是酥油燈...

蘿蔔主要有那些病蟲害,蘿蔔的病蟲害主要有哪些,有什麼防治方法

野顏兆瓊詩 為害蘿蔔生產的主要蟲害有蚜蟲 菜青蟲 黃條跳甲等,病害主要是霜黴病 黑腐病 病毒病等。防治措施如下 一 病害 1 霜黴病 蘿蔔霜黴病主要危害葉片。發病先從外葉開始,葉面出現淡綠色至淡黃色的小斑點,擴大後呈黃褐色,受葉脈限制成多角形。潮溼時葉背面出現白黴,嚴重時外葉枯死。藥劑防治為72 霜...

遼寧的水果主要有哪四大品種,遼寧都是主要有些什麼水果特產?

木子連晴 遼寧水果主要四大品種是 蘋果,梨,草莓,櫻桃。這四種水果種植面積大,產量高,遠消國內外。因緯度適合,其中蘋果是最主要最初始特產。遼寧都是主要有些什麼水果特產? 水果能稱之為特產的只有鞍山的南國梨 大棗,南國梨,巨峰葡萄,富士蘋果,白梨。 我就知道鞍山盛產南國梨,別的不知道了,呵呵 遼寧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