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陽啤酒有限公司怎麼樣,凱爵(湖南)啤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愛企查

湖南益陽啤酒****是2000-06-28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蘭溪鎮稠木垸村。

湖南益陽啤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903ma4pe0hr2q,企業法人唐新民,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湖南益陽啤酒****的經營範圍是:啤酒生產、飲料加工和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凱爵(湖南)啤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凱爵(湖南)啤酒****是2012-12-13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萬家麗中路一段469號圭水大廈n單元22層2201房。

凱爵(湖南)啤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0580442418,企業法人盧雲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興華啤酒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興華啤酒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9-30在湖南省岳陽市華容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華容縣李家湖。

湖南興華啤酒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306232000041,企業法人卓學進,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湖南興華啤酒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益陽皇爺食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湖南益陽皇爺食品****是2009-05-11在湖南省益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益陽市資陽區長春工業園資陽西路45號。

湖南益陽皇爺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900687443763f,企業法人張剛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益陽皇爺食品****的經營範圍是:其他食品(食用檳榔)加工、銷售;食品的倉儲、冷藏;進出口**(國家禁止和限制的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58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霍普金斯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霍普金斯商貿 是2017 06 08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洪山街道福元西路148號萬科城23棟1005房。湖南霍普金斯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5ma4lqxlc7n,企業法人肖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霍普金...

山東凱文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凱文怎麼樣

愛企查 山東凱文木業 是2002 11 05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 山東省章丘市明水開發區。山東凱文木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743390548t,企業法人莊澤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凱文怎麼樣 溫晨朗 與同類專科學院相比,山東凱文學院還...

湖南拇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學術研究之路 湖南拇時代科技 是一家信用十分好的公司,獲得過 信用中國 年度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 信用中國 行業 十大創新人物獎 中國商界企業家具樂部理事會理事單位 等獎項。一 湖南拇時代科技 獲獎情況 2019年7月28日,由中國商界雜誌社 中國商報社 經濟 雜誌社 中國流通行業管理政研會信用管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