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羿企業管理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愛企查

九羿企業管理(上海)****是2010-07-1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閔塔路558弄2號415室。

九羿企業管理(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558781563d,企業法人範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九羿企業管理(上海)****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物業管理,環境工程建設工程專項設計,環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機電裝置、環保裝置、金屬製品、廚房裝置、日用百貨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833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仁九企業管理(上海)****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仁九企業管理(上海)****是2017-04-26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錢鑫路301號343-u室。

仁九企業管理(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ma1j9erh4m,企業法人張文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仁九企業管理(上海)****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舞台設計搭建,展覽展示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服裝鞋帽,皮革製品,箱包,針紡織品,服裝輔料,床上用品,工藝禮品,辦公文化用品,體育用品,日用百貨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仁九企業管理(上海)****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名稱: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 註冊號: 310000400432304

法定代表人: 王徵宇 住所: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華路725號201室

註冊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實收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企業狀態: 確立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23年07月15日 營業期限: 2023年07月15日 至2023年07月14日

登記機關: 上海市工商局 受理機關: 嘉定分局

股東發起人: china risk finance llc

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展覽諮詢、財務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信用風險管理諮詢及相關計算機軟體的設計、開發、製作,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上海宇羿企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宇羿企業管理****是2017-01-04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層(集中登記地)。

上海宇羿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ma1g59daxb,企業法人許俊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宇羿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商務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電腦**設計製作,房地產經紀,房地產諮詢,餐飲企業管理,家政服務,廣告設計、製作、**、發布;銷售日用百貨,家居用品,家具,服裝服飾,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文教用品,體育用品,工藝禮品,健身器材,金銀飾品,珠寶首飾。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九甫企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九甫企業管理****是2017-02-2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萬祥鎮巨集祥北路83弄1-42號20幢118室。

上海九甫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ndc14,企業法人繆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九甫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從事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網路工程,文化辦公用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電裝置、金屬材料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九木雜物社企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九木雜物社企業管理****是2016-09-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錢公路3469號7幢904室。

九木雜物社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lgg20g,企業法人董俊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九木雜物社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藝禮品、橡塑製品、電子產品、通訊器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日用百貨、玻璃製品、陶瓷製品、服裝、服飾、鞋帽、裝飾品、珠寶首飾、化妝品、玩具、辦公用品、文具用品、家具、家用電器、自行車及零部件、花卉苗木批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食品流通,出版物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九木雜物社企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89處分支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兩家店員工集體離職,不知道是公司問題還是員工問題,把人招進去又不負責,不想要你了到處亂調,不管別人同不同意

九祿(上海)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九祿(上海)投資****是2014-01-2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蓮振路298號4號樓j231室。

九祿(上海)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0918470624,企業法人楊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九祿(上海)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對房地產行業的投資,創業投資,投資諮詢、商務諮詢(以上諮詢均除經紀),企業管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金銀飾品的銷售,汽車租賃(除客運),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3479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九祿(上海)資訊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九祿(上海)資訊科技****是2017-10-0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納賢路800號1幢a座2樓a203室。

九祿(上海)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ww20m,企業法人蘇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九祿(上海)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自有裝置租賃,企業管理諮詢,法律諮詢,商務諮詢,財務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日用百貨、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文化辦公用品、辦公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九祿(上海)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空零(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空零 上海 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4 10 28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龍吳路2889號3號樓214室。空零 上海 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32079417xc,企業法人謝倫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空零 ...

上海師道人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師道人本企業管理 是2013 08 22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1幢e4280室。上海師道人本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076440045x,企業法人楊德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師道人本企業管理...

華夏信財企業管理諮詢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華夏信財企業管理諮詢 上海 是2015 08 03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建國西路91弄5號809 2室。華夏信財企業管理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1351019993g,企業法人李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