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小松鼠是怎麼找花生後續如何寫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匿名使用者

續講故事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兔連忙問:「小松鼠,你有什麼急事嗎?」小松鼠說:「小兔,有人正在森林裡砍伐樹木。我們快去阻止他吧!」

小兔和小松鼠飛快地跑到森林裡,對正在砍伐樹木的工人說:「快住手!森林是我們美麗的家園,請不要砍伐樹木!」聽了小動物們的話,伐木工人低著頭走出了森林。

續講故事

小兔正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小兔子你快點回家打**通知消防員;小兔子說:

為什麼要找消防員呢?小松鼠著急的說,我家著火了,快點幫我打**呀;小兔子趕忙打了**。不一會兒消防員來了,把火撲滅了;小松鼠的家得救了

小兔正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小兔子你快點回家打**通知消防員;小兔子說:

為什麼要找消防員呢?小松鼠著急的說,我家著火了,快點幫我打**呀;小兔子趕忙打了**。不一會兒消防員來了,把火撲滅了;小松鼠的家得救了。

續寫故事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

小松鼠說:「小兔,不好了,森林裡**了!我們趕快找小夥伴來滅火呀!」小兔說:「好的。」

他們倆一起喊來了野豬、小熊和大象。野豬和小熊提來水桶,大象用鼻子吸水,最後把火撲滅了。小松鼠說:

「謝謝你們保護我們的家園。」大家說:「不用謝,我們要團結友愛、齊心協力保護大森林。

」續寫故事

小兔子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它走來,小松鼠說不好了,森林裡著火了,小白兔趕忙撥打119,消防員來了,把森林裡的火消滅了。小白兔和小松鼠高興的叫起來了,森林裡的火全都消滅了,它們都開始唱歌跳舞可開心,可快樂了。

續寫故事

小白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向它走來,小白兔說:「這是怎麼了?」小松鼠說:

「你家人正在被老虎追趕」,小白兔說:「不會是真的吧?」「是真的」小松鼠說。

「我們快去找大象和其他動物們幫忙吧」,小白兔就跟著小松鼠去找其它動物們幫忙了。

不一會兒,動物們都到齊了,小白兔說:「我們快去,把我的爸爸媽媽救回來了吧」,「好」大家一齊說,「衝啊!我們一起去救小白兔的爸爸媽媽」。

他們不一會兒就追上了老虎,大家齊心協力把老虎給打敗了。最後,成功救出了小白兔的爸爸媽媽。

續寫故事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兔說:小松鼠你怎麼了,小松鼠說:我家房子著火了,小兔我們去滅火吧,小兔和小松鼠去找消防員了,消防員把火撲滅了,小兔和小松鼠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續寫故事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小兔小兔,我的松子不見了,你能幫我找找嗎?」小兔說:「好的,我來幫你找找吧!」

小松鼠把小兔帶到他埋松子的地方說:「去年我把松子埋在這裡,今年就沒有了!」小兔看見一棵樹苗,哈哈大笑的說:」這就是你的松子長成的松樹苗啊!「

小松鼠高興的說:「我以後就有吃不完的松子了!

續寫故事

小兔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

小松鼠說:「不好了!我家住的那棵樹被人類砍去了!

」小兔說:「要不上我家來住吧!「小松鼠說:

」不了,謝謝你,我不去了,我還是覺得自己家好!」小兔說:「你再去找一棵樹做窩吧。

」小松鼠說:」我把松果存在你家裡,我先去做窩再去拿松果。」小兔說:

「好的!」

小松鼠做好了新窩,小兔幫他把松果搬回了家。

小松鼠又有新家了!

故事續寫

小兔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他走來,小白兔問:「小松鼠有什麼事嗎」?小松鼠說:

「森林裡著火啦,我們快去叫大家救火吧」!小白兔在山坡上喊:「著火啦、著火啦,大家快來救火啊」!

小松鼠帶著大家奔向火場,小猴拿著掃把撲火、小熊拿著鐵杴填土、大象用它長長的鼻子噴水。經過大家的努力,大火終於撲滅了,大家又過上像以前一樣安逸的生活。

故事續寫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小兔,森林裡要舉行歌唱比賽了,我們一起去參加吧。」小兔說:「好啊,我們一起去報名。」

他們去報名處報上名。教練說:「給你們乙個月時間練習。」

乙個月後,他們去參加比賽,都得獎了。

故事續寫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它走來,小兔說:「小松鼠你有什麼事嗎?」,小松鼠說:

「小兔,小兔,森林裡舉辦了聯歡會,每個小動物都得參加,我們也去參加嗎?」小兔說:「好呀,小松鼠。

」後來,小松鼠和小兔贏得冠軍了,小松鼠和小兔都很開心。

故事續寫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小兔森林著火啦,快去找動物們來幫忙吧。」小兔聽了話,他連忙跑去找動物們來幫忙,小兔把動物們叫來啦,動物們一起把火給撲滅啦。

小松鼠和小兔說:「謝謝動物們,讓你們辛苦啦。」動物們說:

「不用客氣」。

故事續寫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小兔,你家著火了!

」小兔說:「快帶我去看看。」小松鼠和小兔到了火場,小松鼠趕忙回家打119,消防員到了把火撲滅。

第二天,兔媽媽外出回來,看到房子被燒毀了,就問小兔:「孩子,房子是怎麼被燒毀的?」小兔開始給媽媽講述昨天滅火的事情,媽媽說:「孩子,你真勇敢!」

故事續寫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她走來。小松鼠說:「今年的唱歌比賽就要開始了,小兔你快準備一首歌吧!

」過了三個月,唱歌比賽開始了。第乙個出場的是小兔,只見她穿著美麗的裙子,戴著閃閃發光的王冠出場了。她唱的第一首歌是《魯冰花》。

她唱歌感動了台下的小動物。大家給小兔熱烈的掌聲。

一年級16小松鼠找花生怎麼續寫作文

2樓:當年雲霧裡

小松鼠感到很奇怪,自言自語地說:「是誰把花生摘走了呢?」

小松鼠跑到鼴鼠家,問鼴鼠:「是不是你把大樹旁邊地里種的花生給摘走了呢?」鼴鼠搖搖頭說:

"不是我摘的,你不是每天都在樹上看著。」小松鼠說:「我也沒有摘,那花生去哪了呢?

」鼴鼠想了想說:「花生長在地里不會被別人摘走的。」小松鼠說:

「我以為花生長在枝上呢?」鼴鼠笑哈哈地說:「讓我們帶上鏟子看花生還在不在那裡。

」小松鼠和鼴鼠帶上鏟子和籃子往花生地里走去。它們輕輕地挖開泥土,看見好多花生躺在泥土裡。小松鼠趕忙把花生從泥地里撿起來放到籃子裡,鼴鼠和小松鼠忙了整整一下午,看見籃子裡裝滿了一粒粒很大的花生,它們笑了。

小松鼠分了一半花生給鼴鼠,鼴鼠說:「謝謝你送我花生。」小松鼠說:

「不用謝,你也幫了我很大的忙。」它們兩個好朋友一起吃著自己摘來的花生,高興極了。

它們把剩下的花生貯藏起來,等到冬天的時候在拿出來吃。

一年級語文書,小松鼠找花生,花生找到了,怎麼寫

3樓:小武子

小松鼠聽了鼴鼠的話,到地下找花生,真的找到了許多花生,它高興極了。

一年級的小松鼠找花生果作文怎麼寫

4樓:福家時代

小松鼠感到很奇怪,自言自語地說:「是誰把花生摘走了呢?」

小松鼠跑到鼴鼠家,問鼴鼠:「是不是你把大樹旁邊地里種的花生給摘走了呢?」鼴鼠搖搖頭說:

"不是我摘的,你不是每天都在樹上看著.」小松鼠說:「我也沒有摘,那花生去哪了呢?

」鼴鼠想了想說:「花生長在地里不會被別人摘走的.」小松鼠說:

「我以為花生長在枝上呢?」鼴鼠笑哈哈地說:「讓我們帶上鏟子看花生還在不在那裡.

」小松鼠和鼴鼠帶上鏟子和籃子往花生地里走去.它們輕輕地挖開泥土,看見好多花生躺在泥土裡.小松鼠趕忙把花生從泥地里撿起來放到籃子裡,鼴鼠和小松鼠忙了整整一下午,看見籃子裡裝滿了一粒粒很大的花生,它們笑了.

小松鼠分了一半花生給鼴鼠,鼴鼠說:「謝謝你送我花生.」小松鼠說:

「不用謝,你也幫了我很大的忙.」它們兩個好朋友一起吃著自己摘來的花生,高興極了.

它們把剩下的花生貯藏起來,等到冬天的時候在拿出來吃.

小松鼠找花生後續故事親子日記怎麼寫怎麼寫

小學一年級自編一段小松鼠找花生的話尋答案

5樓:郭老師傅

小松鼠和鼴鼠在樹林碰見,它們兩個就聊了起來,鼴鼠說:「自己在這裡種花生.」

小松鼠聽了以後,心想:等到花結了果,我也要摘一些花生,留著冬天吃.從那以後,小松鼠每天都去看一下.看一下.可是每天都沒有.直到花都枯萎了,小松鼠還是沒有看到花生.

一年級語文小松鼠找花生花生真的找到了嗎

6樓:路美淑

找到了小松鼠每天來等花生長出來。有一天鼴鼠對小松鼠說:「花生是長在泥土裡,是看不見」。

小松鼠聽了鼴鼠的話,回家拿鏟子。小松鼠在地里鏟呀,鏟呀,結果找到很多很多的花生。小松鼠高興地把它們搬回家準備過冬。

小松鼠找花生續寫3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的話被麻雀們聽見了,麻雀們嘰嘰喳喳地對小松鼠說:「其實,誰都沒有把花生摘走,花生是長在地下的呀!」小松鼠聽了,抓起花生的莖,用力一拔,只見花生的根上掛著一粒粒花生果。

呀!花生原來是在這裡!小松鼠終於找到了花生。

小松鼠和小免的故事,繪本,一年級小松鼠和小白兔的故事怎麼寫

進雲德葷卯 小烏龜 小兔子和小松鼠約好了一起去動物圖書館看書。下午,它們各自拿著自己喜歡的書坐到了座位上,靜下心來津津有味地看著,都看得入神啦!連小刺蝟捧著書來了,它們都不知道。小刺蝟沒有打擾它們,安安靜靜地坐到了小兔子的旁邊。小兔子立刻跳了起來,叫道 呦,真刺人。小烏龜和小松鼠飛快地轉過頭來看了看...

小學一年級的找規律題,小學一年級數學找規律試題 30

期望 你好!考點內容 100以內加減法,找規律。難度 38 6 44 21 9 30 47 25 72 14 42 57 43 23 66 希望可以幫到你 38 6 44 21 9 30 47 25 72 14 42 57 例 43 23 66 沒看出什麼規律,只是空白處是依次逆時針旋轉,故最後一個...

一年級數學小故事,一年級數學小故事20字

新野旁觀者 1.數學家高斯在高中時,每天晚上老師都會給他一兩個比較難的題目讓他去練,但他基本上都能很快解決,但是一天,老師給了一個題,他用了一個晚上才做出來,後來到學校一問老師,才知道,那個題目是老師不小心夾進去的,那是個世界上的數學難題,已經困擾了數學家100多年了。2.還是高斯,小學時,老師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