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凱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2:21:5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通凱塔化工科技****是2007-08-17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如東縣洋口化學工業園區。

南通凱塔化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23665775943m,企業法人許映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通凱塔化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紡織品漿料(離子漿料)、氫化油、脂肪粉、脂肪酸、油酸、甘油、皂基、氫化棕櫚硬脂、硬脂酸、棕櫚油、棕櫚蠟;場地租賃、機械裝置租賃;化工技術研發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來自鼓角樓豪爽的洋蔥

此廠目前不理想,走人頻繁,由於工資少月薪2800/3000左右,沒有按國家規定程式實行,沒有工資條,沒有節假日,沒有滿勤獎,偶爾加班沒有加班費,望求職者遠離該廠,這是我今生體會到的

煙台顯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顯華化工科技 是2003 06 19在山東省煙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煙台開發區f 12小區甬江三支路6號。煙台顯華化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526952553,企業法人豐佩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顯華化工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究...

煙台山水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 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宋欽企業型別 山東省蓬萊市潮水鎮店上村。法定代表人 宋欽。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68422801611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山東省煙台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潮水店上村。煙台山水化工科技 是...

大慶潔安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大慶潔安特化工科技 成立於2015年05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學工程研究服務,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裝卸服務及技術研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王明輝。註冊資本 5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3060700007684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黑龍江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