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為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30:12

1樓:鍾清竹江卿

首先確定你進cf時那個「開啟對講機」前面打了勾,然後在cf內你開啟了社群對講機的功能,就是alt+v(一起按),成功登陸之後,按住v就可以說話了,不說話時放開v即可。

要說話需要有乙個麥克風,或者是耳機上側面的那個小耳麥,都可以說話,還要確認你的麥克風開啟了沒,在麥克風上通常都有乙個開關按鈕的。(如果您沒買麥克風,可以去買乙個,通常30元就能買到乙個便宜的麥克風了)

2樓:蹇潔登白薇

你的麥有問題,檢查一下或者換乙個,可以在qq裡邊用語音測試來檢測

3樓:俎茹上官思柔

檢查一下耳機的線是否鬆動。

關於cf遊戲中不能語音的問題,按v沒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穿越火線按v沒反應有多種情況吧,你說的改鍵也是一種原因,遊戲卡了也會這樣的,有時候這一局按v沒反應,下一局按就有反應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把語音關了。

5樓:布文彥

如果不能語音的話,可能是因為沒有安裝好。

2019最新版cf為什麼按v鍵說不了話

6樓:阿昌

我玩自己的號就是可以聽得到,不能按v說話。玩朋友的號就正常可以按v說話,玩自己的號換個區玩也可以正常。所以就是系統的問題咯,不是我電腦音效卡啥的問題

7樓:憂鬱紅塵

你先問問你其他玩cf的朋友,他們更新完cf,是不是也是這種狀況,如果是,就是穿越火線官方的問題,等待穿越火線官方再一次更新,進行修復即可。

如果不是官方的問題,檢查你的音效卡驅動是否正常,耳機有沒有開啟靜音,系統設定裡是不是調了靜音,逐一排查,我估計你的問題就能解決。

如果都不行,就要檢查硬體設施了,是不是耳機有問題,拿好耳機試試,如果是耳機壞了,就去買乙個。

8樓:qy一地塵埃

你可以試下重新進去遊戲,不一定是新版的問題,可能是你進房間太快或者沒有進入語音頻道

9樓:記性不好忌口

在控制面板裡重新設定一下麥克風就行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吳強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10年玩家,我找到解決方法了,是音效卡損壞了,

換個音效卡就好了,我電腦的毛病詭異的很,退出遊戲音響麥克風都正常,進入遊戲按v就沒反應,負責任的說,在排除遊戲bug和按鍵失靈的情況下再換音效卡。

11樓:安琪不懂的少年

可能是連線失敗了,你按的時候注意看一下右上角是不是顯示連線失敗

12樓:大朝陽

我也遇到的這個問題,後來自己琢磨出來了,更新後預設是關閉對講機的,按alt+v重新啟動就好了(要在遊戲中按才有用)

13樓:麋鹿e迷路

解除安裝了之後重灌。一般就可以了。

在穿越火線遊戲中不能語音對話的,按v鍵沒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設定裡的啟用對講機一欄打上勾,然後進入個人倉庫在人物欄裡找到你的無線電道具 脫下 再穿上 就ok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登陸時,把那個啟用對講機一欄打上勾,就有對講機了

為啥cf不能說話了,按v沒反應

16樓:家瑋

系統問題 現在普遍的問題 等待更新就好

17樓:smile財神

因為你取消對講機這個功能

cf語音按v說不了是怎麼回事?

18樓:錦杖往吭官

毛啊,是cf系統問題,進遊戲以後就不能說話而且按v 他不顯示名字也沒有聲音,每台電腦的試過了,明顯是槍王第二期以後出的問題!

19樓:堵寒葛彭

因為,最近這個cf又出了個新花招,這個叫什麼來的我也忘了,必須安v說話。我的cf也這樣,所以這是沒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倆逗比真tm逗,那明顯是qt沒有連線上,要麼是qt關閉了。沒有第三種情況,還麥壞了,逗死我吧!

21樓:321獨家說愛

可能是麥壞了,換乙個試試

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進cf時那個「開啟對講機」前面打了勾,然後在cf內你開啟了社群對講機的功能,就是alt+v(一起按),成功登陸之後,按住v就可以說話了,不說話時放開v即可。

要說話需要有乙個麥克風,或者是耳機上側面的那個小耳麥,都可以說話,還要確認你的麥克風開啟了沒,在麥克風上通常都有乙個開關按鈕的。(如果您沒買麥克風,可以去買乙個,通常30元就能買到乙個便宜的麥克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耳機的線是否 鬆動

cf 按v我怎麼不可以說話

24樓:燕善彬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cf登入大區的時候右下角有個語音選項 你勾選下進去按alt+v就開啟了 然後用v說話

26樓:魏明中

我的也是,我還以為鍵盤壞了,換了鍵盤也不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麥克風換一下,如果不行就是被調了。

28樓:vip倪邵

可能電腦壞了,你可不可以聽到別人說話?

我的cf榮譽點為什麼不漲,為什麼我CF的榮譽點不升

京榮花赤畫 500經驗 1點2500經驗 2點4000經驗 3點6000經驗 4點10000經驗 5點15000經驗 6點25000經驗 7點35000經驗 8點50000經驗 9點 週六跟週日榮譽點加倍!可能是系統發放延遲了,等等吧 孝新蘭夷秋 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去遊戲打榮譽點,每天打的經驗多少...

我的電腦買個什麼樣的內建音效卡好

老廣唱情歌 5.1 7.1音效卡的對電腦配置木有什麼要求的。你主機板有這音效卡cpi插槽的就可以安裝上去的了。不占用電腦效能的。除非是使用kx之外的機架效果的。才對電腦有所要求的。你可以使用創新a4 0612音效卡的 小伙 音效卡 5.1 和7.1 你的這個應該都可以裝,看你電腦上有沒有pci了 麥...

我電腦的ie瀏覽器是內建的flash外掛卻打不開網頁

駝鈴商道 不會弄的話,下個輔助軟體傻瓜式操作,360和qq等優化軟體都帶有瀏覽器修復功能的 重新安裝個flash就可以了 win8系統的筆記本ie瀏覽器不能看網頁 10 如果用 搜狗瀏覽器,就可以看了,用qq瀏覽器也不行,去下一個搜狗瀏覽器試試吧,有人說用谷歌瀏覽器也可以,而且還很快,我沒用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