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上的麥克風怎樣使用,我有內建麥克風,我現在想用耳機上的麥克風,怎麼切換呢?

時間 2022-07-21 12:10:06

1樓:勵迎南圭彭

看看你的接線有沒有

插錯位置

電腦後面有3個口

有2個是聲音輸出

1個麥克風輸入.一般為粉色看看音效卡有沒有安裝好..可以在裝置管理器.裡檢視有沒有完成會出現

沒完成的是會出現.黃色的圖示.要重新安裝再看看開啟聲音欄

看看有沒有.麥克風調節欄...看看靜音處有沒有勾有就取消.沒有看到

麥克風調節欄

可以在選項

屬性往下移動

會看到麥克風

在前面打個

勾確定以上問題應該可以解決不行的話

可能你的麥克風有問題

換個試試

2樓:wo網路上的芳鄰

將耳麥上的 綠色插頭 插入綠色的孔內 粉色的 插入粉色的孔內 綠色是輸出裝置 就相當於 音箱 粉色是輸入裝置 相當於麥克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你的介面是不是三段的,一般耳機乙個三段頭介面,克風乙個三段頭介面。

如果你介面是四段的那肯定是不可以的

如果是三段插上去還不能用在音訊管理器中檢視下前置與後置配置的是否正確。

4樓:雲水夢境

暈死啊,你把耳機上麥的插頭插在電腦上就可以了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插上麥克風 不管你是什麼麥克風 只要是麥克風都可以用

我有內建麥克風,我現在想用耳機上的麥克風,怎麼切換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耳機麥克風的線插上就優先耳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麥克風可以切換外接麥克的,耳機上的麥克風也是一樣的可以切換的。

要把麥克風正確插入機器上的mic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

接好後,大部分是會轉換成外接麥克風的,如果沒有自動轉換成外接麥克風的話就要手動調一下預設裝置就可以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外接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根據需要調節音量就可以了,在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8樓:馮仁厚

你自己先不看清楚 我也說不來 我會調

win7中,如何使用耳機上的麥克風,而不用筆記本自帶的麥克風?

9樓:士行王以彤

您好!一般帶麥耳機是有兩個插頭的,將其中的麥克風插頭接入電腦麥克風插槽就行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使用愉快。

10樓:憑童夾谷飛燕

電腦右下角調音量的那個圖示右鍵選中錄音裝置裡面可以選擇使用那個麥克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下角那個喇叭上 點右鍵 裡面的錄音裝置裡禁用你電腦上的麥克風 把你耳麥上的麥克風設成預設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聲音設定,然後將錄製選項卡那個的麥克風輸入端弄成預設,設定這個時候郵件點選即可,就可以了。也可以在你用什麼軟體的時候點選那款軟體的聲音設定中,將window預設改為麥克風/輸入端。

耳機上的麥克風怎麼用

13樓:說新冬易朵

耳機插綠色的孔。麥克風插粉色的孔。

雙擊任務托盤裡的小喇叭。彈出主音量設定對話方塊。把麥克風音量推桿調到合適位置。要去除靜音選項上的勾。如果勾住「靜音」就不會響了

手機用的帶麥克風的耳機怎麼用在電腦上

14樓:戀翼

不能的。

電腦有兩個孔,乙個輸出音訊,乙個輸入語音的。

手機耳機只有乙個頭,插入音訊只能聽不能說。

你可以嘗試買乙個耳機分線器,轉換後應該可以用。

耳機分線器是這樣的

電腦耳機插頭和手機耳機插頭的區別

其實就是三個節和四個節的區別。3節的就是傳統式的,從磁帶機時代就用的,電腦上的耳機插孔也是3節的,這種只能傳遞兩個耳機頭的聲音頻號。

手機和一些數碼產品上用的是4節,其中3個節跟傳統介面作用一樣,第4個節可以用來傳遞其他訊號,比如mic或來自線控器的控制訊號等,取決於具體的裝置,並不一致。比如某些國產可攜式***機甚至用第4個節來連線電視機,輸送影象訊號…

使用時唯一要注意的是別用四節插頭插三節的插座,因為長度不一致,那樣有可能導致插座損壞。

15樓:直都在盟

一.耳麥直接插入可以電腦中即可正常使用麥克風功能,只能能正常工作就能使用麥克風。   二.

假如不能插入可以買個轉換器,看著插孔插頭需要大小買的時候跟店家反應即可。   三.假若不能正常工作先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打好,沒打好下驅動精靈檢查安裝即可。

  四.緊接從右下角揚聲器中-錄音裝置-雙擊麥克風-常規-啟用此裝置即可

16樓:實體店老王

回答你好,膝上型電腦的麥克風是電腦自帶的,而電腦的麥克風需要特製的插頭才可以,手機的耳機是聽筒、麥克風合一,插頭要比電腦的長一些,一般與電腦使用的麥克風不通用

這個插頭不通用,除非是手機耳機的插頭與電腦支援的插頭是相同的, 你可以在網上發乙個「音訊轉接插頭」,某寶搜就行。

更多2條

帶麥克風的耳機如何使用,麥克風部分

17樓:僅僅是追憶

只要插正確了介面,並且確定插入完全。就可以使用帶麥克風的耳機。電腦上的綠色插孔插上耳機,粉色插孔插上麥克風,不要出錯,如果插錯就會出現無聲音,說話無效的情況。

如果你的電腦上只有乙個插孔,你可以買乙個耳機分線器,這樣就能把耳機和麥克風同時插入到電腦上。

另外,你拿著麥克風靠近嘴邊,這樣說話時應該會更清楚一點。

18樓:可以

將耳機插入手機上的耳機孔,佩戴好耳機,在耳機上有乙個或幾個按鍵,在按鍵旁有乙個小孔,對準小孔說話就可以使用麥克風。

從耳機的佩戴方式可以分為四類。

1.平頭式耳機,就不列舉了,諾基亞賽班時期手機附送的耳機都是平頭。特點是聲場較入耳大一些,佩戴不敢說很舒適,但是絕對不會很難受。

缺點是,平頭距離耳道有一定距離,聲音不會直接傳入耳朵裡,部分細節可能會丟失,同時不隔音,帶著運動的話很容易掉。

2.入耳式耳機,前面講了,所有動鐵或者圈鐵耳機都是入耳式,ie60和ie80這類動圈也是入耳式。特點是聲音直接傳入耳朵裡,歌曲資訊保留完整,隔音效果好,出街不用把聲音調很大也能完整的欣賞**。

缺點是聲場普遍較平頭小一些,佩戴方式有些人會不適應,如果線材較硬的話還會有聽診器效應。

3.夾耳式頭戴,耳罩較小,佩戴時是夾著耳朵的。代表有k420、k450、q460,汪夫子的fiil diva等。

優點是外觀時尚小巧,便攜度強於包耳。缺點,很明顯,夾的耳朵疼。

4.包耳式頭戴,耳罩較大,佩戴時整個包住耳朵,不會給耳朵壓力。優點是聲場還原在四類中是最好,佩戴舒適。

缺點,不便攜,熱,夏天帶著出街容易被人懷疑腦子有問題,還有,包耳式耳機普遍不易推,需要個功放什麼的。

補充:現在市面上的平頭越來越少,入耳越來越多。好的頭戴耳機基本都是包耳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咯,對著小孔講,小孔和手機上的一樣小,能看得到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麥克風的耳機只要介面插對就可以用的 。

電腦上耳機是插綠色的插孔,麥克風是插粉紅色的插孔,不要接錯,接錯是沒有聲音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把攝像頭的麥克風點右鍵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根據需要調節音量就可以了,在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手機耳機怎麼在電腦上用麥克風

21樓:mei_陳先生

耳麥直接插入可以電腦中即可正常使用麥克風功能,只要能正常工作就能使用麥克風。假如不能插入可以買個轉換器,看著插孔插頭需要大小買的時候跟店家反應即可。假若不能正常工作先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打好,沒打好下驅動精靈檢查安裝即可。

緊接從右下角揚聲器中-錄音裝置-雙擊麥克風-常規-啟用此裝置即可。

22樓:好知郎

首先按以下幾個步驟操作

1、先將耳塞插入主機面板的麥克風插孔。

2、隨後開啟控制面板主頁。

4、最後點選「確定」就完成了。

(不同品牌主機板/音效卡操作介面略有不同)

其次,若上述步驟完成還不能正常使用則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1.假如不能插入可以買個轉換器,看著插孔插頭需要大小買的時候跟店家反應即可。

2.假若不能正常工作先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安裝好,可下驅動精靈檢查安裝即可。

3.緊接從右下角揚聲器中-錄音裝置-雙擊麥克風-常規-啟用此裝置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耳機與電腦耳機從耳機功能來說是通用的,從耳麥功能來說不一定通用。

專為手機打造的耳機和普通的**耳機在插頭上是不同的,主要就是因為手機為了便於通話使用加裝的那個線控裝置原因。普通的立體聲**耳機插頭均為三段式結構,從前端至柄部的每乙個段落分別為左聲道l、右聲道r、以及接地gnd。而手機的插頭正是因為加裝了麥克風,在插頭則採用了四段式結構。

在兩種不同耳機插頭標準的手機上就會出現麥克風不能使用的問題,但聆聽**還是不受到任何影響的。

23樓:300馬赫拖拉機

手機耳機麥克風和耳機是統合到乙個插頭上,不信你找個電腦耳機來和你的手機耳機比比,看看你手機的耳機插頭是不是有四節。電腦只識別三節,想用麥克風麥克風插口必須要有乙個輸入源。**花幾塊錢買個耳麥二合一接頭就好了

24樓:天平座de魚

手機耳機怎麼在電腦上用麥克風,這個非常簡單,你只要插在電腦上就可以了。

25樓:

手機耳機一般是沒有麥克風的 如果有的話插上就可以直接用了

win10怎麼設定耳機上的麥克風?

手機麥克風有什麼用,手機耳機上麥克風有的按鍵是幹什麼用的?

曲石屹 語音通話麥克風,主要就是用來錄音,比撥打 的時候,把自己的聲音錄進去,實時轉化為電訊號,再轉成無線電波傳送出去,對方才能接收到。麥克風簡史 麥克風 學名為傳聲器,由microphone翻譯而來。傳聲器是將聲音頻號轉換為電訊號的能量轉換器件,也稱作話筒或微音器。麥克風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世紀末...

紅公尺手機麥克風在哪開啟,手機上的麥克風在哪開啟

回答你好親,步驟如下1 4 點選應用設定在手機設定介面點選應用設定選項。2 4點選授權管理選擇下方的授權管理選項。3 4點選應用許可權管理選擇下方的應用許可權管理的選項。4 4點選錄音選項選擇下方的錄音選項即可開啟麥克風許可權。更多11條 手機上的麥克風在哪開啟 1 開啟手機管家。2 開啟許可權管理...

耳麥能作為麥克風使用嗎,手機耳機可以當電腦麥克風嗎?

左耳清牛 有的是可以的,但是有的卻不行,關鍵是要看你的耳麥上有沒有話筒,如果有就可以,沒有卻不可以。一般在耳機線的另外一端都有2個插頭,一個是接輸入的,一個是接輸出的。只要你正確的連線,而計算機又沒有問題,就可以的。 耳麥是帶有麥克風的耳機,是可以作為麥克風使用的。耳麥是有聽和說話的功能,耳機就是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