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說話有雜音怎麼辦,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選設定,因為不知道你的設定是什麼,看看我的截圖吧,我的正常。

另外說一下,膝上型電腦的麥克風和喇叭的位置靠的很近,很容易出現雜音,我的就是,這種屬於是正常的,接乙個外接麥克就沒雜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弄不好是耳機的質量不好等原因導致的,你最好的話,換乙個耳機試試看看是不是正常。這樣的話,可以排除是耳機的問題,還是其它問題。弄不好是什麼訊號干擾所導致的。

說不定過會就好了的。手機,天線等都是訊號的干擾源。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看看你的音效卡帶不帶高階音訊設定,調節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聲音設定中的混合音輸入調低,環境調到適合環境,輸入的音訊、音值調到最大。二,檢查音效卡,耳麥連線處,小風扇等硬體(小風扇可能性大)

5樓:納為雋蓮

明顯這不是音效卡的問題,這個應該是你音響音訊線的問題。如果兩個音響都有雜音,你可以換一條新的線。

因為音箱是帶電的

所以有雜音

啊插上耳機剛好相當於是乙個地線】

把音響的電吸收了

我的也是這樣

正常也可能你的音響質量不是很好,

換個音響試下

6樓:朋童仝君

樓主指的是網路對話嗎?如果是這樣,有雜音是很正常的,因為裝置不是很好,,電腦電流不穩定的干擾,再加上網路對資訊處理時並不能達到完美效果。所以對話時出現雜音是很普遍的現象,只要雜音不是太強,影響對話就行了。

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7樓: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回音、噪音、雜音

8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干擾,屬於接頭的問題

為什麼我用耳機麥克風說話會有雜音?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選設定,因為不知道你的設定是什麼,看看我的

回截圖吧,我的正常

答。另外說一下,膝上型電腦的麥克風和喇叭的位置靠的很近,很容易出現雜音,我的就是,這種屬於是正常的,接乙個外接麥克就沒雜音了

耳麥對方聽我說話有滋滋雜音怎麼解決 100

麥克風有雜音怎麼調,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先生魚魚 首先判斷是否是麥克風本身的問題.2.刪除音效卡驅動並重新安裝,這樣可以重置音效卡驅動的設定,排除驅動設定問題.電腦麥克風有雜音的原因 一 音量設定不合理 音量過大,是麥克有雜音的一個主要原因。二 麥克風連線或質量有問題 麥克風連結虛接,是 爆麥 的主要原因 麥克風本身也存在質量問題,同一臺...

麥克風錄音時有雜音怎麼辦,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輕櫻 1 麥克風,混音是否拉到了最大。解決方法 麥克風,混音音量拉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即可。2 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解決方法 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3 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間連線是否問題。解決方法 把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連線斷掉,再重新正確連線,並檢視有無接觸不良。4 是否使用音箱。解決方...

為什麼電腦耳機有雜音電腦耳機有雜音怎麼辦

win7耳機有雜音的解決方法 1 點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2 點硬體和聲音 3 點聲音 4 選擇揚聲器,點屬性 5 點高階選項卡,預設格式 選擇16位 44100hz cd音質 6 選擇增強功能,勾選禁用所有增強效能,點確定 7 點開始按鈕 在執行框裡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 8 依次 h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