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錄音時有雜音怎麼辦,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輕櫻

1、麥克風,混音是否拉到了最大。

解決方法:麥克風,混音音量拉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即可。

2、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3、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間連線是否問題。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連線斷掉,再重新正確連線,並檢視有無接觸不良。

4、是否使用音箱。

解決方法:使用耳麥。必須使用音箱注意音箱喇叭不要對著麥克風,自己電腦房間的條件需要寬敞良好。

5、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6、音效卡或麥克風是否有問題。

解決方法:在內放的狀態下給錄段音。

7、電腦主機配件是否有鬆動或安裝不當。

解決方法:聽一下您電腦主機是否響動異常(比如說風扇聲音過大,運轉不流暢等)根據情況請專業人士為您清洗或除錯。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右鍵單擊工作列中的小喇叭圖示,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錄音裝置 」。

2,在「聲音」設定對話方塊中的「錄製」選項卡下,選中「內裝麥克風」後,單擊「屬性」按鈕。

3,接下來,在「內裝麥克風屬性」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選項卡。如圖所示:

4,在「高階」選項中的「預設格式」區域,單擊下拉列表框,選擇下拉列表選單中的「2通道,16位,48000hz(***品質)」選項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是插在前面板的吧,你將耳機插到後面板,音質馬上改善了

4樓:若水說說

可以試試是不是機箱的問題

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5樓: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回音、噪音、雜音

6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干擾,屬於接頭的問題

麥克風有雜音怎麼消除

7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消除電腦麥克風有雜音的方法

1。開啟計算機[控制面板],單擊[realtek高畫質音訊管理器],輸入[麥克風]選項,選擇[噪音抑制]和[恢復消除],然後單擊「確定」。

2。如果有噪音,右擊螢幕右下角的[揚聲器]圖示,選擇[錄音裝置];

3、然後,雙擊錄音中的麥克風;然後,在「音量」中,將麥克風增強功能拉到左側(0.0db),然後單擊「應用程式」。

3。如果使用麥克風講話時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可以在「麥克風屬性」中找到「收聽」項,取消選中收聽裝置,然後單擊「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計算機使用者遇到了耳機有電流麥克風的問題。如何簡單地解決電腦電流傳聲器的除錯問題?這裡有幾個詳細的步驟教你如何調整電腦的電流傳聲器,然後你就可以達到傳聲器是否有電流聲音的效果。

1。開啟計算機[控制面板],單擊[realtek高畫質音訊管理器],輸入[麥克風]選項,選擇[噪音抑制]和[恢復消除],然後單擊「確定」。

2。如果有噪音,右擊螢幕右下角的[揚聲器]圖示,選擇[錄音裝置];

然後,雙擊錄音中的麥克風;然後,在「音量」中,將麥克風增強功能拉到左側(0.0db),然後單擊「應用程式」。

3。如果使用麥克風講話時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可以在「麥克風屬性」中找到「收聽」項,取消選中收聽裝置,然後單擊「應用」。

以上是簡單地排除如何調整計算機當前的麥克風。解決此問題後,麥克風中將不會有當前聲音。

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回音、噪音、雜音

麥克風有雜音怎麼調,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先生魚魚 首先判斷是否是麥克風本身的問題.2.刪除音效卡驅動並重新安裝,這樣可以重置音效卡驅動的設定,排除驅動設定問題.電腦麥克風有雜音的原因 一 音量設定不合理 音量過大,是麥克有雜音的一個主要原因。二 麥克風連線或質量有問題 麥克風連結虛接,是 爆麥 的主要原因 麥克風本身也存在質量問題,同一臺...

手機麥克風壞了怎麼辦,手機麥克風壞了怎麼辦 修理費多少錢

諾以彤張姿 你說的話筒。應該說的是送話器吧。也就是說打 時你說話對方是聽不見的。你要搞明白。是你聽不見還是對方聽不見。如果是你聽不見應是聽筒。這時候鈴聲是響的。擴音沒問題。這就是聽筒壞了。這個好修便宜的小店10塊就可以。如果是對方聽不到是送話器壞了。看是哪種送話器。一班的也就那個價。個別的不好找。這...

麥克風一開出來就有雜音,怎麼辦,麥克風說話有雜音怎麼辦?

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qq 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回音 噪音 雜音 解決不了雜音的,首先是這種廣播麥克風的成本,低於兩百塊的大部分不敢恭維,原理很簡單,麥克風通過無線傳輸至接收器,接收器再把線性輸入的聲音轉化為線性輸出,即從擴音器發出聲音。由於這種麥克風的功率電壓都很小,所以通常用電池來充當供電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