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插在筆記本上後麥克風還是使用的筆記本自帶的麥克風,怎麼使用耳機自己的麥克風

時間 2021-11-04 14:50:34

1樓:刀鋒小醫生

需要配置麥克風哪個作為預設裝置。

滑鼠右鍵單擊狀態列中的喇叭圖示,選擇“錄音裝置”,自動開啟聲音的錄音設定窗體。

窗體中右鍵單擊耳麥的麥克風項,然後選擇“設定為預設裝置”。如下圖所示:

需要確定哪個麥克風裝置是你耳麥上帶的麥克風,可以依次都設定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耳機帶麥克風!!!

為什麼電腦插上耳機後用不了麥克風?

3樓:地表最帥

分單,**口,如果沒有插反或插錯,耳機帶有麥克風。你的這個問題很模糊。哪的麥克風沒說清,筆記本,臺式也沒說,因此得到的答案很模糊。 不需要設定。

先看看你的麥是不是插錯了孔.麥上面的開關是否在開啟的位置。

然後在螢幕右下角的主音量那把麥克風(或線路輸入)開大點。

把下面的靜音√去掉。然後跟別人連線下,看別人能不能聽到。

還可以到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語音-高階-硬體測試。

在那測試你的麥克風,對著麥說話,看有有聲音不 。

手機的耳機一般只有一個3.5插頭,而電腦的耳機一般有兩個插頭,分別插在音效卡的音訊輸出和mic輸入兩個插孔上,所以手機耳機在電腦上使用會用不了麥克風,這個很正常。

筆記本內建麥克風沒聲音,華碩筆記本內建麥克風沒聲音

麥克風沒聲音一般為兩種 1 硬體損壞了,修復估計花銷比較大。2 雙擊螢幕右下角的喇叭,在跳出的視窗中,點 選項 屬性 將下列選單中 麥克風音量 前打上勾,確定。剛剛的視窗中會過了一項 麥克風音量 看靜音是否打勾,如打去掉,將音量提高。應該可以解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華碩筆記本內建麥克風沒聲音 出現上...

筆記本錄音用什麼麥克風,用膝上型電腦怎樣錄音?

狂躁的刺蝟 你問的是麥克風問題 但是俺要跟你講關於筆記本錄音問題,昨天剛幫一同學解答了,不知內同學與你什麼關係,在這裡俺再講一遍用筆記本最基本的錄音原則。筆記本錄音,這個問題也困擾過俺很久,如果是專業同學,為了音質,可以不計成本的投入以求最佳效果,比如使用u87麥克瘋,火線介面或者usb外接專業音效...

麥克風插在電腦上為什麼還是音箱出聲音我耳麥都插在電腦上了還是音箱出聲音耳麥一點聲音都沒有咋辦

可能一 耳麥不是插在綠色孔。可能二 電腦箱內部連線電腦前端的聲音輸出的線沒接。如果實在不行,撥下音箱線,把耳麥線插在原來音箱線位置。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 驅動人生2012 點驅動 驅動管理 驅動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聲音驅動 後重啟 或手動刪掉目前電腦上的所有聲音驅動及檔案,還有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