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耳機裡能聽到自己麥克風的說話聲,怎麼調掉

時間 2021-12-20 15: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願望,應該在音訊輸出裡面把麥靜音,而不是在錄音控制面板靜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雙擊工作列的聲音圖示

開啟聲音控制的選項

把麥克風**的靜音小框點上就可以了

3樓:夏燎

關掉麥克風加強就行了

為什麼耳機裡一直能聽到自己說話裡的聲音

4樓:開元漢中

很簡單,你雙擊聲音抄圖示,襲在彈出的聲音對話方塊裡(bai

win10系統,我插上耳麥說話自己的耳機裡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怎麼弄沒

5樓:

我也遇到這個能聽到自己聲音的問題,而且是沒開偵聽裝置的,如果開了偵聽裝置會在耳機裡聽到兩份自己的聲音。摸索了一番,用這個步驟解決了問題。

耳機裡面老是聽到自己在麥克風說話的聲音

6樓:典春冬斛恩

--不管你主機板的事你得調一下喇叭控制,你在左下角工具欄右擊喇叭形狀的圖示,然後選擇音量控制,彈出音量控制的框,在點選項,選擇屬性,然後彈出乙個框,在在下面吧麥克風音量控制的前面的勾選中,然後你就可以再音量控制中調麥克風了,你在音量控制介面就是上來右擊彈出的那個面板裡面,吧麥克風前面的勾去掉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了。如果不行那就可能是你耳麥的事了!

從耳機裡可以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怎麼解決?

7樓:

1.把「音量控制」的麥克風的靜音打上勾;2,把耳麥的插頭重新插一下,調整一下;3,更換耳麥。

8樓:

.把「音量控制」的麥克風的靜音打上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需要換一副新的耳機

電腦耳機有回音 自己說話自己能聽到 怎麼設定

10樓:蕭蕭是笨蛋

雙擊電腦右下角小喇叭——選項——屬性——混音器,選擇 reaktek hd audio input——顯示下列音量控制,全部勾選——確定,從而進入錄音控制,把立體聲混音和線路音量和cd音量都靜音,錄音控制和麥克風音量不要靜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控制面板——聲音——錄製_右鍵單擊「麥克風設為預設裝置。回聲使用音響和麥克風出現的,用耳麥就不會出現回聲。

為什麼語音的時候別人能聽到我耳機裡的聲音

錄音裡面有個音量 選擇話筒就好了,把線路輸入取消 應該在設定裡有調節器 qq和別人語音為什麼會聽到我耳機裡所有的聲音? 或許匿名 1 是正常的情況 我相信你放著歌也一定聽不到他說話吧?兩者不能相容的,這個是電腦設定的問題,不是什麼毛病 好多人都有 不影響的,因為你設定裡面開的錄製。2 別人能清楚的聽...

為什麼跟別人語音對方能聽到我耳機裡的聲音

請詳述,是不是對方能聽見自己的聲音?還是你用自己耳機時 耳麥裡傳出你自己這邊的聲音? l夜舞殤 我的也是 可能是電腦上原有的音訊管理器麥克風選項卡里有個回聲消除 你試試 和別人語音時對方能聽到我電腦裡的聲音 10 把電腦的歌曲關了或聲音調沒,遊戲裡一般都有聲音控制元件,挑出控制元件把聲音關掉。 騰訊...

我和比人語音,我耳機有回音能聽到自己聲音,我們都帶的耳機

薩嘎的死神 這顯然是網速問題,其中一方的網速很慢,如果只出現在他身上,那就必然是他的問題。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回聲?耳機沒有問題 是程式的問題 我經常碰到 你更新下程式 看看 應該就會沒有問題了 你這應該是對方的問題。 憶羽希 把耳機調一下。應該會好一點。我和別人語音時,在耳機說話能夠聽見自己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