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三的學生,成績差,我喜歡唱歌,會跳舞畫畫和書法,希望

時間 2021-05-06 03:30:12

1樓:羾一直在飛

愛好太多也許不是好事,,所為熟能有專攻,最好選自己最喜歡最有激情的,要選最喜歡的作為重點 其它的作為業餘愛好,選好後,比如美術就找需要省內或更高階別的作為目標 然後找專業的美術培訓班和老師,為目標一直堅持不懈的努力!**也是一樣 首先得找到當地最強的歌手或**人 跟他學習,要設立目標 找到路徑 找到老師 堅持不懈!祝你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急 ,我是乙個初三學生,學習不好,所以想讀技校 ,我個人喜歡唱歌跳舞,希望大家幫幫忙,推薦幾個藝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上藝校的人多了...想成名的也多了...裡面色藝雙絕的跟多了

可是每年出來的就這麼幾個...這幾個裡面能紅的就更少了

你慎重考慮

3樓:火星精靈王

你最好找一找可以參加高考的藝術學校。那樣的學校分數線可能會低一點,並且以後參加高考時藝術類考生文化分要求會相對比較低~

一點小意見,我不是湖南或湖北的,所以你上面要的答案沒辦法幫到你~

4樓:颯

要是想學藝術的話,我還是建議你上先上高中,因為你初中選擇的藝校都不會太好,學習不好沒關係,藝術類高考生對文化課要求很低的。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成績不好,但我喜歡唱歌和主持,我也有這方面的特長,我該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幾種唱歌練習方法:

高音問題---首先,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 (也就是常說的開內口)

顫音---主要是通過氣息的控制,讓氣流像波浪一樣經過嗓子,就產生了顫音,有些人是通過嗓子來控制氣流,這種唱法很過時,叫震喉音,振幅很大,不自然。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吃力,但還是可以唱上去的高音。

唱歌前是要開聲的,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

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

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許多人都對你說過的話,學習,才是你現在最應該幹的事,以後等你離開校園,你就能體會學習的機會是那麼難得。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段過來的人,也能體會你現在的迷茫,你要堅持下去,祝你快樂

7樓:蹦向月球

把唱歌和主持作為愛好去培養,不要慌廢了,畢竟在現在的社會有一技之長是很有必要的,或許用一天你會因為這些特長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但是學業是一定不能荒廢的,如果你現在放棄學習,走向社會,等那時你就會發現校園是多麼的令人嚮往,穿著校服的日子是多麼的令人懷念了

所以說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學習,把你的那些愛好作為你緩解學習壓力的良方,祝願你早日走出困惑,考上好的學校

我是一名初二的女生,成績不是很好,但我喜歡唱歌,想高中讀藝校,但不知道要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成績也不是很好,現在也是讀藝校,美術專業,因為要花很多錢,我父母也不是很同意,但是我成績不行,讀普通高中肯定要吃虧,就只能讀文化分較少的藝術專業,如果你家裡條件還可以,可以去讀

9樓:一笑二笑三笑

個人覺得,無論讀什麼,沒知識就不行。簡單的說,你喜歡唱歌,你連歌詞表達的情緒都弄不懂,那你真的能演繹不同型別的歌曲麼?

10樓:漢彥杉

在唱歌同時也要保證成績,如果說成績提不起來,也要保證不會向下滑,高中讀不讀藝校當然也要和父母**,同時你要多了解關於高中藝校的招生準則和一些基本資料。

11樓:葉先森

要是真的特別愛唱歌,那麼就用這動力讀好書,將來考個藝術類的好大學

都怪沒好好讀書,現在初三了,還打算考個高中,再考藝校,現在成績很爛,我喜歡唱歌 初中畢業可以考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到各個高中的特長生,考上了會降分的,有聲樂這一項。加油,千萬別放棄,還要補一下基礎,雖說會減分,但達不到人家不要你,like me,本來考上實驗班了,結果中考考砸了,人家要560,我差了13分,現在想想很可惜,兩方面都要抓牢

13樓:擅長心理學

簡單點 。那你就去讀藝校啊

14樓:絕聲天琴

可以啊,不知道你聲帶怎樣,還要搞好樂理,試唱練耳,每間**學院的基本要求。

我今年十八歲,我唯讀到小學六年級,現在沒有讀了,我想要去讀藝校,我喜歡唱歌,我想去學習唱歌跳舞,... 20

15樓:濰坊豪德駕校

可以啊,我是山東濰坊的,濰坊是我們山東省今年最大的藝考城市,這個月六號全部考完,還有兩天了,加油努力,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現在就可以去,重點是,不要在原地蹉跎時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常有天賦的話就可以

18樓:金牛座

可以,一但有了夢想,就要去追求。但也要學習,否則學歷會成為你以後學唱歌的障礙。

19樓:尋夢少女

我比你小兩歲也,和你一樣得想法 只是不知道怎麼辦 我是想學表演

我是一名初三生,快畢業了,但是成績很差,喜歡**啊,表演之類的,我該讀什麼高中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有藝體特長生嘛

21樓:發呆的雲無所依

職業高中,兄弟聽我的,這個社會缺的是人才,不缺學生。找到自己的長處!

22樓:動於飛

職業高中吧,職業高中就是學你喜歡的那些,比如唱歌,跳舞等

23樓:鄙人自命不凡

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千萬不要逼迫自己不喜歡的行業,這樣會很累,最終還會落得一事無成。祝你踏上成功之路

24樓:空巷

職高,職業高中。藝校

我是一名開學初三的學生,成績是班級前五,我想長大後進入娛樂圈

在之後幾年的學習中繼續尋找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現在正是青春的你被電視上那些選秀節目吸引,也希望自己站在絢爛的舞台上享受千人崇拜的感覺。但是,那些藝人付出的艱辛是別人看不到的,如果也個你可以克服,並且在高考之前還是堅持。那就是你要追求的。但是藝考的時間正是高考複習開始的那段時間,耽誤不少功課,這對你...

我高三學生,成績特別差,但是我們老師說我們是和全市最好的高中高考一起混考的

1.現在的考場為防止作弊有很多手段,監考老師也特別負責2.你想借助別人幾乎做不到 3.你們老師說這樣的話就不是正確的引導 4.你平時沒有努力學習成績差不能靠別人對你有利5.要知道別人是靠不住的 6.一切靠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了就無憾 7.最好的做法就是抓緊最後的時間全力以赴,能提高多少就算多少8.別再...

我是個初三的學生,學習成績不錯,我喜歡上了我的小學同學,她的成績也不錯,但她不喜歡我,我怎樣才可以

雯寶超厲害 我也初三,但是我覺得初三學習任務很緊,你還是先別考慮那些問題了!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手機使用者 還是好好學習吧,一起努力考上大學再說 看看以後的情況吧。畢竟小孩子不要早戀,要不你們一起上大學畢業後看看吧,我也無能為力,要好好學習 仍燁然 成績都不錯的話考同一所高中啊,這樣的話,同小學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