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成績還可以,但是心情總是莫名其妙低落,莫名其妙想哭,好難受啊,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聰聰有話講

要不然就是你遇到什麼事情讓你精神壓力很大,要不然就是自己總是不開心的壓抑自己。

2樓:齋冰

現在這個青春期就是這個樣子,容易心氣起伏大,但是你要學會好好調整自己,平衡自己的心情

3樓:筱筱老師**解答

學生成績可以,但心情莫名其妙擊落的話是因為壓力太大了,所以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比較好一些。

4樓:無淚

我覺得應該是學習的壓力造成的。我覺得最難自己的成績還可以,就不需要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壓力。儘量放鬆自己。

5樓:許經安

因為人到了初三已經是有點叛逆期的時候了,這個時候心情當然是不好的,過這段時間你就會好起來的。

6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初三的學生成績可以就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保持陽光的心態,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成績更好

7樓:櫻市子來了

可能是因為你上了初三,平時壓力比較大,所以才會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

8樓:匡涉

壓力過大了,應該放鬆心情好好調整心態,可以多參加集體活動,多進行體育鍛煉,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把心態調整好了才能更好地進行學習。

9樓:

不過是初三成學生,成績竟然還可以,有什麼好自卑,有什麼好莫名其妙想哭的嗯,既然自己心情低落,肯定就是學習壓力比較大,可以適當調節一下,放鬆一下,不必總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慢慢就會調節好

10樓:隨風王子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11樓:二階堂紅丸

這應該是你的學習壓力很大造成的,因為我也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所以就喜愛大會,可能還造成心情低落,是不是覺得壓力很大。

12樓:福氣瑩瑩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可能輕微的有點抑鬱,但是我認為你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一些,因為情緒是自己的。

13樓:fvs之驕子

就是壓力太大了,可能你父母對你的期望值太高了,但你總覺得還沒有達到父母的要求,找個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啥事沒有?

14樓:井凌桖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要學會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規劃,有什麼想說的話,也要及時說出來

15樓:左壽青

你的情緒不好,會影響了你的學習成績,你已經是初三的學生,學習成績很重要,應該調理心,以最好的心態進入學習才是最終。

16樓:傻樂呵

初三的學生還是少年時代。情緒不穩定很正常。尤其是感情豐富,頭腦聰明的。

心裡邊會想的事情多一些。

不要太悲觀,失望。錦繡的前程在等著你。

17樓:阿彌陀佛

一切不好的心情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推薦“心經”可以常常唸誦,南無普賢菩薩。

18樓:由迎壘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成績還可以,但是心情總是莫名其妙的低落,莫名其妙的想哭,我覺得你應該找一找自身原因是什麼事情讓你這樣的是不是因為學習壓力太大了,多跟老師溝通多跟你的同學聊一聊,這樣會放鬆一下自己。

19樓:

沒必要總是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雖然成績還可以,就不要想太多嗯,只要自己盡心盡力努力學習就行了,如果總是讓人想哭,就放鬆下心情啊,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20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你要太學會自己的不好情緒,一定要發洩出來,如果低落就多看一看書,或者是排洩一下情緒吧!

2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可能是你的情緒太壓抑了,那麼你可以好好跟朋友傾訴或者出去走走散散心

最近情緒一直莫名其妙的低落,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想哭,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心裡感覺難受。有時候想

22樓:

這個其實很正常,誰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你要恰當的處理負面的情緒,而不要被他一直牽著鼻子走。不開心的時候,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我會走出去,使自己的心情陽光,只是時間問題,所以你不用焦急的等待開心的那一刻,而只要順其自然做該做的事情,多看看畢淑敏的書吧,相信你會好很多,愛看書的人有力量

23樓:年曉漁

拋開內在的因素,要知道環境和氣候對人的影響很大的。比如像現在的季節現在的天氣是很容易讓讓人心情壓抑、情緒低落的,如果是長時間灰霾見不到陽光再加上性格中更愛多愁善感更易如此。在美國阿拉斯加的一個小鎮,每當極夜到來的時候,有很多人自殺、離婚等,因此人們就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喝酒來驅散恐懼和壓抑。

就像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到雨天就心情低落,想回家想媽媽想得要命,沒心思玩也沒心思學習,現在想想也很搞笑。其實我最近偶爾也會情緒不好,可能是天氣作祟吧,一個人在外地(廣州)讀書時常叨唸著想要回家,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不捱完這一學期是不可能回家的,還是要想辦法排解情緒,不知道你是不是北方人或者喜不喜歡聽北方人講笑話,給你推薦一個非常搞笑的電臺,非常不著調和糗事百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聽聽。總之,情緒都會有,希望你及時調整心態,勤奮而富有朝氣地面對每一天,你所盼望的終歸會到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大部分內向的人都有過次情緒,年輕多好啊,好好享受即可,享受你的任何一個情緒波動,沒什麼可以多想的

25樓:仇恨嗜血的利刃

我理解,我就是這樣,對世界的態度及其冷漠,,,,

26樓:李婷

人呢每個月總有那麼抽風的幾天 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 空虛,覺得沒有知心的人!

28樓:nero逆流而上

我現在好像和你有一樣的心理啊!!

29樓:憂鬱的悲傷

你有著悲傷的過去吧?

煩躁、易怒、想哭,卻又沒有具體的原因,莫名其妙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脾氣,莫名的心煩是焦慮,想哭是情緒低落,懷疑抑鬱症,建議去精神科就診,做下精神檢查和量表,確診後抗抑鬱藥物**,輔助心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一起去醫院看看吧,我也是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是否有精神疾病要經過嚴密的量表檢查和醫生診斷!

你那只是一時的情緒波動,或者是更年期綜合症等,而且體內缺乏維生素也會影響情緒

不要瞎猜,精神疾病要經過科學的診療,絕不是猜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是因為我爸爸不給我買衣服 自己想想就煩躁哭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情緒上的問題,有段時間我也這樣。不過現在好了。請你放心吧,這不是精神有問題

35樓:翎羽

可以回想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突然莫名其妙的想哭,情緒低落是什麼原因

36樓:檸檬一家人

1、突然在某個時刻觸景生情,情緒不能自控,最後情不自禁,潸然淚下。

其實,是因為一種悲心,也就是自己對於自己的定位,此刻的念頭回到過去某個時刻,反觀現在,兩者進行對比,從而會發現現在活得不如意,覺得自己越活越回去,從而當下產生一種衝氣,兩相對比下,很無奈、很傷感,覺得迷茫、失落、痛苦,從而自己體悟境界下放聲大哭,悲傷難耐。

2、慈悲心

悲天憫人。注意,是褒義,內心對於萬千生靈的生存現狀,感到由衷的難過,同情,覺得它們生活的艱難。從而,心生悲憫。

37樓:鎖鎖丶無敵丶

無來由的心裡感覺好煩燥,悲觀,患得患失,好難過,想哭,卻似乎找不到理由,不知道為什麼,甚至有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不過後來看了一些心理方面的書,自我調解,當我鬱悶的時候,我就會到外面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感受陽光的滋潤與溫暖,感覺自己能活在這世上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所以希望你要正視自己的情緒,每個人都會有開心,悲傷,失落的時候,這無關他人,無關心情,只不過是一種情緒的抒解罷了,所以親愛的你,不要焦慮,不要想太多哦,正視它,面對它,相信你一定會重獲元氣滿滿的!

可能你內心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但是敏感的多了,就早已經學會了隱藏自己的內心,嚴重來說,平時的你都不再是真正的自己。當碰到一件事情或者想到一件事情,就可能突然喚醒隱藏的自己,想壓住卻徒勞的感覺會一直折磨自己。你習慣的其實是平時的你,所以就會又像傷心,又不像傷心。

“莫名難過”的感覺,從心裡學上來說,是一種「心流」,心流有負向(消極的)和正向(積極的)的區分,“莫名難過”當然是負向的,是一種負面情緒的再現。

產生原因:

1、負向事件發生

2、負向情緒產生

3、“超我”壓制該負向情緒進入“潛意識”

4、“潛意識”在“超我”控制不強時,再重新負向情緒

規避方法:

1、保持積極樂觀心態,慢慢這個負向情緒就會慢慢消退;

2、當這種負向情緒出現時,讓其自然流動,例如:負向情緒出現時,不壓制它,放鬆身體、讓眼淚自然流出來(或找男/女閨蜜把情緒傳達出去);

38樓:神亦勝

一般來說,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可是,即使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想哭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蘇軾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既然如何,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佚名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惱一惱,老一老;笑一笑,少一少。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

瞭解清楚莫名其妙的想哭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佚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崇拜信仰的人,往往貶低生命的價值;熱愛信仰的人,把信仰與生命擺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

莫名其妙的想哭,到底應該如何實現。唐·劉叉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鳥有比肩行。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可是,即使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想哭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所謂莫名其妙的想哭,關鍵是莫名其妙的想哭需要如何寫。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一般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這是不可避免的。既然如何,莫名其妙的想哭因何而發生。

佚名曾經說過,想要盡力保護是愛的直覺。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民諺曾經提到過,走親走親,不走不親。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瞭解清楚莫名其妙的想哭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可是,即使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想哭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就我個人來說,莫名其妙的想哭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那麼,朱耀燮說過一句著名的話,男女之間真正的愛情,不是靠肉體或者精神所能實現的,只有彼此的精神和肉體相互融合的狀態中才可能實現。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這樣看來,這樣看來,這樣看來,瞭解清楚莫名其妙的想哭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39樓:有趣的教育

這種情況非常常見,尤其是在受了委屈之後,常常就表現出你這種狀態。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態呢,主要是自己在外邊打拼,沒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總是在弱小的地位,經常被別人欺負或者言語的。70.

就造成了這種情況。

打鐵還得自身硬,所以說要專心致志,聚精會神的學好本領。天天有個小目標,完成任務,實現小目標,這樣自己的本領強了。就不會有這種低落的情緒了。

40樓:明天你好嗎

可能最近沒有什麼開心的事情 也許你可能覺得突然的孤單了 或者是一個人的時候又開始胡思亂想 。而一個人胡思亂想的時候 總是不去想那些開心的事情 總是想那些讓自己煩惱的事情 所以越想越鑽牛角尖 這樣的話心情就會非常的不舒服 。

心情變成這樣的話 那就放下手機去做一些事情 比如說忙忙碌碌 ,打掃一下衛生或者是洗衣服都可以讓心情暫時的調整一下 。

讓大腦先休息一下 然後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或者是明天的規劃 心情慢慢的就可能在歡喜的方向轉回來 。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如今面臨中考,成績很差,一模才313分,請

個人感覺,你沒必要重讀,現在的只是很簡單,你只要接下來的兩個月好好複習一下,就行了。以下是我個人給你的建議 a,認真聽課,聽不懂沒關係,標記下來自己慢慢研究,不會的就問老師,你別看老師天天批評你什麼的,只是,他們都很想你問他們題的,一是因為滿足自己講題的虛榮心,二是想讓你考好,他就可以多得鈔票了,三...

我是一名開學初三的學生,成績是班級前五,我想長大後進入娛樂圈

在之後幾年的學習中繼續尋找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現在正是青春的你被電視上那些選秀節目吸引,也希望自己站在絢爛的舞台上享受千人崇拜的感覺。但是,那些藝人付出的艱辛是別人看不到的,如果也個你可以克服,並且在高考之前還是堅持。那就是你要追求的。但是藝考的時間正是高考複習開始的那段時間,耽誤不少功課,這對你...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成績不好,現在學還來得及嗎?我考普高有希望嗎?滿分690分,我只考了285咋辦

傷痕笑我太無知 我也是初三黨 以前是超級學霸 可是現在學不進去了 不過我相信你 加油 還來的及 考試大都考初三的 努力就好 孤獨闇 不是書讀的好你往後就好,你要記住學校只是其中一條路 柒陽 補課,學唄,我也初三,好好努力 灞橋招辦9班是什麼學校? 這個建議你諮詢當地教育部門,會詳細解答你的疑問,便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