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F很卡,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2-03-12 12: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cf慢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夠,也有可能是病毒或者防毒軟體造成,但你說的不大詳細,下面是我個人分析了幾種最有可能的原因後建議的解決辦法:

第一,進入房間後先不要進入遊戲,先退出遊戲之後再進一次,看清楚是退出遊戲,不是退出房間。在多台電腦(個人電腦、網咖、辦公電腦)上實測有非常好的效果。同時,遊戲解析度不要太高,特效盡量不要開,cf對視訊記憶體和記憶體要求有點高。

第二,關閉一切無用程序,退出防毒軟體,絕大多數防毒軟體不但占用記憶體,而且會實時對網路資料和流量進行監控,這是造成遊戲卡的重要原因。

第三,全盤防毒,確認不是病毒原因占用了記憶體和頻寬。同時還要確認網路是否穩定,沒有乙個穩定的網路連線,再高的配置玩啥遊戲都卡,可以用cs測試一下,以你的配置,正常情況下cs是不會卡的。

第四,鑑於你的機器配置比較舊了,有可能的話還是公升級一下配置吧,目前3000元左右的主流配置都可以流暢執行cf。

另外提醒一下:要公升級就一起換掉吧,在老機器上投資不如省下來換高一點配置的機器,哪怕是二手的。建議不要單獨公升級某乙個部件(比如說顯示卡,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很多人建議你單獨公升級顯示卡,但你的機器效能受cpu、記憶體、顯示卡共同影響,只公升級顯示卡的話其他部件一樣會約束整體效能,對遊戲效能提高作用不大。

2樓:太陽真熱

cpu是弱了點,但是cf應該沒問題的。你你開啟任務管理器,看是不是正常。可能是病毒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 ,視訊記憶體底 cpu也是底了

4樓:

顯示卡不是問題, 主要問題是cpu 換個2手的5200+吧 網速慢表現在看人家跑動很卡,但是自己走動不會卡的 如果連自己走動都很卡那就是電腦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pu。記憶體和顯示卡都比較弱,玩現在的遊戲肯定會有些卡,建議公升級平台,對遊戲會有好處

為什麼我家CF很卡,為什麼我家CF很卡啊?

你應該是長時間用電腦沒有保養好 你可以看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髒了 顯示卡髒了會導致畫面一卡一卡的,其它的我也想不到了019年5000多的拼裝機 沒被騙的話 那是不錯的配置了 不是顯示卡的問題,是你家的寬頻,如果說有人跟你合夥的話那就必須是寬頻的問題,如果是單人有可能是伺服器的問題,前一段時間伺服器都比...

為什麼我玩CF會很卡?為什麼我玩CF很卡?

依你的配置來說沒有問題,ping在70 100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突然過高原因有 1.該地區該時段電腦網路使用高峰,導致總機房過熱,進而速度下降,ping上公升。2.有病毒影響。3.該房間,頻道的人數很多,也是原因之一。您好,遊戲卡機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你要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配置夠的話還要看是不...

為什麼我玩cf畫面很卡,為什麼我玩cf畫面很卡

迅游網遊加速器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fps就是幀數,幀數往往的反應來自畫面的流暢度。如果畫面比較卡。建議更換顯示卡 cpu等硬體,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祝您遊戲愉快。 是cpu的問題,換乙個就行了。我原來也是這樣的,換了就好了 現在進去連10秒都不要 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