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在資源管理器下怎麼不見了光碟機碟符

時間 2021-05-05 08:42:32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恢復光碟機碟符操作步驟如下:

1.按鍵盤上的「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程式。

2.在登錄檔編輯器介面,依次【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class \】,然後檢視右側是否存在在「upperfilters」和「lowerfilters」鍵值,如果存在就將其刪除掉。

3.最後重啟一下計算機,就會發現光碟圖示又顯示出來啦。

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則導致光碟碟符不顯示的原因及有可能是由於cmos設定中禁用光碟機所致。對此重新開機,在出現第一螢幕時,根據螢幕提示按相應的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

2..接著進入「standard cmos features」(基本設定)項。

3..然後在裝置列表中,啟動光碟裝置。最後重啟計算機就可以啦。

怎麼開啟資源管理器(win7系統)

卑映壽採波 重啟,防毒或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使用windows7安裝光碟修復系統,即在安裝選項那選擇修復系統 或使用還原系統 右鍵 我的電腦 有個管理的 裝置管理器也在裡面了 解決 windows 7 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問題 1.按 ctrl shift esc 開啟工作管理員,點 檔案 ...

win7下資源管理器老是卡死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電腦管理之類的和防毒軟體之間的衝突 你可以解除安裝其中的一類試試能否恢復 qq2010暫時不要更新,會讓win7的資源管理器崩潰!安裝回原來的2010就沒事了! 就是點圖示 快捷方式也沒反應。qq2010暫時不要更新,會讓win7的資源管理器崩潰 安裝回原來的2010就沒事了 我的也有這個問...

Win7資源管理器中無法將當前位置新增到收藏夾麼

1右擊收藏夾 還原收藏夾鏈結 2如果1無效匯入相同系統電腦登錄檔修復.hkey classes root clsid shell 軒轅渡痕 贊同樓主,是正解。收藏夾下拉功能失效的原因是因為按照網上去除快捷方式小圖示的方法去做導致的結果。win7資源管理器左側導航欄收藏夾裡面的東西沒有了,也無法新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