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天翼寬頻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07:28:29

1樓:藍梓楠函樹

中國電信天翼寬頻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超級賬戶密碼,打**問客服。

普通賬戶密碼一般是:admin,admin。

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資訊。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是什麼

2樓: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分為兩種情況:

一、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在帳號和密碼欄輸入「admin」。

二、帳號和密碼都在路由器背後的銘牌上。

3樓:大太陽花水瓶

電信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都是admin,如果不對可以檢視路由器底部。

方法一、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方法二、

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擴充套件資料

192.168.1.1屬於ip位址的c類位址,屬於保留ip,專門用於路由器設定。一般來講這個位址的密碼根據路由器廠商的設定會有所不同。

但一般會是:使用者名稱(區分大小寫):admin 密碼:

admin如果您已經修改了這個密碼,請輸入您修改後的密碼。如果不是您修改的,可以重設路由器管理員來獲取這個密碼,或者重置路由器設定來恢復裝置初始密碼。

ip位址由兩部分組成,即網路號和主機號。網路號標識的是internet上的乙個網路,主機號標識的是網路中的某台主機。

ipv4的位址長度為32位,共4個位元組,但實際中我們用點分十進位制記法。

4樓:精彩百曉生

電信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5樓:香情獨秀

一般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都是admin,好像不同地方**不同,就要根據給的路由器不同型號背面資訊獲得,我的129月**,賬號密碼是useradmin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預設是admin、現在是隨機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入密碼一般有預設值,在路由器背面有一標籤,上面有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為useradmin,預設登入密碼每個路由器是不同的。

中國電信路由器預設密碼是什麼?

8樓: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9樓:墨曼彤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分為兩種情況:

一、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在帳號和密碼欄輸入「admin」。

二、帳號和密碼都在路由器背後的銘牌上。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閘道器每個裝置進入密碼都是不同的,請您翻看閘道器背面的銘牌然後檢視自己閘道器的後台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天翼閘道器超級密碼是ne7ja%5m,此密碼可以進入超級管理介面,建議使用者不要隨意修改閘道器引數以免造成閘道器資料錯誤,無法使用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不同 寫在路由器後面 隨機密碼

中國電信天翼寬頻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12樓:傳

中國電信天翼寬頻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超級賬戶密碼,打**問客服。

普通賬戶密碼一般是:admin,admin。

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資訊。

13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家裡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的話,可以直接看一下路由器的背面,一般路由器背面都會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遷轉暢享**,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請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9號為你解答。

14樓:

你好:在天翼寬頻的路由器的背面有標註,每個路由器都不同,你自己檢視即可。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5樓:豆寶寶的寶豆豆

哪個型號的路由器?一般背面都有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釺貓吧?那個得去營業廳,一般他們都沒告訴你的。

中國電信 天翼寬頻 useradmin 的密碼是什麼

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的密碼一般預設是 admin,裝置機身上有一個標籤,上面都有賬號和密碼,如果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就要問網路 商,他們在設定的時候一般會寫給你,也可以 去問。電信寬頻貓的登陸帳號,寬頻貓自己一般是不能設定的,需要電信裝維工作人員幫您使用專用帳號和密碼才能設定的,自己設定可能會導...

中國電信路由器預設密碼是什麼,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是什麼

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墨曼彤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分為兩種情況 一 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開啟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在帳號和密碼欄輸入 admin 二 帳號和密碼都在路由器背後的銘牌上。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閘道器每個裝置進入密碼都是不同的,請您翻看...

中國電信路由器設定,中國電信網路如何設定路由器

電信連線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步驟一 連線方法。路由貓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步驟二 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這台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1 設定路由器ip段。lan口設定,為了避免衝突 路由貓lan口ip 192.168.1.1 可以將路由器的ip改為其它ip段。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