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路由器設定,中國電信網路如何設定路由器

時間 2021-09-13 10:07: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連線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步驟一、連線方法。

路由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步驟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這台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路由器ip段。

①、lan口設定,為了避免衝突(路由貓lan口ip:192.168.1.1),可以將路由器的ip改為其它ip段。比如修改為:192.168.2.1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路由貓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路由貓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完成後重啟路由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你可以將有線寬頻網線插入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3樓:焚音

1、貓出來的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在拉根線一頭在路由器的lan口上一頭插電腦上

2、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賬號密碼在說明書上或者路由器的背面,一般為admin或密碼為空

3、進入路由器有設定嚮導,選擇pppoe上網方式,輸入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在在無線管理-安全管理裡設定好無線的密碼

4、設定完成之後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裝寬頻,上網廳!廣東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絕無高峰壓力,詳情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不存在電信和網通的,都能設定,你是不是想進路由器設定頁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路由器上面有設定的**,實在不會的話拿去你買路由的地方叫他設定或者直接打**電信

中國電信網路如何設定路由器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7樓:布差拉迪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

第一步: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路由器背面都寫了的,進入後輸入相應的路由器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第二步: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選擇pppoe,填寫寬頻帳號跟密碼,然後選擇wifi設定,在這裡設定wifi名字和密碼

最後儲存設定。

中國電信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自帶的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方法:開啟無線即可。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9樓:金南皇妮子

路由器設定裡把連線模式由橋接改為路由,即可,不懂去搜那倆名詞的英文吧

10樓:賈元牧慈

是電信送的路由?型號?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一般電信送的需要超級密碼才行

中國電信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設定路由器,方式如下:

1、首先把路由器電源插上,再將網線接入wan的卡槽此時路由器版面上的wan燈就會閃爍就證明已經有訊號源了。

2、開啟手機的設定無線和網路勾選網路通知就會搜尋到路由器的訊號了。不過還暫時不能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另外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adsl,然後筆記本才可以接收到無線訊號 無線路由器和adsl貓連上後,網頁位址輸入192.168.0.

1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登入戶名預設為admin,密碼也一樣,進入後有路由器連線設定,選擇adsl,下一步,讓輸入賬戶名,密碼,這個地方填寫adsl登入的賬戶名,密碼即可,其他選項一直預設,一直下一步即可設定完畢,然後就能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你先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adsl,然後你的電腦就收到無線訊號 你的無線路由器和adsl貓連線上後,

2、你在網頁位址輸入192.168.0.1 就可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輸入賬號admin,密碼也一樣,在進到路由器連線設定介面,選擇adsl,在輸入賬戶名跟密碼,

3、然後下一步,後面就一直點下一步 直到設定完畢,就可以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中國電信路由器預設密碼是什麼,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是什麼

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墨曼彤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分為兩種情況 一 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開啟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在帳號和密碼欄輸入 admin 二 帳號和密碼都在路由器背後的銘牌上。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閘道器每個裝置進入密碼都是不同的,請您翻看...

中國電信電視機怎麼開機 中國電信網路電視機怎麼開啟

你好,電視機開機接通電源然後按一下主機的電源鍵或者遙控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中國電信網路電視機怎麼開啟 網路運營商的電視節目,應該需要安裝機頂盒,然後辦理直播的業務,啟用之後啟動機頂盒就可以看了。在電信營業廳辦理了開通電信的網路電視業務後,電信會安排電信人員上門給你安裝貓和網路電視的機頂盒。你只要讓他...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金南皇妮子 路由器設定裡把連線模式由橋接改為路由,即可,不懂去搜那倆名詞的英文吧 賈元牧慈 是電信送的路由?型號?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一般電信送的需要超級密碼才行 中國電信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電信寬頻自帶的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方法 開啟無線即可。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 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