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上門維修網路需要付費嗎,中國電信叫師傅上門維修寬頻要什麼費用嗎

時間 2021-10-30 12:58:31

1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中國電信寬頻維修一般是不收費的。

電信寬頻如果出現故障,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客服報修,接收到報修申請後,工作人員會在指定的時間內上網完成維修,對於電信本身線路故障等問題,是不需要付費的。

如果是家裡線路,裝置損壞等需要更換硬體的故障,這需要支付對應的硬體費用。門維修通常分兩類:

1. 一類是電信自己的部分,包括光纖和光貓,有的還包括電視機頂盒;

2. 另一類是路由器以及接到路由器上的裝置。

3. 第一類屬於電信需要解決的問題,通常時免費的。而且電信維修會非常及時,態度也會很好。

4. 第二類通常會收費,因為這不是電信的職責範圍,只是他們得擴充套件業務。

5. 還有一種可能性是他們通過推銷裝置獲得利潤,這都是辛苦錢。

2樓:呆瓜寧哥

我是深圳電信的工程師,維修不用收費。但客戶自行搭建的區域網或裝置,不在維修範圍,如果協助客戶維修就是師傅個人行為,收費也是他個人的行為,電信維修是不收費的。請採納,謝謝。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電信裝完工作人員上門維修寬頻、寬頻貓是免費的,不過寬頻貓如果出現的問題裝維工作人員幫您無法維修,需要到寬頻貓售後維修的,超出保修期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4樓:a似水流連

不需要,交納了 寬頻費 電信負責維護網路通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入牆面板切換更換要收取上門服務費嗎?

中國電信叫師傅上門維修寬頻要什麼費用嗎?

6樓:川農琳琳

寬頻故障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區域性線路問題  解決方案:可撥打當地10000按4進故障處理專席,安排外線工程師上門處理(維修工作人員上門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如果收費問清原由或打10000投訴)。

裝置問題      解決方案:保修期內可到當地售後更換或維修,保修期外付費維修或重新購買裝置。

欠費         解決方案:撥打10000查詢所欠何費用後至營業廳繳清欠費即可恢復使用。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不收費的免費維修的,如果是硬體損壞那麼更換硬體產生的費用是使用者承擔的

8樓:尋霖

不收費的,,你當時出現問題應該也是打10000號,然後他們下單,再讓修寬頻的人上門的吧.

所以都有記錄的,不會收費的.怎麼說一年那麼多的費用有問題肯定會免費上門的,雖然我還沒有出現寬頻上門問題.

但是身邊的朋友寬頻問題,上門弄是不需要錢的.

也不存在從話費裡面扣的,如果有扣,當時扣費沒跟你說,你有權利去讓他們把錢退還的,

中國電信路由器設定,中國電信網路如何設定路由器

電信連線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步驟一 連線方法。路由貓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步驟二 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這台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1 設定路由器ip段。lan口設定,為了避免衝突 路由貓lan口ip 192.168.1.1 可以將路由器的ip改為其它ip段。比如...

中國電信有線寬頻是光纖嗎,中國電信光纖寬頻怎麼樣?

如果說 你原本是 4m的普通有線寬頻,那麼現在換4m光纖寬頻,基本是沒什麼區別的。你可以理解以前的寬頻是個有點漏水的老水管,100斤水買來到你這裡就只有99斤了。現在是新的不漏水的水管。你實際感覺是基本感覺不到的! 劉德路 那不是路由器 解碼器是機頂盒,光纖和銅纜的區別是速度,乙個是光速,乙個是音速...

中國電信人工服務?中國電信沒有人工服務嗎

方法 步驟。中國電信的服務號碼是10000號,先用手機撥打10000號,注意要用電信卡撥打。請點選輸入 描述。進入中國電信通話介面,開啟健盤輸入框。請點選輸入 描述。通話進入導播選項,輸入0,0是人工服務選項,前面的都是智慧型服務。請點選輸入 描述。人工服務分購買業務和其他服務,如果不是購買業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