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每天在空間發一些傷感 非主流 深奧的說說,比如1你去外面瘋吧,我愛你所以我會忍

時間 2021-05-05 01:0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跟什麼呀,她應該和他男友分了,還沒有下乙個男友,還是想戀前男友,又不好意思直接表明,然後想想到了她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和現在內心有點傷感,所以就會發出傷感的說說,在我眼裡來說,這就是曬心曬傷疤

2樓:張婷柔柔

每個女生都是感性動物,她們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哪怕是很小的是都會有很多感悟。其實是你不懂女生,你根本不懂女生的思維模式。

3樓:123嘭嘭嘭

可能他覺得這些句子比較好,自己就發了,我以前就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很幼稚的,但是卻又在故作成熟=a=她大概覺得自己已經很成熟了……

5樓:夏橙橙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6樓:包雁桃

應該是男生傷了她的心❤

7樓:

應該你去做吧!我有個同學也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慨嘛,啥都可以…心情不好吧或者模仿別人吧

9樓:時刻晴朗

她可能覺得有感觸吧 很可能正在愛著乙個人…

10樓:愛叫啥就叫

嗯嗯 閒的蛋疼 還沒事找事 特別 *^o^**^o^**^o^*

11樓:呀_土鱉

有可能是拷別人的,找存在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純屬個人喜好,雖然個人情緒有點悲觀傾向,並無不良傾向,讓她發吧!沒有必要想那麼多。

談戀愛是談感情還是談情感?

13樓:延姝麗淡勝

剛開始談戀愛時是在某種情況下戀愛的,那種感覺是自然而然產生的。而戀愛久後,倆者之間會有更多的是感情,因為時間的改變,而人的心理也發在變化,給對方的更多的是關愛與互助。所以說情感會成為感情的前功,倆者都不能少!

情感冷漠的人怎麼談戀愛?

14樓:我不愛吃洋蔥

《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從她冷冰冰的外表到言語,從她住的地方活死人墓到睡在一根繩子上的睡覺方式,每一處都透著高冷範兒。可是小龍女為救楊過性命,願意縱身跳下斷腸崖。她愛得深沉又熱烈。

所以,冷漠的人也會想要談戀愛。因為談戀愛是人生中最甜最暖的事。乙個人一輩子如果沒又體驗過愛與被愛的感覺,也枉費了此生。

畢竟,人和動物的最大區別,是人有感情。

所謂冷漠,就是冷淡漠然,不論發生什麼都不為所動的樣子。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架勢。周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一旦有人試圖靠近就會啟動自我防禦機制。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沒有被好好疼愛過,就把自己的愛隱藏起來,也許是因為在感情上受過重創,不敢再嘗試建立親密的關係。

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冷漠性格或者是狀態。我始終相信,即使是冰霜,也可能遇見火焰融化它。人都是需要愛的。

情感冷漠的人,遇見對的人,太陽一般溫暖的人,相信總能夠開啟心房,讓自己的心曬一曬,把陰鬱蒸發,留下陽光的味道。

冷漠的人,想談戀愛,就要先學會微笑,因為冷漠的樣子看起來難以接近,負能量爆棚的樣子不適合散發。

我有一位朋友,除了打遊戲,沒別的興趣。但是最後被乙個姑娘把他的冷漠給「治「了,變成了兩個人一起打遊戲。

冷漠只是表面,我們內心熱情著呢,對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冷漠,只是因為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一旦遇到了他心中所愛,真情也會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來,做出他以往都不會去做的事,大概連他自己都想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到了一定年齡,不論男女,不論性格應該都是會有談戀愛的想法,只不過可能有的人表現的強烈,有的人表現的不強烈。所謂的情感冷淡,只不過也是把這種想法先來到了自己的心裡,遇到了合適的人才會爆發出來,這樣的人如果你想要和他談戀愛,那麼你就需要主動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性格內向沉默少語的男人感情是很深的,用情專一,當然這只是個人的看法,還沒有得到專家認證。因為他的性格決定他不會受大多女孩子歡迎,故一般很珍惜與自己相處的異性朋友。他愛你,只是他不善於表達,他只會默默為你付出。

如果你也愛他,就別先放棄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冷漠只是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要是遇上了他心中所愛的真情也會不由自主的感動。做出他以晚都不會的事大概連他自己都想不到他也會感動的。

19樓:沅水彎彎流

在愛情上面,沒有什麼情感冷漠的人,只有沒有遇到對的人。很多人表面很高冷,但是一旦遇到真正的意中人,那個愛情的火焰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還是要找到對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冷漠的人怎麼談戀愛回答?愛情他就不冷漠了,因為愛情能燃燒他。激起他的情緒,能記起他的戀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冷漠的人,他內心也需求愛,生理上也有需求,但天生的或經過挫折後。對感情起了厭倦性。更害怕先付出感情而得不到回報而失去自尊與面子。

所以久而久之性情方面變得越來越冷漠和抗拒。但失理有需求,如果想談戀愛。必須從心態上改變自己,戀愛是雙方面付出的,沒有人願意和一塊冰共處。

你不把自己煅煉得熱情。不付出你的愛心與熱情,是得不到對方對你的好感與照顧。所以情感冷漠的人首先要認識自己,然後改變自己,再去認知社會,溶入群體。

這樣才可以獲得別人的認同,才能與喜歡的人談真正的戀愛直至婚姻。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雖然感情冷漠,但他也有喜歡的人,只是語言表達不一樣而已,不善言談,但會心細體貼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冷漠人不容易戀愛。必須改變自己的性格。試問有誰願意找乙個情感冷漠的人談戀愛。感情是有溫度的,沒有熱情,只有冷漠,哪還有戀愛。

24樓:無名

情感冷漠的人,他們不是那些沒有愛,只是習慣把自己的愛隱埋起來,這樣的人如果你對她好一點,她就會百般的回報你的。

25樓:微湖情

和情感淡漠症的人談戀愛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非常的理性,對很多事情都沒有興趣,無責任感,對很多事情都漠不關心。

男朋友就是乙個有情感淡漠症的人,和他相處的時候絲毫感覺不到他對我的關心與愛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默默的付出自己的真心,關心,愛護喜歡的人,從小事情上打動人心!

27樓:佛系佛系佛系

感情冷漠的人就找乙個感情非常炙熱的人呀。其實只要有一方是感情付出的多的話,另一方付出少一點,其實也挺正常的。

28樓:鍵媽媽女

世界上沒有真正情感冷漠的人,他只是因為個人性格比較內向,面目表情比較平淡而己,再有就是外在的原因,比如受過嚴重的感情傷害造成情感冷漠,最主要的是他還沒有遇見自已非常喜歡的讓他心動的人。

29樓:江湖救急員

是人都有情感的,遇到心中所愛都會迸發出愛的火花,都會有熱情似火,表現情感冷漠,只能說明還沒有遇到真愛!

30樓:蓮子多多

一般情感冷漠的人都是受過傷害,不相信愛情了,因此才情感冷漠。但是一旦碰到那種有緣分的人,還是會戀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忒別悲摧的問題,沒有可愛的答案。希望你能過的好過冷漠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感冷漠的話,這種人我想不太適合談戀愛。

33樓:風思萍

七情六慾是人的本性 看起來冷漠只是自我保護 會把情感藏往很深

情感:為什麼談戀愛感情越談越淡

34樓:風雲啊

也不能全怪你們,教育方面缺少戀愛引導,學生早熟,心理跟不上生理的節奏,好奇心強,喜歡有時只是暫時的,當你們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雙方缺點和短處,

35樓:淡沫夏晨

因為希望太大,失望越大

感情 愛情 戀愛 20

36樓:咩星丶小綿羊

最重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就能改變最終的結果。若是因為主動而錯過乙個好的人,就得不償失了。多聊天,要敢於爭取機會,對對方要好。

但也不要表現自己的太過,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人都喜歡和那些有道德有修養的人在一起,所以要提公升、表現自身的素養,會讓人好感度大公升,也不要做的太死板,就在生活中的大方面靈活一點,經常為對方考慮著想,把素養表現在對對方的好上,就不會讓對方認為你是個爛好人。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37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隨時隨地,感情情感自然流露,愛情來了心情大好,戀愛就看各自本是,施展魅力的時候到了,接下來努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會後悔,所有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財富的積累,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約2920萬人,而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在感情裡,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提白頭偕老了。

愛情這門人生的必修課,每個人似乎都逃不了,避不過,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視愛情的重要程度往往要高於男性。

通常情況下,女生在愛情中是剛開始冷淡後來就越來越愛,而男生剛好相反,一開始熱情,後來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女生總說,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找到那個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有人說,戀愛談得好不好,情商更重要,而我卻覺得,戀愛好不好,跟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更加重要。

另一半的情商太高,有時候會感覺生疏和客套了些,而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就代表著無論如何爭吵翻臉,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有決心在一起的兩個人必定是吵不散的,而且會越吵越好,談戀愛也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些優點。

黃磊跟孫莉一直是明星裡的模範夫妻,最近孫莉剛生了他們的第三個寶寶,記者問黃磊他對於感情的態度的時候他說:

「我非常反對這對夫妻成為親人,我的親人是親人,我的母親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是我的親人,我的侄女是我親人,但我的妻子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我的情侶,她是不同的!」

把自己的另一半視作情人,而不是親人,這樣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因為親人是那個無條件去包容你的人,而情人則是你無條件去包容她的人。

39樓:熱心網友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人都有戀愛結婚的自由!只是,我們要找到那個願意和我們結婚的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和乙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活。所以,我們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真愛會慢慢的來的,如果你好好珍惜,相信愛情和戀愛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

41樓:匿名使用者

去積極面對生活,一定會的

42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你也不說出來。

戀愛,感情? 20

4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賭氣冷戰,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

ta是怎麼想的,為何如此狠心

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是痛苦的,沒人想走這一步,ta為何會離開,是因為感情問題的不斷積累,ta累了,覺得你不會改變,無奈選擇的分手,而大多數人用了錯誤的挽回行為給了對方很大壓力,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改變,還承受了很大壓力,自然也就會導致ta無動於衷甚至越來越糟。所以用一種ta能接受的方式去挽回ta是感情修復的關鍵。

挽回感情,其實很簡單!!!

我在過去的12年裡挽救了超過6000例的感情案例,擅長情感挽回,婚姻挽回,鞏固情感,婚姻經營,婚姻矛盾危機化解,戀愛挽回及技巧提公升等服務!

第一部分:7層挖根式情感診斷模型

很多人不知道感情為何會出現危機,你所看到的表面分手原因,未必是感情破裂的真正原因,7層挖根式情感診斷模式,好比去醫院,做了乙個全面檢查,能一陣見血挖出所有的情感問題,對症下藥。這套情感問診方案,幫助數萬學員找到分手真正原因為正確挽回打下堅實基礎。

第二部分:情感修復,公升溫,操控三階

這套情感挽回系統,不是給你乙個模糊的指導方案,告訴你要打扮好看點,冷處理,發朋友圈。而是有情感修復師,根據你的個人情況,開發出一套符合你個人的情感挽回方案,並且手把手帶著你做,在這期間,你的感覺就好像請到了乙個情感私人醫生,她比你更懂你的「情感癌症」,在她的指導下,讓你們的感情一步一步緩和公升溫。

第三部分:超級駕馭型情感服務

這套情感挽回體系,由我和我的團隊潛力研發,體系裡有《情感破冰十大套路》,《情感回溫攻心計》,《靈魂式伴侶培養法》等實戰理論指導。針對服務的學員,提供各種情感方案,套路,戰術,理念,經驗!很多學員除了成功挽回情感,而且逐漸找到自己駕馭情感的技巧。

你是誰?我該怎麼得到你的幫助

怎樣在女孩子的空間留言每天二十條

小小燕想飛 為什麼,想追求她,討好她,最好不這樣,這樣你對於她來說像空氣一樣,忽視你或者討厭你。偶爾關心關心就行了。像 天冷了,注意加衣,別凍著!好久不見挺想你的!今天快樂嗎?對常用問句形式,還會迴應你 記得不能每天,更不能每天二十條。 小芝小麻的 別這麼沒眼力健兒,也太誇張和不合時宜了,太扎眼,那...

女孩在空間發了說說,傷心了累了該消失了

傷心了,並不一定是感情的原因。累了,也並不一定是因為愛情而累。該消失了,也並不一定是消失在你的視野。前後連線起 或許是因為勸說某人被反噬該放棄了 或許是因為某件事情而傷心勞累該放棄了 或許是說渴望某種傷心,勞累該消失了 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密切關注她的生活。還有一點就是空間上喜歡多愁善感而發一些莫名其...

男朋友發燒在空間發說說我沒理!見到我老是提他發燒了胃不舒服什麼的

這男人很差勁!總喜歡把自己的痛苦嫁給別人!一定是小家子氣不成熟的人 劉晶和鄒大博 估計是希望你關心他,男人沒女朋友時,感冒發燒是小菜一碟,有了女朋友打個噴嚏就想讓你擔心 飛翔的企鵝 他想讓你多關心關心他。男人生病,自己都會去看病,但是有女朋友了,都想讓女友關心一下問候一下的 我是男的,深有感觸! 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