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前女友復合感覺她好奇怪呀,她每天在空間裡和她男友秀恩愛,還只給我人看,還每天要進我空間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許倆夢

應該還是對你放不下吧,曾經她那麼的低聲下氣的求你復合,可是你卻一次一次的拒絕她,應該有些怨恨你的吧,她現在的做法就有些報復你的感覺

2樓:躍龍物語

感情這東西強求不來,我們想要一些東西,也要靠自己努力去付出,也要靠自己去追求追求乙個人也好,追求自己的夢想也好,都要堅持下去。愛情沒有對和錯,愛乙個人就是愛他,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他,愛乙個人,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喜歡乙個人,願意為他做一切,所以愛沒有對和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前女友用這種方式來羞辱你,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去找他復合了,這樣的話會顯得你很卑微

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問下,他是在刺激你,看看你對他有什麼回應,她好做決定是否和你在一起?

5樓:霞霞不吃糖

進我空間看我反應。分手是四年前,是我的錯

6樓:

那麼這個前女友是不想和你復合的,他是在折磨你,在刺激你,他是讓你痛苦,想盡辦法折磨你,這樣的女友不應該要的,他和你不是一心的,請你盡早分手去找自己的幸福

7樓:晴天便好

就是因為你之前不願意跟他在一起,所以他現在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他就要給你看一下,除了你他也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他秀恩愛就是要讓你看到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8樓:霹靂無敵飛翔

既然你已經說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找他復合,他又嗯,沒有明確表示要和你復合,還有男友了,你這樣還去他空間看什麼?沒必要再聯絡了

9樓:淦小宸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如果你發現了與你相處的那個人,在某些方面需要作出改變,那麼你就可以直接說出來

10樓:青青原野老師

這種情況,復合肯定沒有希望,對方在和現任高調秀恩愛,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

11樓:下雨零下

最簡單的意思就是想讓你知道她現在過得有多好,離開你以後她已經完全放下,並且有報復意味的想讓你後悔。

12樓:漫天風雨

既然前女友不願和你復合,在空間裡秀,她和男友的恩愛,可能是對你的一種報復,我覺得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有有必要再糾纏對方了失去的十年的男朋友我應該會後悔吧。畢竟兩個人已經相處了那麼長時間了,你們已經經歷過了磨合期,也經歷過了七年之癢,按理來說,你們兩個應該能好好的相處下去,但是現在卻分手了,如果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分手,那我肯定會後悔,但如果是因為原則性的問題而分手,那我肯定不會後悔,因為這是人品問題,這已經觸及到了我的底線,交往的時間再長,只要觸碰到了我的底線,那麼咱們就再見。只不過覺得交往了十年的男朋友突然離開了,可能會很不習慣吧,也可能會為這段戀情感到可惜,更重要的是我認為這段戀情最後沒有修成正果,浪費了我的青春年華,如果我在這十年裡交往的其他的男朋友,或許也會有乙個好的結局吧,所以這個時候我應該會痛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早早的發現對方不合適我,我為什麼沒有早一點離開他,而是要等到現在人老珠黃了才被拋棄了。

有時候女生是很可悲的,當你拿真心對她的時候卻發現他在拿刀子對著你,當你想要跟他繼續發展的時候,他卻頭也不回的走掉,當你想要原諒他的時候,他卻拒絕了你,並繼續尋找自己的真愛,最後只有你失去了自己寶貴的東西,而對方卻毫髮無損離開,所以說有時候女生千萬不要太傻,在愛對方的時候一定要保留一點餘地,保住自己最後的尊嚴。當你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可能會發現自己再也不會投入到下一段愛情裡面了,你再也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仔細的了解乙個人,你可能已經死心了。

13樓:冷月鯊

既然分開了,何不各自安好?為什麼還要去糾結?難道你們之間的緣分還沒有了?醒醒吧!早點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4樓:新晟隆

可能是引起你的注意。

和前女友分手4年,現在我找她復合,她天天和她男朋友秀恩愛。以前是我的錯,我現在回來道歉。到她每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跟你復合,也別打擾她了

16樓:曉莉

和前女友分手4年了,現在我找他復合,他天天和她的男朋友秀恩愛,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再回來找他復合,已經4年了,人家已經有了自己的感情歸屬,你還不如自己開始乙個新的感情生活呢,遇到乙個合適的,你可以嘗試著和他交往,如果合適你也可以秀恩愛呀,沒有必要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啊。

17樓:

你們都分手4年了,她也有男朋友了,你又找她復合,她天天和男朋友秀恩愛,證明她很愛現在的男朋友,到你空間也只是看看,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18樓:清泉

你和你的前女友已經分手4年了,她現在以一有了男朋,天天秀恩愛是人家倆個人的事與你有什麼關係,至於你想復合的事,是你一廂情願,你太自以為是了,她現在的意思是我已找到乙個比你更好的男朋友,你一邊涼快去吧。

前女友找我復合了,可是她又天天和她現任在一起。還發朋友圈要我看,看他們多幸福。我不理她了,她又哭。

19樓:玉自寒

用情不專三心二意,

這樣的女人你還要?

自己慎重考慮清楚吧。

我找前女友復合,她找我要錢,我給了她一些。而且以前是我拋棄了她,她罵了我幾年。我誠心道歉了

來自鷹窠頂山好心的君影草 你的女友可能跟你前幾年的做法還生你的氣 你應該用你的誠心去告訴她 你真的想改變 感情的事 不是說好一下子就能好的 你如果真的想和前女友復合 就要看你的一舉一動 你這樣卑微,換不來真正的感情的。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感覺女友心理特別奇怪明明我不理她她會生氣,,我跟她道歉主動找她她又不理我貌似女生是不是覺

心理一點也不奇怪啊 女生都這樣 有時候是故意的不答應 有時候就是真的不能答應了當然你要是遭到拒絕後就不理她 他當然會生氣 認為你不重視她嘛 我相信你女朋友是個正常的妹子,她現在的行為只是特定時期才有的典型行為,什麼樣的特定時期呢 女生缺乏安全感時,特有的試探和確認。我們說反覆試探不好,但那是平常,現...

我在找前女友複合,分手時是我錯,而且她多次要求和我複合我拒絕她了。她就一直從16年罵我到現在

小一九九九 你好!你已經清醒地認識到,當時是你的錯,可這不是現在問題的焦點,關鍵是你前女友絕望之後現在找沒找到心上人,如果有了新的朋友,那已是時過境遷了。 九毛七 你的愛傷著她了,就不要再聯絡了,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看看拉倒吧就 這是她對你很恨,也證明她對你當時有多愛! 喜歡助人為樂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