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借了網貸,但已經認錯了我該給他機會嗎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南巷如也

原諒,既然他已經知道錯了那就陪著他一起度過難關,在這之後你們的感情會更深,但是如果他屢教不改那就分手吧,這個人就沒救了。

如果是他家裡有特殊情況,比如給父母看病、供弟妹上學,或者自己創業需要資金,那可以稍微試著去理解一下他。

如果這筆錢很有可能他用來滿足自己的私心慾望,吃喝玩樂抑或購買奢侈品,而非用在正經途徑的。借錢可以,花唄、白條也都是現在的流行趨勢,但明知道不在自己能力內仍執意借錢花,就是不自律不自束,自己給自己挖坑。

拋開物質不說,任何一個靠譜的男生都不會因為自己的消費不當而整天欠一屁股債。無論哪個女孩兒,都不會把自己交給一個生活都無法正常進行下去的人。

2樓:晚晚學姐

應該給個機會,每一個人都會犯錯,男朋友既然已經承認了錯誤,就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3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可以在給他一次機會,但是事不過三,要不然你也會很累。

4樓:

該給他機會,因為他還知道認錯就證明他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5樓:夢曉萌

不能原諒,這樣的事情會一犯再犯,他不能連累你的人生。

6樓:孤星淚

姑娘,建議分手,我告訴你真實情況,這個借網貸跟其他一般的錯誤性質基本就不一樣,借網貸跟吸毒一樣,會上癮的!你男朋友即使這次認錯下次他還會借,花錢沒計劃,沒錢就把手伸向了網貸,容易以貸養貸,還款金額越滾越大。把個人徵信都搞花了,一旦到這一步就有逾期風險,你將來跟他結婚,你的子女將無法上私立學校,他求職困難,不能掙錢養家,不能做高鐵,飛機,等等,寸步難行。

7樓:春花秋知

我只想說一個連自控能力都沒有的人,借網貸這種事情都幹出來了,是不是特別不靠譜呢!

8樓:顏筱妍丫

不應該,網貸是一個大坑,有了第一次肯定還會有下一次。

9樓:趙老師**答疑

不應該,網貸就是一個無底洞,你男朋友只會越陷越深。

10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不要給他機會,這種事情,就算你男朋友認錯又怎麼樣,下次他還會再借,改不了的。

11樓:兩碗小米粥

不該,這種事有一就有二,認錯管啥用。

12樓:瘋狂糖果屋

不給,真愛生命遠離網貸男。

網貸害人相信大家不陌生,開啟新聞經常就是誰誰網貸無法償還最後自殺的跳樓的。如果男朋友有這種惡習的話真的很難想象之後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輕則會毀了他自己,重則還會連累到你。

一時的資金短缺,就把手伸向了網貸,明知到網貸有很大潛在危險,卻完全不理不顧。甚至將借網貸當成了一種“收入”,這隻能說借貸的人本身自控能力就很差,一個自控能力很差的人難免會再次犯錯,我可不想把希望寄託在這樣的人身上。

一旦踏入網貸的漩渦就很容易迷失自己,所以如果真愛自己的生命,就請遠離網貸男。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放棄一片森林呢。

13樓:hnx_至關緊要

當然不應該,但凡和這種男人在一起就不可能會幸福。

這種男人自控能力低,心理不夠成熟,很難腳踏實地的去工作,去面對平淡的生活。他總希望不勞而獲,對人生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希望,會貪婪的希望自己應該擁有更好的東西。

男人真正好的品質是負責、努力、有擔當,他向你保證以後不會再借網貸了,你覺得能信任他嗎?

他能不能真的變好,沒有人知道,或許包括他自己都不知道,你也要問問自己,你究竟還能再原諒他幾次?如果他下次還這樣,你還原諒,再這樣,你再原諒,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有時候我們成長的經歷會是一個可怕的漩渦,如果不能從這個漩渦裡徹底的離開,那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只是在不斷的周而復始。你離不開的不是這個男人,你是逃不脫內心對愛的過度渴望,和自己對愛的錯誤理解。

14樓:細說職場

不要給他機會,借網貸和借高利貸性質是一樣的。

我欠了網貸,被我男朋友知道後,想和我分手,到最後還是幫了我並原諒我了,但我卻感覺隨時會失去他

15樓:南山北灘

你都感覺到了,所以接下來努力彌補吧。男生最怕不信任,你網貸用錢既不告訴他目的又不說過程,他肯定會胡思亂想的。

16樓:雲音淺歌

事實真明你的情況還不算太糟糕,至少這個想法是真確的

男朋友知道我欠了網貸,知道我在到處籌錢,並沒有想過要幫我,甚至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我該跟他分手嗎

17樓:在太湖滑雪的赤狐

你男朋友應該不是喜歡你人,而是滿足他的生理需求,所以你找男朋友不一定要找非常帥也不需要找非常有錢的人,而是一定要找有責任心的和你同甘共苦的男人不管出了什麼事情都一直站在你的前方,而不是出了什麼事情都掛著不管他的事情一樣,那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借的錢,憑什麼要別人幫你還?

1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馬上分。你欠了好多?

男朋友跟我談戀愛時借了網貸 可以算倆人一起花的 也有他自己花的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他老是跟我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樣?又沒有結婚不會是共同債務,不過你作為她的女朋友,如果知道這件事的話也應該制止的,現在都日不敷出,以後的日子該怎樣過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還清,不然終身還不清。

如果他不還,你可以適當幫他一點,然後和他果斷分手。這樣的人不可交。

謝謝你的提問

22樓:我是老夫子

你可以給錢還一部分

但是絕對不要借貸

其實這樣的男友還是分手吧

一個是他做事沒有分寸

一個是他為人沒有擔當

23樓:科學宣傳員

網貸和吸毒差不多,絕大多數都是陷阱,不要因為貪慕虛榮陷進去。

24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個男人沒擔當,沒有男人樣,趁早和他分手吧!

沒有經濟能力不說,還讓女人替他還網貸!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頭腦的男生,你和他在一起能有幸福嗎?你花了多少錢,內心有數。然後和他分手。

26樓:子胢

這樣的消費太不理性了,估計他是太喜歡了你了,所以才會借錢跟你一起玩,提前消費應該也要有個度啊,不然現在這種情況,還不起了就開始發生矛盾,如果數量不大,我建議你幫他分擔一部分吧,完事了以後趕緊跟他分了,要不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窮到底的男朋友你也要,難道你就看好這麼打腫臉充胖子的男人?網貨他貨的他還,你貨的你還,抓緊還請分手另找誠實的男朋友。

趁現在分手不晚,一輩子真不容易,窮要窮個志氣,要靠自己的能力賺錢,靠網貨生活算什麼,網貨處處是陷井,一不留信掉進去不能自拔。

離開虛情假富有的人,更要遠離網貨。

28樓:愛點詩情畫意

借高利貸談戀愛,有點打腫臉充胖子的感覺。說實話用爸媽的錢揮霍,我都覺得不靠譜。敢借網貸就更可怕了。從談戀愛就開始網貸,那什麼時候才是的頭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貸很可怕,你男朋友借錢談戀愛,我認為不應該,你花多少錢還上吧,然後和他分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堅決拒絕借款出來給他

第二,談戀愛的他自己借款,是他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第三,如果如何分手,作為戀愛期間的開支,你如果覺得煩,可以象徵性,給他一些,當作喂狗了

第四,如果不分手,將來估計也會

一個男人談戀愛,借錢已經相當丟人的事情,還提出來讓女人借錢給他還款,然後呢

然後借款就歸你了,他拍拍屁股走人了

好好考慮一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我花了多少我還,然後分手

32樓:

這種情況你們還是好好談談吧

33樓:來自太湖現代的佈雷特

那肯定是要倆人一起還的。

34樓:守衛長城

欠的多嗎?麻煩大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給是緣分,不給本分,也沒有什麼你就不給他,看他能怎地,望採納!

36樓:

最好不要借網貸,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他一下,但這樣的男朋友還是早點分手的好。

我朋友借了網貸逾期了,怕被通訊錄轟炸,她把通訊錄都刪了,還會不會

請大家一定要知道,被曝通訊錄和其他違法行為。到聚投訴 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等平臺投訴效果非常差,應該直接到 銀監會 去投訴,而且人越多越好。這樣才是真正可以有效解決的方法。不要和客服去協商,你會很失望的。他們不會真正去平等和你協商的。你應該先發制人,保留好證據,直接到銀監會平臺投訴,投訴有兩種方式打...

如果你滿心歡喜的去找男朋友但男朋友卻把你攆了出來還要在一起嘛

閔 不能通過一次把你攆出來,你就表示對他不滿,也許你的男朋友可能在這期間心情不好,所以把脾氣發在你身上。你跟應該問清以後再下決定 智慧 當然不能在一起了,為何要熱臉貼冷屁股,他都看不起你,不尊重你,你為何還要和他在一起,有必要嗎?有幸福可言嗎?有意義嗎?愛自己所愛的,愛別人愛自己的人,不尊重你的人堅...

女方二婚,與男朋友已經談婚論嫁,但男方父母知道是二婚後說不給彩禮了怎麼辦

分手,要鬧就要鬧到最大。憑什麼不給彩禮,二婚怎麼了?又不是和你結婚,你兒子又沒有說很優秀,再說了,你算個什麼東西,按理來說這都是兒子準備的,要麼你就讓你老公給你立字據畫押,婚後財產都是自己的,要麼你就再結婚當天當著所有人面說不結婚了,因為沒有彩禮,去了婆家也是受氣,到時候看看誰的面子沒地方放,你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