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現他們找很多人在公司門口堵截我,說一些很恐嚇的話語,每天上班都很提心吊膽的,害怕自己的人身安

時間 2021-05-04 22:53:37

1樓:南天一噴

你這涉及幾方面的問題:

1、管理辦法:這是根本原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乙個管理人員對你的處理你認為是公正合理的,你會找很多人在公司門口堵截嗎?而且還是一些員工不理解!

不是一兩個哦!這就要檢查自己了。

2、堅持鐵的紀律:當然鐵腕手段也不是不行,但搞不好是你個人行為,而不是公司行為,有事你自己負責;當然你堅持這樣做的話,也不用怕了。

3、正確面對:兩個管理我員以上找到給你管理而不服的員工,正面面對他的不滿,看是否自己的錯誤,從而檢查公司的紀律的公正性。

4、向上司報告:不向上級報告出了問題那可就是個人行為了。

5、結伴出行:在問題扭轉前要結伴出行,出了事有個證明人。

2樓:吃不了的豆腐

新區?那是比較亂哦,你做管理層,是會遇到一些人不理解不服的,如果你認為自己做的是為公司在做的話,那就向上級報告,如果是因為你自己本身的問題導致人家恐嚇的話那就要自己用適當的方法來和解! 記住,做管理層也是打工的,做事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給人家留後路!

3樓:

試著站在普通職員角度,看看你是不是能換個方法管理?

4樓:草民王子

我暈,那要看你怎麼去處理與對待啊!

lol經常出現吉格斯閃退,lol 經常 出現 吉格斯 閃退? 5

解決辦法很多,這裡總結如下 1 虛擬記憶體不足 提高虛擬記憶體,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2 3倍,1g 1024m,具體網上檢視方法設定,這裡不多說。實體記憶體4g以上的,此辦法可以先忽略。2 顯示卡驅動故障 更新顯示卡驅動,主要排除驅動問題導致的遊戲報錯,如果其它遊戲一直可以正常遊玩,此辦法可以先忽略,...

經常出現,怎麼辦,經常出現,怎麼辦

經常出現這個問題,說明電腦系統出問題了,一般解決辦法先軟體後硬體,可以先安裝系統試試,如果不好的話要考慮硬體,比如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啥的。其實最好去專業維修店診斷一下,能更好的解決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會不會是種詐騙,我也經常收到類似的情況,經常出現,所以我把他拉入了黑名單,並且設定了騷擾 得虧明澈...

LOL哪些ADP經常出現

以前adp挺多 但是後來幾次更新中就漸漸的把adp的p傷害改成ad了 一下還真說不上來 物法雙修!卡牌大師可以算是乙個,但現在看來,q技能的傷害,遠遠高出e技能的被動 adp嗎?沒聽說過。按你的意識理解為 物理法術雙系輸出。像這樣的一般 大師,狗頭,ez,蘑菇都是經常出現的。出三相之力就是物法雙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