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媽媽買了士多啤梨,小明家裡有六口人,每個人分,這些士多啤梨夠分嗎

時間 2021-05-04 19:04:27

1樓:安安靜靜

夠了 還多出乙個

可以士多啤梨營養豐富,含有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水楊酸、胡蘿蔔素、氨基酸以及鈣、磷、鐵、鉀、鋅、鉻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含有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pp,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果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

士多啤梨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鐵、鉀、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對老人、兒童大有裨益。士多啤梨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據測定,士多啤梨果肉中糖、蛋白質、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葡萄高7到10倍。而它的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維生素b12,以及胡蘿蔔素、鈣、磷、鐵的含量也比蘋果、梨、葡萄高3到4倍。台灣人把士多啤梨稱為「活的維生素丸」,德國人把士多啤梨譽為「神奇之果」,可見是不無道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的問題?,6乘7=42還多乙個呢

3樓:miko牛

夠的 還多出了乙個

4樓:若醉卉

當然夠分啊!6*7等於42,而且還多出乙個

腦筋急轉彎:西瓜和士多啤梨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關係,士多啤梨愛上了西瓜,它羨慕西瓜大,想跟它生乙個像西瓜一樣大的士多啤梨!

6樓:

乙個裡面有點,乙個外面有點

腦筋急轉彎:士多啤梨為啥有黑頭

7樓:睡夢美成真

那是他的短頭髮

士多啤梨老了

士多啤梨的眼睛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點一點的其實是種子 由於很小看起來像黑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士多啤梨都紅了啊,不長黑頭才怪呢

四種無皮水果?腦筋急轉彎,楊梅、士多啤梨、桑果,還有一種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任務,望採納!

楊梅:諧音羊沒了。

士多啤梨:諧音草沒了。

桑葚:諧音喪生了。

櫻桃:諧音鷹叼走了羊,逃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莓 我認為是扣了諧音「沒」

小明向爸爸借了500,向媽媽借了500,買了雙鞋用了970。剩下30,還爸爸10塊,還媽媽10塊

他計算的方法都不對。換一種計算方法,一下就出來了。一共借了1000,用去970,剩下30元,還爸爸10塊,還媽媽10塊,也就是970 10 10 990,自己剩下了10塊,那麼990 10 1000。其實這句話就不對了 自己剩下了10塊,欠爸爸490,欠媽媽490 970除以2等於485,再加上還的...

小明向爸爸借了500,向媽媽借了500,買了雙皮鞋用了970。剩下30元,還爸爸10塊

獲得500 500 1000。支出970 20 990。自己剩下10 正好1000 那三十是買鞋剩下的,你還他們20,就是還欠980,你買鞋花去970加上手裡的10快這不是正好嗎?還有10塊?給父母的那20是剩下的不是花去的。鞋子的買價970除以借錢人數2人就是爸和媽 485就是爸和媽乙個人用的錢 ...

小明媽媽買了蘋果西瓜獼猴桃總共花了20塊錢問小明媽媽多大歲數

小明媽媽年齡在成年以上,成年後的任何乙個年齡都是可能的。買什麼東西跟什麼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在國內,普遍都是成年後才結婚生子的,因此,可以人物小明媽媽的年齡是在成年以後,具體多少歲就不清楚了。心理年齡 是心理學 智力測驗 中的術語,指根據標準化智力測驗量表測得的結果來衡量人體的智力水平,把心理學年齡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