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小明不要上網回家看看媽媽作文,勸小明不要上網回家看看媽媽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7-01 18:41:33

1樓:美美美美人

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滑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逝去。那些往日的憂愁,在似水流年的盪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容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不要忽略那份真情,莫讓歲月的風霜掩蓋了那世間彌足珍貴的親情。

“總有一些東西是歲月所消融不了的。”它不會因為時光流逝而熄滅,它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為我們驅散黑暗,帶來光明。

生活在現代社會的我們,被濃重的商業化氣息所包圍著,就像是被**在一架高速運轉的機器上,我們顧不得體察他人的情感世界,也忘記了品味自己的情感世界。我們總是習慣於在自己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在錯過以後才知道珍貴。任性,讓我們失去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在這其中親情佔據著巨大的重量。

我們要珍惜一切美好的東西,不要等到無法彌補的時候,才想到補償。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而不是等到失去才追悔,這才是人生的大智慧。

長大了的我們,經常會忘記回家的路,不管有心還是無意。但是我們可曾體會過步入晚年的父母的心境?多回家看看我們的父母,讓我們的父母知道我們的心中至少還有他們,多往家跑跑,因為我們已經欠下了太多的感情債。

“路有盡頭,愛無止境。”人之所以區別與一般動物,就在於人有情感、有道德,有感恩之情、有正義之心。我們常說的“孝道”就是要求做為子女的我們一定要對父母感恩。

感恩是一種做人的道德,是一種處世哲學。人人都應該懷有一顆感恩之心,感激生育我們的人,感激撫養我們的人,感謝幫助我們走向成熟的人。

“父母在,不遠遊”,是千年的古訓,儘管有些陳舊,但是卻有其自身的道理。當我們在外面拼打,抑或在外面遊玩時,千萬別太貪戀。要記得家裡還有我們的父母一一需要我們關心的孤獨的老人!

慶幸的是我們現在仍然有機會,請珍惜父母的愛,父母的寬容,使母父母能快樂、幸福地生活,不要在我們心中留下任何的悔與恨。讓我們多為自己的父母考慮一點,多回家陪陪自己的父母,讓父母在有生之年多享受一點天倫之樂。

怎麼勸媽媽回家,如何勸媽媽回家?

竹傾水瑩 說明爸媽的感情沒有了,她都在外面找了男朋友了,心已經不在家裡了!都已經三年了,她的心也夠狠的,這要看你爸爸怎麼想的了,還有你媽媽,她這樣做很不好,都沒有離婚就在外面同居,回家會讓鄰居笑她的,她要面子的! 來自虎丘山楚楚動人的小飛象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慢慢勸勸看,如果你母親還是不願回,你也不要...

小明勸爸爸不要打鳥的對白,作文 小明的爸爸愛打鳥,該怎麼阻止

捲起千噸雪 我們要養鳥觀日,豈能打鳥,你打他,他打你,總有一天打自己 爸爸去打鳥,小明如何勸說作文300字 利蔚 可控矽就就會看見包括國家和港口進口高科技 就趕快結婚好就叫你趕快回家看過後就接近開關沒空看寶寶看沒看見好看幹嘛不理就開了房裡面不夠開放 顧客反饋沒開放工會積極考慮買個看見你看過好沒好看監...

請以後常回家看看媽媽 作文本,請以後常回家看看媽媽 作文500個字

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母愛像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 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每天上學,媽媽總是替我背上書包,幫我理好衣角,囑咐我 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講 這話雖然簡短,但字字蘊含著父母對我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