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不敢表白,最後放棄,這是因為不敢承擔責任,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8:40:33

1樓:依戀刮探意

面對喜歡的人就應該大聲的說出來 不表白永遠都是遺憾 不要在等了 在等 他/她就被別人拐走了

2樓:嗚鵝卵石

為什麼不說出來?你說是用你的方式表達,不做後悔的事情!該說的一定要說!

3樓:炯哥

這應該是你怕被拒絕 以後連朋友也做不了了吧

面對自己喜歡人,表白了,卻又不敢追求,又不敢約,感覺自己就像那種只是嘴上說說而沒有行動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就是不成。你怕什麼?最多就是怕不成嘛,你現在這樣做就是不成,行動了可能會成,意思最壞的結果也是不成,幹嘛不去試一下呢?

5樓:南宮雲明

不想後果,就行動吧,享受過程,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不行,時間長了會覺得你不喜歡她,或者不重視她,祝你好運

7樓:魔鬼燙染師

對自己有信心,努力追求

我喜歡一個人,但又不敢表白,怎麼辦??

8樓:久客清歌

首先看對方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如果還是經常一起玩。千萬別表白。

用行動讓她喜歡上你,什麼事都要想著你。沒有你了讓她感覺少了一樣東西一樣。如果不能一起出去玩。

沒有其它辦法讓她知道。那是勇敢點。直接說出來。

然後看是個什麼效果。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 那就勇敢點啊 不然就會錯過了 與其在這兒畏縮著不如去拼一下 拿出真心真情 萬一她也喜歡你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表白是因為怕失敗,怕被拒絕,既然這樣就搞清楚對方有沒有喜歡樓主的因數,如果有,成功的機率大就告白不用怕。

11樓:風魂靈空

先熟悉再告白,很熟後有可能發現沒有那麼喜歡了甚至有點討厭,不要一時衝動

12樓:王慕初九

一句老話:真愛,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3樓:聶子因

大膽地回答,喜歡就努力追

14樓:韓學黑色

主動點吧,表白了就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成功不表白一點希望也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但是前提是這個男生一定要三觀正直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跟他表白,你不跟他說他永遠不知道,或者可以用委婉的方式去告訴他

17樓:雪嬌

給自己鼓足勇氣,不成功便成仁,上,表白吧,暗戀沒有好結局

18樓:七裡湯

旁敲側擊的聊聊,看對方反應,如果不行的話就發資訊告訴他

19樓:堅持自我

雖然我不支援表白,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去試一試吧!如果對方也喜歡你,應該會同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就算不成功也不會後悔

21樓:醉了醉了

喜歡就慢慢來,先聊天,讓她對你產生好感,慢慢滴來,不要著急。

22樓:cd果凍

喜歡就去表白,表白不成就用心去追,去感動。感動不成就離開,就絕交

23樓:sherry紫鬱

你直接和她,在一起。

24樓:三歲宇喲

喜歡就去追 不要錯過喜歡的人

25樓:第攸苗軒

勇敢點,別留遺憾。你不差那一個朋友,只差一個戀人。

26樓:姬彩榮況娟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7樓:革玉花戚雪

那是你沒有自信的表現。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像貌太醜,怕地位太低,怕身份不相配?

別怕,愛沒有理由,生活中美女配醜男,帥哥娶醜女的例子比比皆是,而且很恩愛,愛是美好的,愛她就大膽表白。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要向她表白,要告訴他(她)你喜歡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

(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8樓:闕亭晚關甲

1、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

即使她拒絕,並不丟面子,

因為在她的心裡,會因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

2、如果她喜歡你,要明確告訴她你的感情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千萬不要怕傷害她而猶豫不決地。

3、女孩子有時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嬌,

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麼,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愛你。

心理學說,放棄表白是不感承擔責任,我覺得他舉的例子和我的情況一樣,現在我該怎麼辦?

29樓:我的刀我的道

表白沒用 沒有建立吸引 就不要表白 否則就炮灰了 如果對方被吸引了 你也就不需要表白了 參考pua教材 誰tm整出的表白日 弄得一堆人掉坑裡 表白日搞曖昧是正解 讓對方胡思亂想 而不是自己 一運氣不錯嘛 沒有表白當炮灰 不用後悔的 表白了 你就去後悔去做吧

我喜歡一個人。但是又不敢表白。這時候我該怎麼辦?(因為我是一個胖子,所以不敢)怕失敗㈷ 15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真的需要勇氣,表白了還有希望,不表白一點希望都沒有,想想你要選擇哪一個吧,希望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了你就知道她怎麼想的,還有機會,不失敗你連機會都沒有,祝你成功

32樓:我懂得不太多

試一下,萬一成功了呢!即使失敗了,也沒有什麼損失。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要是一個胖子,就不行了!所以如果肥胖不是疾病患者的話,**,不想**,聽天由命!

34樓:愛米菲

如果怕失敗就放棄吧!不說一個人也是難受,說了大不了做不成朋友!

35樓:

喜歡就去說,珍惜。別等未來後悔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的時代 先努力**吧 變美 不用你表白 都有人追你

37樓:在大觀園看高達的紫穗槐

失敗是成功之母,用你的真心打動她

38樓:鬼魅

勇敢的表白,愛了就是愛了

39樓:叫偶小粉絲

先測試他對你的感覺再決定要不要告白

40樓:地堅持小時

你不說,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呢

如果一直不敢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那就會錯過 道理我都懂 可是就是很難面對 怎麼辦

41樓:月陌引風簫

我也一樣,去面對,表白,因為要是他(她)答應了,也就成了,不答應,並和你做好朋友的,你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完全不理你的,你也別理她(他),因為你錯過了一個對你完全沒感覺的人,沒事

42樓:販賣仙女機

我跟你一樣。也有這樣的困惑。但是我選擇大膽去表白。因為萬一成功了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該面對的你躲不掉,錯過就不會再擁有。要麼表白,要麼忘了。

44樓:一路順

那一定是感覺沒有面對對方的資本

45樓:五音全不全啊

我也如此 這麼多年了 很多女孩擦肩而過

原因 自卑 被傷過

大部分人的心底都會藏著一個喜歡的人,面對喜歡的人卻不敢表白時該怎麼辦?

46樓:忘偊

勇敢的說出來是唯一的也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給自己打氣加油,一定要勇敢。我記得讀過雨果的話:“真愛的第一個標誌是男孩的膽怯和女孩的勇敢。

”雖然男孩比女孩勇敢很多。但當面對愛情時,他們會顯得膽怯,大多數人會選擇將這份愛深深藏在心裡。他們的愛總是如此深沉,卻又如此謹慎。

也許是因為我愛得太多了。因此,我不想開口打破這種平靜。

我覺得我只能呆在她身邊照顧她,這是我最快樂的工作。我不敢對別人期望過高。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你的愛,她永遠不會知道。

那你們倆就更不可能了。所以如果你喜歡,表達出來。如果她也喜歡你。

那就完美了

愛一個人卻不敢表達出來這個問題,我問過一些人,這些人的回答會給你勇氣。有些人說如果你不說你喜歡的,她就不會知道。戀愛中,有些工作需要膽小,但有些工作需要你勇敢。

如果你在應該勇敢的時候選擇膽怯,那麼你餘生只能想念她了。愛上一個人不容易,這種感覺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確信你愛她,那麼勇敢地告訴她,不要直到你錯過了才後悔。

有些人說如果你喜歡,你必須表達出來。即使她不喜歡你,至少你已經盡力了,也不會有太多遺憾。她也可能默默地愛著你,所以也許你也應該表達這一點。

不要因為結果就害怕邁出那一步、你應該知道,最重要的是你盡最大努力做的過程。儘管結果很重要,但能讓你成長的是這個過程。

47樓:少年別抬頭

如果不敢表白的話就意味著你們會沒有機會在一起的,面對喜歡的人要勇敢啊。

48樓:懶熊

只要對方開心,豈不也是一種享受,何必讓彼此不開心的,否則就大膽的告訴他。

49樓:語笑嫣然已

還是要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他,暗戀是很辛苦的,先不說結果,就悶著不說也很辛苦啊

50樓:羊毛卷兒

要給一自己一次機會,以後你是不會後悔的。

我不敢對喜歡的人告白,對我告白的人,我都覺得他們是耍我的,我到底怎麼了,我該怎麼辦啊~?

51樓:__夢劫

我認為你應該按自己的心走,而且愛情這個東西是自私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其實假如你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就會知道什麼事情都不是你想的那麼難哦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跟自己表白怎麼辦

優曉影視 被不喜歡的人表白要怎麼辦?如果不喜歡,就請狠狠的拒絕我 蘭亦綠 感情這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千萬別委婉,不要讓別人誤解為他 她 還有機會,過來人的一句忠告。 東張西望三木西瓜 要明確的拒絕。當然,拒絕的話希望你能委婉但不失堅定的態度,既給了對方台階,也不至於太過尷尬。不要給對方乙個模糊的拒...

不敢跟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不敢跟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你跟喜歡的人平時互動怎麼樣,有沒有感覺她對你也有一些好感,平時你們聊些什麼,她有沒有一些親密的暗示動作語言什麼的,其實也沒說你是男生女生,但如果你是男生,你喜歡的女生如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可能會因為你遲遲沒有行動而放棄這段感情,與其在沉默中滅亡,不如在沉默中爆發。回答01 真正的愛情讓人失去理智。在...

不敢和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不敢和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連表白都不敢,何談以後能給她幸福?愛就趕快表白,否則有可能別人結足先登。最後再說一句吧,酒可以壯膽。但是借酒之後得第二天,一定要再次表白,必須是在自己清醒得狀態。好了,去吧。幽默點,表現出真誠。要想和她交往就必須要先表白啊,不表白她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她,加油吧!放手去追!你要是真喜歡的話一定要表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