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電話推銷產品

時間 2021-05-04 16: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三點僅為參考:

1、了解客戶背景資料:找到自己的客戶群,徵對每位客戶做詳細的功課,客戶經營的母嬰品牌,客戶經營品牌的**定位,您的產品哪些地方優化客戶經營的品牌等資訊。

2、有徵對性做**溝通:**溝通,一般客戶都很煩敢,溝通的前兩句話一定要吸引客戶,如:我是xx母嬰用品生產廠家,在網上看到您是經營xx品牌,我經營的品牌比您的產品***還是知名度高,或者**有優勢…… 讓客戶感覺您有仔細關注過他的產品及品牌,最好舉出客戶經營的一款相同款式的**或品牌優勢說明。

有比較才有購買慾!如客戶有意,及時把自己的**發給對方,留下客戶的qq或旺旺id,方便以後溝通洽談!

3、有意向客戶經常聯絡:實體店生意難做,網上生意更難做,**推銷生意更更難做。對於有意向的客戶,要經常溝通,聯絡感情!把您們最近**活動,新品上市發給客戶。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技巧 不要轉給別人

自己打的**盡量自己處理,只有在萬不的已的情況下才能轉給他人。這時,你應該向對方解釋一下原因,請請求對方原諒,在你做出這種決定之前,應當確定對方願意你將**轉給他人。 自報家門

找到你所要找的人之後(有時你知道是他負責著件事,但不一定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對方一拿起**,你就應禮貌問好之後,清晰說出自己的全名,然後是自己所在企業名稱,再是告訴對方,你是來做什麼的,你能為他提供怎樣的服務;同樣,一旦對方說出其姓名,你可以在談話中不時的稱呼對方的姓名。 隨時記錄

打**時,左手拿話筒,在右手邊放有紙和鉛筆,隨時記下你所聽到的資訊(當然,如果你是左手寫字的話,可以反過來)。如故你沒做好準備,而不得不請求對方重複時,這樣會使對方感到你心不在焉、沒有認真聽他說話;並且,你一天要打那麼多**,你是沒有辦法記住每個客戶說過的話,人的記憶力總是有限的,所以,才會有句老話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做好紀錄也方便你以後在次**跟進情況。 轉入整題

在講**過程中,不要「哼哼哈哈」地拖延時間,做完自己我介紹之後,立即迅速進入正題,加速商務談話的進展。因為時間很寶貴,別人可能沒是聽你亂扯。根據自己多在服務公司的產品,了解對方企業的情況,發現需求;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和看待問題,你是為別人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來的,而不是為挖人家錢來的;所以,學會問很重要。

充滿自信,做好準備

在打**之前充分準備好足夠的**,當你給他人打**時,你應調整好自己的思路,對產品知識的有充分了解,有一套打**的模式,不同問題應該怎麼回答;那麼,當你撥打的**鈴響起之時,你應該盡快集中自己的精神,暫時放下手頭正在做的事情,以便你的大腦能夠清晰的處理**帶來的資訊或商務。當然,上述過程應該迅即完成,如果對面接了**等了老半天,你都沒有反應,對方會結束通話**,或沒有興趣聽你講下面的內容了,你便會失去得到資訊或生意的機會。 重視客人及客人時間

如果你在打**時,如果對方問一些你無法回答不得不終止**而查閱一些資料時,應當動作迅速。你還可以與禮貌砂的先跟對方說:「您是稍等一會?

還是過一會兒我再給您打過去?」讓對方等候時,你可以按下等候健。如果你的**沒有有等候健,就把話筒輕輕地放在桌上。

如果查閱資料的時間超過你所預料的時間,你可以每隔一會兒拿起**向對方說明白你的進展。如,你可以說:xx先生(小姐),我已經快替您找完了,請您稍等一會。

當你查詢完畢,重新拿起**時,可以說:「對不起讓您久等了。」以引起對方的注意。

跟蹤**促成交易

但你為對方介紹產品後,對方可能會說考慮一下或跟上級商量一下,你應該說過兩天再給您**。打**跟進時,問他考慮得怎麼樣?主要考慮那些方面的問題?

最後促成交易。你是為他提供服務,不是求著他給錢你的,所以,做業務的時候要不卑亢。 **銷售七大技巧 重要的第一聲

當我們打**給某單位,若一接通,就能聽到對方親切、優美的招呼聲,心裡一定會很愉快,使雙方對話能順利,對該單位有了較好的印象。在**中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就會給對方留下完全不同的印象。同樣說:

「你好,這裡是xx公司」。但聲音清晰、悅耳、吐字清脆,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對方對其所在單位也會有好印象。因此要記住,接**時,應有「我代表單位形象」的意識。

要有喜悅的心情

打**時我們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這樣即使對方看不見你,但是從歡快的語調中也會被你感染,給對方留下極佳的印象,由於面部表情會影響聲音的變化,所以即使在**中,也要抱著「對方看著我」的心態去應對。端正的姿態與清晰明朗的聲音

打**過程中絕對不能吸菸、喝茶、吃零食,即使是懶散的姿勢對方也能夠「聽」得出來。如果你打**的時候,彎著腰躺在椅子上,對方聽你的聲音就是懶散的,無精打采的;若坐姿端正,身體挺直,所發出的聲音也會親切悅耳,充滿活力。因此打**時,即使看不見對方,也要當作對方就在眼前,盡可能注意自己的姿勢。

打**過程中絕對不能吸菸、喝茶、吃零食,即使是懶散的姿勢對方也能夠「聽」得出來。如果你打**的時候,彎著腰躺在椅子上,對方聽你的聲音就是懶散的,無精打采的;若坐姿端正,身體挺直,所發出的聲音也會親切悅耳,充滿活力。 迅速準確的接聽

現代工作人員業務繁忙,桌上往往會有兩三部**,聽到**鈴聲,應準確迅速地拿起聽筒,接聽**,以長途**為優先,最好在三聲之內接聽。**鈴聲響一聲大約3秒種,若長時間無人接**,或讓對方久等是很不禮貌的,對方在等待時心裡會十分急躁,你的單位會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即便**離自己很遠,聽到**鈴聲後,附近沒有其他人,我們應該用最快的速度拿起聽筒,這樣的態度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這樣的習慣是每個辦公室工作人員都應該養成的。

認真清楚的記錄

隨時牢記5w2h技巧,所謂5w2h是指①when何時②who何人③where何地④what何事⑤why為什麼⑥how如何進行⑦howmany進行的怎麼樣。在工作中這些資料都是十分重要的。對打**,接**具有相同的重要性。

**記錄既要簡潔又要完備,有賴於5wih技巧。 有效**溝通

我們首先應確認對方身份、了解對方來電的目的,如自己無法處理,也應認真記錄下來,委婉地探求對方來電目的,就可不誤事而且贏得對方的好感。對對方提出的問題應耐心傾聽;表示意見時,應讓他能適度地暢所欲言,除非不得已,否則不要插嘴。期間可以通過提問來**對方的需求與問題。

注重傾聽與理解、抱有同理心、建立親和力是有效**溝通的關鍵。接到責難或批評性的**時,應委婉解說,並向其表示歉意或謝意,不可與發話人爭辯。**交談事項,應注意正確性,將事項完整地交待清楚,以增加對方認同,不可敷衍了事。

掛**前的禮貌

要結束**交談時,一般應當由打**的一方提出,然後彼此客氣地道別,應有明確的結束語,說一聲「謝謝」「再見」,再輕輕掛上**,不可只管自己講完就結束通話**。

打電話推銷東西一開始應該怎麼說

首先一開始要簡單的自我介紹,兩三句。讓客戶知道你是做什麼的。然後用一句話說明你的來意。如果知道對方的名字,建議以姓 先生 女生,稱呼對方表示親切。說話真誠一些,您好!請問是xx公司的xx部嗎?不好意思打擾您了,我是xx 這個是常規的銷售開場白,你就按照這個步驟,慢慢來。有下幾點要說清楚 這個是常規的...

怎樣從南韓打電話到中國?怎麼給南韓打電話

00780 或者其他公司的號碼 86 手機號碼座機的話是007780 86 地區號 座機 地區號不要開頭的 0 完整就是0078086 手機號碼 就可以了0075886 地區號不要開頭的0 座機號 打完後有簡訊通知你用了多少錢,一分鐘是65韓元。如果你是用手機打。sk 00700 比較何時。kt 0...

在你打電話時怎樣知道有電話打進來

開啟 呼叫等待 即可。呼叫等待就是當移動 使用者正在進行通話時,又有呼叫向使用者發來。這時發起新呼叫的一方被置於等待,待原通話結束後再將新呼叫接入。如何開啟 呼叫等待 1 開啟 設定 進入 2 點選進入 後,選擇 呼叫等待 開啟即可 呼叫等待開啟。在通話時,所有 打進,你手機就會有提示,你可以把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