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是約不動的該怎麼回答,我問女生約嗎,女生說不約,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4 16:50:27

1樓:大姐姐

不是約不動我,是我真的有事了,那好,改天我約你出去玩玩,好好聊一聊。

2樓: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是有定力的,一般人約不動他,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見,嗯,所以說這也是考驗男生能不能約得動他的乙個方法。

3樓:梅花美鹿

女生說我是約不動的。你可以這樣說:一次約不動就約兩次,兩次約不動就約三次。總有一天會把你約出來的

4樓:勾豐羽

如果女生這樣說應該就是你非常的懶,不願意出門,她都是因為你,你確定沒有出去,朋友還是一句話比較好。

5樓:春羽婉晴

女生說她是約不動的,你可以說,不是你約不動吧,總有一天,喜歡你的那個人約你,你一定會赴約的,是我魅力不夠吧!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我就用我的真情去感動她,哪怕紋絲不動,我也用我的深情讓他動一動。感受到我的真情實意。

7樓:

女生說我是約不動的回答他,你真是個大千金。

8樓:

你約你是約不動的,就是說他約你的時候你不配合他唄,他才會這麼說的。

9樓:飄著冬女

你怎麼約不動呢?你沒約,你怎麼知道就越不動彈了,你試試可能會約動啊。

10樓:

女生說我是約不動的,該怎麼回答,那你就說是啊,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11樓:禾鳥

你就說你是可以約得動的,但是要看約的人是誰了。

12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可以說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要不怎麼會約不動呢,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的話,他會很願意讓你約的。

13樓:求寄波

那你回答說如果遇到你心中的人,你肯定會赴約的。

14樓:願得一人心

女生說你是約不動的,難道對方要約你出去玩嗎?那你如果對他有點意思,應該答應啊

15樓:斷劍可鑄殘心何補

那你就可以主動約他,她那個意思其實就是想約你出去玩

16樓:跑馬的漢子

約不動那就不約啊,在這我也沒有想過約過你啊。

我問女生約嗎,女生說不約,我該怎麼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明確說約會,光說約,人家知道你是**還是約會呀?

18樓:恐慌獄塊鷹

這我真知道乙個,

璦欲合 上 每天都有女的和我從早聊到晚。

19樓:會哭的麵條

那什麼時間可以約 我等得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了仍然記得特殊抄性襲

她但是她已不是我的阻礙的我徹底和她斷絕了雖然我仍無法忘記她但是我們再情延時昏不會闖入彼此的世界我偶爾會想謎加起曾經在一起的感覺但是那只是我乙份甜蜜的回憶

㎜她沒選我甩了我只能說我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城輕約 ,關注這個工重號後註冊一下。

我們對成員設定了准入門檻,比如年齡,外貌等,因此可以保證自己的使用者質量。

你加入我們即是對我們的肯定,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祝你交友順利!

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飯,女生說不去了,我問怎麼了?她說沒事哈,這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

22樓:巖姐說

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飯,女生說不去了,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真的不願意去,另一種是委婉地矜持,希望對方再一次邀請。

你直接問對方怎麼了,她回答沒事哈。表面的意思也看不出什麼來,具體需要根據對方的性格及你們雙方的關係來判斷。

如果對方性格開朗,直來直往的話,那麼自己可以這樣回答:那就改天吧,反正你什麼時候有時間我什麼時候就有時間。我隨時待命,希望你可以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的請你飯。

23樓:尛芳侗學

就可能一下子都不想要去吃飯吧,又或者說其實你們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本來你約她吃飯的話,可能是當時答應了,後面跟你再繼續聊天的過程當中,發現其實對你並沒有什麼意思,那可能就會拒絕你,又或者說他是真的有事情,所以沒時間去吃這頓飯。

24樓:麗達

女生可能是很不好意思。

比較害羞。

如果她性格很開朗的話。

可能就是不想關係太近。

因為現在你們還不太熟悉。

再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吧。

25樓:你爹丶臨死前

很正常,可能是她害羞

如果我沒猜錯你是單獨請的

下次多請幾個,叫上她閨蜜

多幾次之後就可以單獨請了

如果那都還不能說明她對你沒感覺

2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可能有點什麼事的,但是她不願說你也不必問,這次不成功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27樓:糯公尺粒飛

應該就是拒絕!不想和你單獨相處!

28樓:快回家沒和你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約女孩出去玩,她說不想去,我該怎麼回答

29樓:一掃光零食加盟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和他見過面了,他和你見面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和你說話又是怎麼樣的,看她的眼神是怎麼樣的,這些都要注意,如果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說很多,和你很聊的來,證明他對你多少有些好感,所以才會和你多說話,如果你和她沒有見過面,你約她出來,她不願意出來,我覺得,他可能不太喜歡你,所以你約她,她不願意出來,不過做為乙個男生,如果是喜歡乙個女生,我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堅持下去,努力的追求,我相信能成功的,只要自己下定決心,我相信他會和你在一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約幾次吧,如果實在不願意出來就等等吧,反正喜歡你的自然會願意跟你出來的玩的,不喜歡你的怎麼約都不願意出來的,追女孩就是要這樣的耐心

女生說你好怎麼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根據自己的內心想法說一些話,不必拘束太多,越是拘束,你越是可能說不出那些好聽的話語。當然,如果你真心不知道該如何去說,我個人舉個例子,例如說,很高興認識你,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友。你覺得呢?

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32樓:零首付購車小凱

你也好啊,最近怎麼樣,都好久沒有見你了。

33樓:顏祤熙

你指的「你好」是平時的打招呼禮貌用語呢?還是她說你這個人很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互認識並且很熟悉,那就可以說自己是很好而且還有她沒發現的各種優點,搞笑一下也不算吹虛。假如跟她並不熟悉初次接觸,那就應該謙虛的回答,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提高,這樣才表現得更高貴。

3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句,沒寫全。你好,你把路擋住了,請讓一下。

36樓:純淨水毛

我怎麼沒覺得

還行吧!

謙虛點兒,

老鐵沒毛病哈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互認識女生說你好,你也可以說你好,打個招呼。如果不認識你也可以說你好,很高興認識您,請問您有什麼事要幫忙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也喜歡她,那就正好,好好表現,你好,開始,好好聊天,看她喜歡聊什麼就說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和你多熟 陌生的就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熟悉的就好好好都好 娛樂點的

40樓:偷_士多啤梨狂人

你也很好(✪▽✪),嘿嘿~

41樓:白羊

一般來說我都是直接無視(乙個完全沒有接觸的人毫無徵兆地和我打招呼我都會覺得她是賣茶葉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你好?其次說你好的語氣如何,很嚴肅還是撒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想當然瞎想。

4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美女的誇獎。你也好。

44樓:海棠燼

直接回你好就行了,這樣更有禮貌。

45樓:tin田歲月

我做的還不夠好 ,在努力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笑一笑或是回應一句:你好

47樓:素年傾城

謝謝你,你也一樣優秀。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回你好或美女你好

49樓:一人一口預付款

不好 腦袋裡都是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挺好的啊!不過沒你在我身邊真不好。如果你要是在我身邊多好啊!你說是不是啊?我想回答的想法很多呢

女生突然說你要約我出去啊哈哈哈哈我該怎麼回答? 20

51樓:荒蕪_冥王星

兩種情況。

一種對你有意思,你多約出來玩幾次,表現好一點,自然水到渠成。

第二種,拿你當atm。

你要看你自己感覺,跟她出來相處的感覺,看她屬於哪一種

52樓:fun七哥

房間號是666,鑰匙現在給你?

女孩子對我說 約約約 我要怎麼幽默的回答她呢?

53樓:雙魚瞌睡的貓

為什麼還要幽默,直接聯絡辦正事啊

54樓:殳曼彤

晚上8點,鳳凰樓酒店316號房

55樓:匿名使用者

切克嘮連起來,就是:喲喲喲,切克嘮。

當約女生的時候,女生跟你說就我們兩個人嗎,為什麼不約某某某時該怎麼回答

56樓:張建英工作室

你就說他不喜歡跟你一起玩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就咱倆不好嗎!

58樓:修修關東大蝦

她有點害怕,想多乙個人陪陪,慢慢來吧,可以喊他耍得好的一起去玩

5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內心想法,直接說給她。

6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只想跟你一起出去啊

女生說我好胖啊男生該怎麼回答,女生說自己很胖,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魔羯 假如這個女生根本就不胖,可以對她說 你的身材很標準唉,看起來可能,比一般女生還要瘦幾斤 2.她真的很胖。這個沒什麼辦法,但是你也不要附和她去說你確實很胖,你可以說現在這個情況反而顯得你很可愛之類的,變相讚美之詞,但是一定要切合實際,不然顯得你很虛偽,她聽著也不舒服。另外可以說她本身底子很好,3...

女生說我醜,一個女孩子說你醜該怎麼巧妙回答

這個怎麼說 我是女生 從我個人角度來說 就算是真的醜也有看順眼的時候 況且你也不是人民幣 也沒辦法讓所有人都看你看著順眼 你在乎的人在乎你就夠了 還有 醜 這個定義 我覺得指的方面範圍很廣 品德 修養 內心 言行 穿著 打扮 外貌 身材 五官 聲音 這麼多 還有 那麼幾個說你長得醜的女生都是極品麼?...

女生說喜歡成熟穩重的 我該怎麼?

不管男生女生,如果跟你說喜歡成熟穩重的,那就是不喜歡你。因為,如果喜歡你無論你成不成熟,對方都會喜歡你。如果你喜歡他就和他說 不用,男人成熟穩重是表現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女生說喜歡成熟穩重的,男生覺得自己是這樣的型別,也喜歡這樣的女生,可以這樣回覆她 是像我這樣的吧!真是太巧了,謝謝你的賞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