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老吃自己的屎,誰告訴我怎麼辦好啊

時間 2021-05-04 12:2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微量元素了吧!吃點海藻粉。或者少量雞肝

2樓:小寵高醫師

這是異食癖,多半是由於體內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亂吃東西容易造成腸梗塞,問題比較嚴重,需要及時補充寵物微量元素,這一症狀能有效改善。異食癖對腸胃傷害大,可以每天在**中拌半包腸胃寶益生菌,能幫助修復胃腸道粘膜損傷,促進機能恢復。另外,狗狗磨牙期間也喜歡撒咬東西,這種情況下可給它喂筒子骨、磨牙棒來緩解疼癢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我就不用說了。 樓上的說得差不多了。 但是黑多狗都有這個習慣。

狗狗為什麼老吃自己拉的屎?

4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缺乏微量元素是主要得問題,還有可能是沒吃飽。

5樓:

1、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以前吃屎是狗狗的天性,因為那時候食物的缺乏,狗狗就會出現吃屎的症狀,但是現在的寵物狗有些吃得比人還好,所以正常的狗狗是不會出現吃屎的症狀的。

2、除非是狗狗的身體或者是味覺出現了異常,而出現這種異常的可能性只有乙個原因,那就是狗狗身體缺乏微量元素了,一旦狗狗缺乏微量元素,就會患上異食癖,狗狗就會出現吃屎的症狀。當狗狗由於缺乏微量元素而患上異食癖出現吃屎的症狀時,主人就要及時的給狗狗補充微量元素了。

3、注意狗狗飲食結構的合理,很多主人並沒有注意狗狗合理的飲食,給狗狗長期的吃單一的**就會導致狗狗出現營養不均衡的症狀,狗狗營養不均衡就會缺乏微量元素,所以建議主人平時注意狗狗飲食的合理,除了給狗狗吃單一的**外還應該給狗狗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肉末粥等等補充其它的營養。

6樓:魏無羨正牌夫人_魏夫人

大部分都是流浪狗才吃的,家裡養的一般都不會,只要你餵飽它就不會了

7樓:中醫廚師推拿

江山一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幾萬的也是。

8樓:匿名使用者

狗自古以來都是這樣的,不然怎會有句話 狗改不了吃屎 可能自己的更好吧?

9樓:一葉之秋

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有很多原因,首先你要找對原因在對症下藥1:缺乏微量元素 狗狗吃自己的便便大部分原因是缺乏微量元素 要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去e寵買衛仕微量元素給他吃

2:狗狗腸胃問題,狗狗腸胃消化吸收不好,那麼吃進去的東西營養這些全部隨著分辨排出體外狗狗餓得快,

但是狗狗嗅覺靈敏那麼遇到有香味的東西自然就會去吃了啊。這種情況要解決可以用益生菌調理好

3:沒有吃飽,狗狗沒有吃飽的話那再吃便便也無可非議、4:行為習慣問題所謂的「狗改不了吃屎」就是這個意思了,最好加以教訓

小金毛吃屎,該怎麼辦呢,金毛老吃自己的屎,誰告訴我怎麼辦好啊?

九彩糖豆 狗狗討厭苦的味道 我家的狗狗以前也有吃便便的習慣 但是就把便便上倒上一點點很苦的東東 可以把苦糖漿倒上去 條件反射 假如不可以的話 那只好在暴力一點了。我家狗狗是這樣的 不知道你家狗狗行不行 o o 大哥的回答就是原因了,我家的也是習慣。乙個字,打,還好我家的狗有記性。狗還乙個壞習慣就是往...

金毛吃骨頭能消化嗎,金毛吃雞骨頭能行嗎?

狗狗是能適量消化骨頭的,但這也只是在一定範圍內。骨頭中含有的營養成分不僅可以補充大量的鈣質,還能幫助它清潔牙齒。但是不建議給幼小或體質虛弱的狗狗食用,以免引起消化不良 腸胃堵塞等症狀。更不要食用太多,食用太多容易引起嘔吐行為。狗吃骨頭能消化,大概在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全消化了。給狗吃骨頭需要了解三點...

我家金毛為什麼買回來老睡覺,我家金毛為什麼吃完就睡

你的小金毛多大啊?如果1 3個月的話,愛睡覺是很正常的,就像小孩子一樣,其實他睡覺也是在成長,還有就是要注意一 溫,便便的是否正常,好好愛護他。愛睡覺有這麼幾種可能 第一,它天生不愛動,有的我們人也有喜歡睡覺的習性.這是不好改變的一點.第二,您可能每次餵給它的食物過多,導致它不愛活動,所以就一直在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