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怎麼進行距離感測器測試,小公尺手機距離感應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5-04 11:14:50

1樓:咫尺518天涯

小公尺手機左上角有個感應器,測試的時候用手遮擋會出現數字變化0-5,通話時,貼近螢幕關閉說明感應器開啟,而且正常

2樓:小公尺

嗨!從0變化到5就說明工作正常的了,放心使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熬夜種地

我的也是直接變 我的是miuiv6 開發版

4樓:

我的和你一樣,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正常

小公尺手機距離感應器怎麼設定

5樓:南唐小主李煜

1、由於距離感應器開了的緣故,可以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關即可。

2、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聽筒左邊有兩個),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可以試試。

3、還可能是由於感應器被手機貼膜擋住了的問題,將小公尺手機3的那張保護膜撕了就好了。

6樓:小公尺

這個無需設定,您可以進入*#*#64663#*#*進行檢測,不要貼膜的時候把感測器遮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手機設定裡面的具體怎麼設定我也沒整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貼後回貼是美德那個距離感應器只是在打**是用來省電的啊

小公尺手機距離感應器怎麼設定?

9樓:堵慶生夙愷

距離感應器是在手機上是不能設定的

至於那個樓上說的

螢幕2秒就滅好像可以設定採納哦

10樓:風起逸逸

小公尺手機目前只可以開啟或者關閉距離感應器。

以下是小公尺手機距離感應器設定方法:

進入撥號介面——長按菜單鍵——**設定——來電時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開啟/關閉即可。

小公尺2s怎麼root,小公尺2s如何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

小公尺2s後蓋,小公尺2S後蓋

估計是斷貨了或者下架了。你可以去 或者其他網上 看看,其實後蓋都差不多,基本都是塑料的,可能還便宜一點呢。小公尺2s後蓋 名叫照節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小公尺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

小米2s後蓋,小米2S後蓋

名叫照節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小米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下一秒遇見 你 你好,用右手食指或者中指摳住usb插口,右手拇指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