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0歲,適不適合入IT行業,小白,沒有基礎30歲的人適不適合學程式設計

時間 2021-05-04 03:44:07

1樓:天融信教育科技

入行的話,如果自學能力夠強,又比較自律的話,可以選擇在網上尋找資料自學。但是如果這方面能力較差的話,還是建議找個老師帶的話比較好,這樣也可以做到隨時掌握最新技術。it行業由於其的低門檻性和高薪,受到很多人的青睞,所以30歲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須有足夠的熱情去學,也得付出相應的努力,對於職業發展的話,有以下建議:

其實,對於軟體開發人員來說,通常,他們職業發展有幾個選擇:專注於技術,成為技術專家;轉型到技術型銷售、技術支援等;所以要想走得遠一點,必須有一項本領是過人的。

隨著技術成長,從技術性管理到高階管理。這是大家都看得清楚的方向,也都在向這些方向的金字塔尖努力。

程式設計師要根據本身的基本素質、技術能力選擇開發層次,由低到高,逐步發展。 也是一名程式設計師本身具備相應素質的循序漸進的發展軌跡,包括很強的技術背景和綜合管理才能等素養,這也就是所謂『兩條腿走路』的職業規劃發展路線。」如果這樣的話,我相信你也不至於到了30歲就歇業過去不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努力上進。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要有興趣就行的,興趣是最好的導師

小白,沒有基礎30歲的人適不適合學程式設計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和年齡、基礎都沒有太大關係

我們的畢業生就業率很好的

找工作不愁的

老師都是手把手教課的

慢慢學,有信心就一定可以

腫眼泡適不適合做模特,適不適合當模特

測一測 你究竟適不適合做模特?新面孔模特 從自然條件上給予劃分,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做模特主要有三個要素 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廣告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一是自然條件要素 這個特徵具體化一些就是身高和形體比例的勻稱,並非只是看身高或者是看形體或者是相貌,這幾點都必須整體來看。...

誰說夏天不適合裝修,夏季適不適合裝修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理由為夏天悶熱多雨,也比較潮濕,不適合材料的晾乾 但其實影響也沒那麼大,什麼時間開始裝修,還是要看自己的時間安排 夏季適不適合裝修 不適合,夏季是裝修淡季。工人施工環境較差,夏季氣溫較高,人容易出現中暑,同時由於溫度高,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釋放厲害,空氣較差。其次,夏季高溫潮濕,裝修...

現在適不適合買房,為什麼說現在不適合買房?

鑽誠投資擔保 第一,第一是要分析當前的房價。看乙個城市當前的平均房價,可以看出乙個城市的供求關係,如果是供大於求,意味著房價呈下行趨勢,是可以考慮買房的,如果是供小於求,這房價還會出現下幅度 並不太適合買房。第二,看大的巨集觀調控政策走向,巨集觀調控政策的鬆緊程度對房價有直接影響,所以在買房之前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