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筆斷水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把它弄得不會斷水

時間 2021-05-04 01: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有篇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筆尖出現墨渣

由於經常的使用,筆尖與筆舌的密合處往往會積存一些墨渣,這時可用軟毛刷輕輕刷除。

如果筆寫不出來或不流暢,可先將筆浸泡在溫水裡一段時間(大約半天),這時堵塞汲墨系統裡的乾涸墨渣即會被融化而排出。如果之後還是有不順暢的書寫感覺,那麼最好送回原廠請專人處理。

鋼筆用了一段時間後,也應作一次清洗,以保持水道暢通。清洗時,取出墨水囊或墨水吸水器,將筆尖和鋼筆前端浸在溫水中至漬積物軟化。插回吸水器後,將筆尖浸在溫水中,然後手握旋轉式吸水器尾部,以逆時針或順時針方向轉動,(壓簧式吸水器為連續壓動彈簧片)直到水變清為止,最後用軟布擦乾待用。

而用蒸餾水清洗鋼筆效果會更佳。 謝謝採納

我看書時總是愛走神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集中注意力

這個在我看來。分神,主要是因為你對這個書籍沒什麼興趣,如果對某個事物很有興趣的話,怎麼都能認真的對待。建議你改變一下你的意想。 小米 老實說,看書會走神,你對那本書肯定沒什麼興趣 所以解決的方法只有2個,一是不看那些沒興趣的書,二是培養自己對那些書的興趣 厙憶楓 告訴你沒辦法集中 我也是過來人 我也...

鼻尖太短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其實鼻子太短沒有關係的,這是生下來就定型的,我身邊也有很多的。如果確實很在意可以通過整形手術改變。把鼻尖那個位置適當加長,就會顯得鼻子長點了但是可能比較不安全不自然。還可以化妝來掩飾的,掩飾的方法是從離眉頭3.5釐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並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鼻樑上明亮的底粉與鼻影相配,...

咳嗽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療

不准你心裡 咳嗽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生理現象,即機體的防禦反射動作。偶爾咳嗽是為了排出呼吸道內分泌物或者異物。很大一部分人一覺得自己有點小咳嗽就認為是感冒 肺炎等,盲目使用抗生素,這是非常不可取的。找到咳嗽的原因後就可以對症 了,用科學的護理方法亦可減輕咳嗽的症狀。平時喝1 2個週期的徳甫沁炎青茶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