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總是彈出這個彈窗,最近電腦總是彈出這個彈窗

時間 2021-05-02 22:13:16

1樓:唯壹悳承諾

從提示上看,這是系統除錯補丁庫錯誤,是由驅動精靈引起的。從以下三個方面解決,①重新安裝最新版本的驅動精靈;②重新安裝visual studio 10關於vc++的動態鏈結庫;③用金山衛士之類的工具,修補系統漏洞。最後根據提示重啟,這樣就解決問題。

2樓:湊湊和和

有個辦法,治標不治本

1、任務管理器,找到程式mtip.exe,右擊開啟檔案位置(預設是c:\users\public\mtip);

2、找到mtip檔案,清空檔案中內容,右擊屬性,安全,高階,許可權,更改許可權,選擇everyone,編輯,將所有相關修改寫入許可權勾選拒絕就可以了。

這樣這個檔案就無法被修改,也就無法自動安裝。

親測可行

3樓:

so,我的電腦也是,點這個彈窗上面的+號,可以收藏乙個**在桌面上,鏈結指向東方新聞,我的解決方法是,後來根據按鍵精靈的按鍵抓抓,查出彈窗來自乙個fbt.exe的可執行檔案,是乙個叫楓木桌布的軟體,不知道又是哪個流氓軟體私自安裝到我的電腦上的,初步懷疑是迅雷,目前我的解決方法是,把那個fbt.exe替換成自己做的任意乙個假的fbt.

exe設定為唯讀.把瀏覽器的控制項裡關於迅雷的控制項全部刪除或停用.

這是用迅雷抓抓獲取的fbt.exe的檔案資訊

4樓:幽蘭之慾

你的電腦上office軟體安裝的是wps吧

5樓:24冫孝男朋友

wps熱點,自己設定一下就好了

9300老是彈出這種視窗,電腦總是彈出這個視窗

可愛的土匪頭頭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

美圖手機總是彈出廣告,美圖手機最近總是會彈出乙個廣告的頁面,關閉之後沒多久又會再彈出來,不玩手機的時候也會彈出廣告

我的是美圖m6,第一次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搞好了,最近又這樣,非常嚴重了手機放著都彈廣告,今天終於摸索出來了找到了問題,首先在彈出廣告的時候雙擊主螢幕鍵就可以看到應用名稱,然後在設定 應用管理裡找到這個應用解除安裝,我的是boost system所以解除安裝就好了,解除安裝跟兩個詞有關的一...

電腦總是會彈出bugreport視窗

月月不息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電腦老是彈出這個視窗,怎麼解決啊?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 js檔案。瀏覽器解除安裝了。另外裝個別的.電腦這個視窗一直彈出,求大神解決? 把其他正在用的應用都關掉後,直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