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彈出這個視窗!怎麼辦啊,求大神指教啊

時間 2021-06-30 01:4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過程中,windows 系統提示應用程式錯誤的原因,包含以下原因:

1、應用程式自身bug

2、應用程式被病毒破壞

3、作業系統被病毒破壞

4、硬體問題(如:溫度過高工作不穩定、記憶體故障、主機板故障等)

處理此類報錯,首先要確認報錯的檔案物件是屬於系統核心檔案,還是應用程式相關的檔案。對於前者,需要拷貝同等系統的檔案到指定目錄,必要時還需要使用 regsvr32 來重新註冊。而後者往往需要重新安裝應用程式。

1、判斷報錯檔案型別

1.1 根據對話方塊的報錯提示,通過搜尋引擎查詢該檔案的屬性,確認其屬於系統檔案,還是驅動程式或者應用程式。

1.2 如果是 windows 系統的檔案,則從同等版本的作業系統查詢後拷貝到相同的路徑上測試。如果故障無法排除,還可以嘗試使用“regsvr32 檔名.dll”進行註冊。

1.3 如果是普通的應用程式(如:iexplore.exe 為瀏覽器)或者驅動程式,確認需要使用的情況下,可以重新安裝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一般即可解決問題。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一個為“rsdefense.exe,”,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

2、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選編輯查詢一個名為“rsdefense.exe”的鍵值項,找到後刪除,多查詢幾次刪除乾淨,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 pkbservice.exe 這個程式刪除它就行了。

9300老是彈出這種視窗,電腦總是彈出這個視窗

可愛的土匪頭頭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

電腦上老是彈出這個怎麼辦啊

你找一下選單裡有一項是監測插入的,把這一項功能關閉即可.開啟聲音管理器,設定為檢測到裝置不提示 這是音效卡的管理程式吧,不必開機啟動的。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 把除了ctfmon和防毒軟體以外的程序全部關掉 勾去掉 就ok了 我的方法很粗暴,當這個東西彈出來時,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應用...

電腦桌面上總是彈出這個視窗,關都關不掉求高手指點

因為不懂才註冊 徹底解決的辦法 按步驟做,完成後重啟 這是瑞星的殘留登錄檔的緣故。要處理掉,分三步走。首先你沒說明是否解除安裝了瑞星。1 你進入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找到,瑞星防毒,瑞星防火牆,卡卡助手,部署,至少解除安裝上面這四個,解除安裝的時候注意,它常常有個打鉤鉤的地方,大體是說,某某軟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