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替換功能不能用了,為什麼word文件中替換功能不能用了?

時間 2021-05-02 20:10:53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的查詢/替換功能不能用,原因有很多種,比如:查詢/替換中包含標點符號,但半全形設定不當。又或者是word文字自身的編碼有問題等。先試一下以下辦法看是否可以解決:

1、先把word檔案內容全部複製到記事本,然後把記事本檔案「另存為」,隨便取個檔名,儲存(記事本檔案的格式是.txt),關閉記事本。

2、再次開啟記事本,調出該文字內容,按住滑鼠左鍵,將內容全選,點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用「複製/貼上"到新建的word檔案中。將貼上內容後的word檔案「另存為」(另乙個檔名儲存),關閉word。

3、再次開啟word,開啟剛才「另存為」的檔案,看看「查詢/替換」功能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以上方法試了還是不行,再到「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高階」下,看看「使用萬用字元」前的勾是否勾選。如果沒有,勾選一下再試試。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試過後,依然不行。建議重新安裝word。

2樓:艾灰塔鐵

可能你的tiff格式的是16位的,word重新開啟之後不支援的,轉換成8位的吧,或者你用photoshop軟體把它轉換成jpeg格式的再插入就行了,或者是下個**轉換器轉換好了,再插入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word裡面的內容你是否還能刪除或者增加不,要是假如不行的話證明作者設定了許可權,只需要開啟這個文件之後另存為另乙個檔案,再次開啟就能使用替換功能了

4樓:

可能你的被查詢項裡多了乙個空格或其他不可見字元,你把找到的內容直接複製貼上到被查詢項裡試試

5樓:介特查詢

我剛才也出現這樣的症狀,我的辦法是,將當前文件關閉,然後重新整理電腦頁面,之後重新開啟文件,之後就好用了。具體原因我也不清楚。反正有時候word就會出些小症狀,尤其是長時間開啟頁面的時候,比如插入字元是會主動吃掉後面的字元等等。

一般我都是這樣解決的。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難道你發現了微軟的漏洞?

7樓:千千粒

正常,以前的漏洞。

本本比較早的經常這樣

重啟word再查就行了。

物理中正功和負功是什麼意思啊,物理中為什麼要分正功和負功

果實課堂 物理中正功和負功的區別 銀清雅金蒼 正功表示力的作用方向與物體運動方向相同或所成角度在0 90度之間。負功表示力的作用方向與物體運動方向相反或所成角度在90 180度之間。 樓上兩位說什麼呢?錯!功的定義式 w fs 如果力的方向與位移方向一致,這個力就做正功。如果方向相反這個力就做負功。...

為什麼動摩擦力總功小於,為什麼動摩擦力總功小於0?

這和選定的正方向有關 一般選定的正方向都與摩擦力相反,如果選定摩擦力為正方向,那動摩擦力總功就大於0 sure丿清風 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 滑動摩擦可以做正功也可以做負功 將乙個物體初速度的放到傳送帶上是在物體的速度沒有達到傳送速度之前...

子時打坐叫奪命功為什麼子時打坐,為什麼子時打坐 半夜子時打坐要點,及其不良影響

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每分鐘每人平均呼吸十八次。普通人脈搏的跳動,每分鐘平均七十五次。二十四小時呼吸二萬五千九百二十次。太陽經過二萬五千九百二十年,完成一次週期輪轉。內經 的觀點是 二十四小時呼吸二萬七千次。西方觀點 二十四小時呼吸二萬五千九百二十次。相差約一千次,也許男女有別,或者今古人的體力也有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