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鋪機有多少型號?攤鋪機的主要型號有哪些?

時間 2023-02-25 23:30:06

1樓:義旭炎雷天

攤鋪機的型號很多,看你想知道什麼品牌的,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2樓:網友

各個品牌的型號不同,目前世界攤鋪寬度最寬的是super165,可以一次性攤鋪公尺。算是最大型號。

3樓:天順長城

很多,建議你上二手工程機械**上去檢視下,各主機廠家不同品牌型號。

攤鋪機的型號有哪些以及規格

4樓:

進口的有 戴納派克 沃爾沃 abg 國產的有 徐工 三一 柳工。

5樓:網友

攤鋪機的型號很多,看你想知道什麼品牌的,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攤鋪機是幹什麼的?有幾大種類?分別有什麼作用和功能 ? 價位大致多少?

6樓:月照星空

攤鋪機:是一種主要用於高速公路上基層和面層各種材料攤鋪作業的施工裝置。是由各種不同的系統相互配合完成攤鋪工作的,主要包含行走系統、液壓系統、輸分料系統等等。

這個種類很多大致為碎石攤鋪機,瀝青混凝土攤鋪,一般**在一百萬到三百萬左右。

7樓:吾肆虐爾等

攤鋪機是,進行路面的瀝青和水泥的攤鋪工作!

可以分為死板機和活板機!

死板機能鋪築路面較寬的路面,例:高速公路。

活板機能鋪築路面較窄的路面,例:小區道路。

還有一種雙層攤鋪機,能一次鋪築兩層的瀝青路面,不過這種攤鋪機中國不是很普及!而且,壓實度不達標!

價位在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

一般**在一百萬到三百萬左右。

工作寬度8m和12公尺的國產瀝青攤鋪機型號和**各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徐工的攤鋪機好,已經生產了5000臺,**便宜,有高、中、低三種配置若干型號。

9樓:xcmg築路機械

徐工8公尺的有。

徐工9公尺的有rp953e、rp953、rp953s.

徐工12公尺的有rp1253、rp1356.

徐工攤鋪機技術很成熟的。質量可靠,**比國內其他品牌高點,但一分錢一分貨。

維特根現在主打的攤鋪機型號是什麼?具體引數是?

10樓:天順長城

s2100-2,s1800-2,s3000,建議你還是到維特根官網去看,詳細引數都有說明,用途,很詳細。

abg×îðâ¿îê½ì¯æì»úêçê²ã´ðíºåµä

貨車後橋有多少種型號的,貨車後橋有好多種型號的

超哥來網購了 微貨型號一般是121 130 140。輕卡和自卸工程車有145 1058 1069 1070 1080 1081 1090 153 457。漢德 斯太爾。後面兩種屬於重卡專用,在這些型號中還有加長型 縮短型 標準型。各種貨車的定義 1 微型貨車是貨車的一種。按照中國機動車規格所定義的 ...

常用模具鋼材型號有哪些,模具鋼常用的規格型號有哪些?

x證 常用模具鋼材型號有 cr2 crwmn cr12mov t8 t10 s 136等,製作壓鑄模具的鋼材為3cr2w8v 5cr4w5mo2v等 製作注塑模具的鋼材有 c45 w 中碳鋼,香港稱為王牌鋼 40 crmnmo 7 預硬塑膠模具鋼,即718鋼 x 36 crmo 17 預硬不鏽鋼 等...

MK48魚雷有多屌,MK485型魚雷的主要特點是什麼?

mk48先進能力魚雷 概述 mk48重型魚雷僅由潛艇使用,是攻擊型潛艇的主要反潛和反艦 戰略彈道導彈潛艇的主要防禦性 mk48魚雷已經被3個盟國採購。為了應對不斷髮展變化的威脅,海軍需要繼續魚雷效能的升級計劃,於是開發出了mk48 mod 5先進能力adcap魚雷.mk48 adcap 先進能力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