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專用的摩托型號,電單車的比賽有多少種

時間 2023-01-30 22: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款為應該是06年的山葉r1.

2006 yamaha yzf-r1 規格表。

引擎形式:四衝程水冷並列四汽缸dohc二十閥門。

總排氣量:998cc

缸徑 x 衝程: x 供油系統:mikuni 雙油閥電子燃油噴注系統壓縮比::1

最大馬力:175hp/12,500rpm

最大扭力:11kg-m/10,500rpm傳動方式:六前速濕式多片離合器,鏈傳動。

車鏈長度:#530 o-ring 點火方式:dc-cdi前掣動:2 x 320mm剎車碟放射式4活塞對向卡鉗尾制動:220mm單碟配 單活塞卡鉗。

前避震:43mm倒立套筒前叉全功能調校,120mm行程尾避震:鋁合金搖臂,單筒油壓彈簧避震全功能調校,130mm行程前胎:120/70-zr17

後胎:190-50-zr17

乾重:173kg / 174kg

油缸容量:18公升。

長 x 闊x 高:2065 x 720 x 1105mm前傾角/拖曳距:24°/ 97mm

座高:835mm

最低離地距:135mm

軸距:1415mm

這款車如果你不是很有錢的話就不用考慮了!6萬左右!還是外國走私過來的二手貨!當年全新的要11萬左右!

你問能駕馭嗎?先這個問題!只要你會騎普通電單車(國際擋),騎這個就問題不大,慢慢來,只要熟悉這車的效能後,就完全可以駕馭了。

我原來就騎個小70,後來買了250,不到半年就賣了,直接換上了1100排量!其實我覺得駕馭他,並不難!我朋友就會開普通電單車,我的車經常借去開的!

還有就是**買這個問題!全國基本上每個地方都有賣的,不過最集中的都在廣東碣石!你可以上"摩托吧"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是個摩托迷!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買水貨了,國產雖然有400以上排量的大摩托但是和真正的比賽的車差得很遠,並且雖然能自己生產但是好像也不能上牌子,這好像和交通法的規定有關係,排量超標了。另外比賽都是專業的場地專業的輪胎,比賽輪胎表面都是粘的,你用普通輪胎壓車壓的太狠肯定飛。

如果想買的話去本地的一些大點的電單車維修點,他們會有辦法給你弄得。

電單車的比賽有多少種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所有的話那就數不過來了```

但是為大眾所熟悉的主要有。

1旌標賽:主要在世界各地的賽車場舉行``摩托gp大賽就是其代表。

2公路塞:在世界各地選擇一段或者幾段公路經過標示和擺放安全設施來作為賽場。其代表就是英國的摩托tt大賽(以上兩種都使用公路跑車)

3拉力賽:以巴黎一達喀爾拉力賽為代表性的越野競賽,車手在廣闊的地區內除了在特定的檢查站固定路線以外,自由選擇路線的長距離長時間的艱苦競賽。

這種比賽使用特殊的拉力賽專用摩托。裝有gps和專用的路書察看器。其中ktm的名字是被提及較多的。

4越野場地賽:在乙個被劃定的場地內由人工修建有起伏跳躍等精彩彎道的封閉賽道。使用一般的越野摩托改裝比賽``

5特技摩托:以motox為代表的電單車特技比賽,場地一般很簡單幾個函式起跳台就可以舉行比賽,車手飛躍的高度通常超過20公尺十分危險。這種比賽使用的車輛顯然必須經過特殊改裝,但也由一般越野車改裝而來。

6直線加速賽:這種就是美國人的最愛了```使用經過特殊改裝的各種電單車,只要速度快就可以(當然使用公路跑車的比較多但是也有少量使用巡航車的)

其他還有各種各樣的不被人們所熟悉的比賽形式```但是主流基本上就這些了。

電單車跑車比賽分幾種 都有哪幾種?

4樓:白溝小哥

電單車分為山地車(人們說的高賽),減震長 倒置的,專門走坑坑窪窪的難走的山路,比賽的時候玩特技,減震很好,一點都不顛簸, 2公路賽車(人們說的趴賽) 這是專門在賽道裡比賽的車,能壓彎壓很低,在普通的道路上都不好轉彎,車身太長了。3街車 就是能在大街上騎的車 動力和公路賽車差不多,操控好,好轉彎,在大街上騎 和125差不多 很好操控一點都不沉。 就這三種 能比賽了。

5樓:水龍王

電單車跑車只有一種,就是公路賽,這種摩托只適合的平坦的大路上行駛。所以只有公路比賽。

電單車比賽分為幾種?請詳細分析一下

6樓:鐵桿機車迷

拒絕當機車小白,詳解電單車的具體分類,看看你最喜歡哪種型別吧。

比賽用的電單車都是什麼車?

比賽用的那種電單車叫什麼,最便宜的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比賽有很多種 有公路gp 125mm到400mm或更大排量的還有就是特技電單車比賽就是那種穿越障礙的看似 很小的簡單的電單車不過扭矩很大。

還有就是越野比賽運動性都是比較強的。

至於 **看你要多少錢的車了 二手的比較便宜 不過效能差點國產的隆新125 mm比較適合新手 價錢也算合理 不過得 注意要溫柔 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一種公路賽車,一種越野賽車。最便宜也得2w以上。

怎樣啟動,那種比賽專用的電單車?

9樓:

比賽專用的電單車?它們沒有電啟動和腳啟動杆,只有乙個方法,掛檔後推著發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越野賽車基本全部都是腳踏啟動,沒有電啟甚至沒有電瓶。公路賽車多為推發,或是專用啟動機,也就是乙個像拉桿箱一樣的小汽油引擎帶動乙個小輪子,把這個輪子捱住架起來的賽車後輪,就可以把賽車帶起來,也相當於推發,只不過先進一些。

一般的摩托和比賽用的電單車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用不怎麼考慮發動機的壽命榨取最大馬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用的電單車在重度和形式上都做了最大的減化。不該要的全都不會要。

摩托車型號的意思,摩托車型號上的R代表什麼什麼意思

赧藝喬沛芹 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點所通過的空間容積稱為氣缸排量 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一般用升 l 來表示。發動機排量是最重要的結構引數之一,它比缸徑和缸數更能代表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許多指標都同排氣量密切相關。通常排量大,單位時間發動機所釋放的能量 即將燃...

中型摩托車跑車都有什麼型號啊,摩托車跑車有什麼型別的。

1 那些110cc所謂跑車,都是用的路上最常見的彎樑車迴圈檔發動機,你以為代步買菜用的東西換個殼就能變跑車?2 這些組裝車,都是小作坊組裝的,沒有生產資質,產品也沒有註冊登記和安全質量認證,到車管所是不能上牌的,說白了全是山寨車上不了檯面,不能合法上路行駛。3 開這些小毛驢上路是很丟臉的,人縮在上面...

摩托車發動機怎麼識別型號,怎樣看摩托車的發動機是多少型號

gs 就是鈴木機 現在市面上 常見的 有本田 雅馬哈 鈴木等機 每種發動機都有他特別的地方 很難一兩句說清 你說一下你想要的機種 我給你提示 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發動機型號編制方法 qc t 253 1998 國家機械工業局 1998 07 13批准 1999 01 01實施 1 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