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入侵中原,跟日本侵華戰爭,哪個損失比列更慘?

時間 2022-12-30 03:05:06

1樓:雲林山人

弱智的問題!?肯定是後者無疑!

在征服中國的戰爭中,蒙古人與日本人哪乙個更殘酷野蠻殺人更多?

2樓:和尚愛猴子

蒙古更**,究其原因是時代的原因,而不是簡單的說蒙古人好壞什麼的。越早就越**,越晚人就越文明。岳飛不還吃人肉呢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蒙古啦,如果不是耶律楚材的一席話,漢人現在就是少數民族了。

4樓:月河星光

但是也不要相信某些人口減少的資料就是被敵兵殺的。

因為戰爭造成的人口流失和隱匿、民間互相仇殺、饑荒、瘟疫是人口銳減的主要原因。

蒙古侵略宋朝和日本侵略**有什麼區別?

五胡亂華和日軍侵華哪個給中原大地帶來的損害最大?

5樓:他鄉醉俠

元朝蒙古的統一戰爭最大,屠城了40%的人口。

五胡亂華、蒙古入侵、滿清入關、日本侵華,哪乙個對中原王朝和人民的傷害最大?

6樓:緣來初心未變

滿清,區區安史之亂就讓中國從開放走向內斂,不在包容異族。滿清帶來的精神奴役更甚,怕是國力上來了,也做不到漢唐那樣了,其實看看南邊那小島就知道了,70年了不敢打。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加不了也比不上十年。

蒙古軍或者元朝真的兩次侵略日本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征服日本。

慘敗的原因是元將不懂天文,海上遇到颶風,結果全軍覆沒。這兩次颶風,被日本稱為神風。二戰後期,日本的神風特攻隊,之所以叫神風,就是**於此!

9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兩次出征日本,可都因船隊遭遇颶風而全軍覆沒。日本也因此絕處逢生,並將這股颶風稱為"神風"

二戰時期日本的"神風特攻隊"之名即**於此。

10樓:

以前是我們侵略別人!~殖民政策是 進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史稱文永-弘安之役。

兩次元軍都在主力部隊集結完畢後遭遇颶風襲擊全軍覆沒。但給日本帶來的影響是兩次抗元戰爭產生了很多有功勳的御家人,但幕府卻無土地去賞賜給這些御家人,因此使這些御家人極度不滿,動搖了鐮倉幕府的統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畢竟是少數民族,思想和漢人有很大不同。

13樓:秋天裡藍色的風

是有,但不是沒幾個人知道。我相信很多人還是知道的。那個二樓的,不要一副你多了不起口氣,也不要一種我們不承認這件事的腔調!

「我們」是指的誰啊?當了亡國奴還挺高興?當時真是天佑日本,幸甚!

清朝入侵中原與古埃及被其他外族入侵有何區別

這兩者之間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古埃及為其他外族,入侵是直接被滅亡了。被滅亡的,不光他的種族,還有他的文化,他的語言。而清朝入侵中原是只是融入了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的包容性一直存在的。第乙個手機上有電視上有他們演的電影,很好看,真的很可以,真是槍戰片的 的 還是有著許多的區別。因為畢竟滿清還是屬於中華大...

蒙古為什麼沒有第二次入主中原

推薦你去看 明朝那些事兒 在明朝統治的中期,蒙古曾經多次侵犯中原,有一次,有一個叫也先的蒙古將領在土木堡把當時明朝的最精銳的20萬大軍全部殺光了,但為什麼明朝沒有滅亡呢?原因是當時明朝有一位重要的人物 于謙,他曾經把當時的所有的二線部隊 一線都死光了 集合起來,差不多有20萬人,去打也先的的6萬超精...

太原跟內蒙古相距多少米

太原到內蒙古全程約534.7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4.7公里 起點 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g2082 沿g208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大街3 沿北大街行駛3.0公里,4 行駛10米,左轉 5 行駛10米,右轉進入g108 6 沿g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