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中國跟日本打起丈來中國能打得過日本嗎?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5-05 18:46:31

1樓:戈憶安

日本有亞洲最強海軍!!論綜合能力的話,中國較強!

2樓:俟密如

戰爭打得是綜合國力,特別是基礎工業和國防工業水品,中日兩國都是世界經濟大國。但日本是工業強國,中**工也可以,但基礎工業較弱,中國國土面積較大是人口大國,日人國土面積較小,自身資源較少,但他國內民族比較單一,凝聚力較強,中國是發展中國家,日本是世界發達國家,中日兩國各有千秋,單純看兩**事實力,日本海軍實力佔優,空軍基本持平,但中國比日本有殺手鐗,那就是核威懾,如果沒有外界干擾前提下,持久能力中國好於日本,但中日兩國都不願意打持久戰,特別是中國是想埋頭苦幹,等發展起來再說,戰爭會帶來巨大消耗,影響經濟發展和其他國家在華投資及對外出口,加劇與世界其他國家緊張關係,造成中國威脅論口實,而如果想速戰速決又達不到其目的,甚至可能會有區域性上的劣勢,加之美國從中作梗,更有可能會此消彼長。

3樓:254澈四粵絞

中國和日本能打起來嗎 中國和其他國家能打起來嗎 其他國家和其他國家能打起來嗎 2012、、所謂的世界末日 很有可呢是人們的互相殘殺罷了 世界末日?!呵 沒有人類世界末日??

如果當時中國沒實行計畫生育,那現在會是怎樣?會更好還是更壞

阿三不就在轉殖人類嗎,你看看他們國情!旁邊就有乙個現成栗子呀,看阿三呀 如果國家沒有強制計畫生育,現在的中國會是怎樣的狀態 如果來沒有計畫生育,現在 自中國會繼續人山bai人海,人口高du 峰會晚一點到來zhi,人口紅利可以再多 dao吃幾年,老齡化會推遲一段時間。但隨著社會經濟發展,即使沒有計畫生...

如果秦國沒有統一六國現在中國會是什麼樣子

甫哲妍 秦朝 前221年 前206年 是由戰國時代後期的秦國發展起來的統一大國,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多民族的統一的 集權制封建帝國。秦始皇繼歷代秦王蠶食諸侯之後,完成了統一六國的事業,實現了從分封制到郡縣制的轉變。他所建立的 主義 集權制度,及所採取的旨在鞏固統一的某些措施,為後世帝王所取法。秦朝急政...

中國現在有專業的足球場嗎?如果有在哪?座位多嗎

凡高來了 天津泰達足球場 是專業足球場。是專門為足球比賽使用的。 1.上海虹口足球場是以專業足球場為主的多功能綜合性體育場所,是國內及亞洲第乙個 專業足球場。觀眾席位3.5萬個,另設有47個包廂 2.天津泰達足球場,觀眾席37859座 3.成都龍泉專用足球場,可容納觀眾3萬人 4.上海金山區體育中心...